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美的句子:
⒈“看不出来吗?这样的句子听起来有多浪漫呀,好像就是写给我的。凡是浪漫的东西我都喜欢。‘葬满希望的墓地’,您听,这是多么美妙的想象呀,拥有这样一块墓地,会让我多么喜欢啊。
读完的感受:
不同性格的人对“我的生命是一块葬满希望的墓地”这句诗的解读不同。乐观的人看到“希望”,悲观的人看到“墓地”。通过这段语言描写可以分明感受到安妮是多么乐观的人!【语言描写】
⒉他们住在一座黄房子里,就在博林布鲁克,房间很小。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样子,总是陷在想象里。我想,那儿的客厅有一个明亮的窗台,窗台上蹲着一只蜜雀,院子里有丁香树,对门的山谷里长着野百合。窗帘是麦斯林纱的,挂在所有的窗户上。这种窗帘能给房间带来一种美妙的气氛。我就是在那栋房子里出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