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完一本叫《童年》的书!这本书是著名作家高尔基写的书!非常好看!
这本书是著名作家高尔基回想自己的童年的时候,写出来的著名经典名作!
《童年》是高尔基的《童年》“人生三部曲”的第一部。之后两部《在人间》和我的大学,讲述了阿廖沙在社会上谋生!以及在思想、学问,社会经验等方面获取进步的过程。“人生三部曲又称为”自传三部曲“,阿廖沙就是高尔基本人的写照!”
我的理解是回顾了每位大人的美好的童年,就像文中所说的主人公:“阿廖沙、姥姥、姥爷、母亲、父亲等!等!等!其他主人公。”这本书主要写了阿廖沙的一生所有有趣精彩的片段!我觉得非常非常的经典!不愧是著名的作家,还是一名“文学巨将”呢!
这本书曾经被著名作家罗曼·罗兰和著名作家巴金老爷爷的评价过!我就觉得这部马克西姆·高尔基写的文章非常非常顺!我个人是这么认为的!不知道同学们是怎么评价这本书的,或者大家是怎么评价这本马克西姆·高尔基写的著名文章!
我打算以后也写这种世界级别的高级名著!大家信不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