我读了一本好书,书名《我们班的同桌冤家》。我看了以后,笑得死去活来,想必你们看了也会这样。书的作者我很佩服她,她能写出这么好看的书,真了不起!她就是伍美珍。里面的主人公名字就很搞笑,请让我一个一个介绍。第一个:阿呆,金牛座,哦,跟我一样的星座,不过,世界上难得有这样的名字。第二个:咪咪,摩蝎座,是书中阿呆的同桌,她的名字好像小猫的名字。第三个:惜城,双子座,名字好怪。第四个:惜城的同桌兔子,哈哈,天秤座。
其中阿呆伤心事是最多的,星期天,阿呆和兔子,惜城,咪咪约好了一起去逛新开张的商城,阿呆总是很守时,所以就第一个到了。他在那里等啊等啊。一个美眉停好了她的自行车,径直朝他走过来,问他:“叔叔,多少钱?”阿呆说不出话了,(伤心的理由:他看起来像是看车的大叔吗?)No中午轮到他们这一小组出黑板报,组长派他出去买盒饭,他骑上单车跑到校门口,一口气买了七份,小心翼翼的放在车前框和车后座上面,然后平稳的骑回去。刚进校门,几个背着书包的低年级美眉从他身边走过,她们用诧异的眼光看着他。他很得意,以为她们惊讶的是他的车技。可是,今天刮得是东南风,她们说的话都刮进了阿呆的耳朵里,她们说:“不是不准送外卖的进学校吗?” 说到惜城他的口才真让我惊叹,比如说这段话,对手要选聪明能干的,同桌要选埋头苦干没脾气的,朋友要选猪头猪脑流鼻涕的。这段话我可是练了好久才熟练的。 咪咪是电影大师,无论是什么电影她都能知道。兔子是样样精通,所以我最喜欢她。 我读了这本书,非常喜欢它,希望你们读了以后也能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