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女生,想象力特别的丰富,非常天真可爱,爱幻想赢得了马修的喜爱,就比如说第二章。
你和马修在回绿山墙的路上,你看到了绿荫大道,她它非常漂亮,两边长满了洋樱桃树和白桦。路上掉满了白色的樱花,你就给它取名为“喜悦的洁白之路”,这是一个很富有想象力的名字啊!
但是你还是有一些不好的缺点,经常让马瑞拉生气。
我记得有一次你学校举行了一次郊游,你非常期待这次郊游,但马瑞拉最喜爱的紫水晶胸针丢了,马瑞拉认为是安妮偷的,因为一切证据都指向安妮,并且安妮自己也承认之前碰过胸针。刚开始我有怀疑过是你偷的,但看你画的表现非常的镇定,不像那些偷东西的人一样支支吾吾的。我又觉得不是你偷的。我真为你这样无辜的被别人冤枉我是小偷,而感到生气。马瑞拉还因此把你关进房间,威胁说只要你说了实话就放你出去。你就编造了,你把水晶胸针拿出去玩弄丢了的谎言,就为了去参加郊游。马瑞拉听了更生气了,把你继续关在房间里。
不过后来真相大白了,紫水晶胸针找到了。但你有一点做的不好,就是不应该为了自己想去郊游,而去编造谎言骗人,这样做是不对的,希望你能改掉这个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