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读了冰心的一本诗词名著:《繁星春水》,内容很生动、有趣。让我读后便爱不释手,同时感到很奇妙,我最喜欢她写的:春天的早晨,怎样的可爱呢!融洽的风,飘扬的衣袖,静悄的心情。真美!在她的笔下把一切的事物,如繁星、春水写的是那样的美妙、生机勃勃。仿佛把人带入梦幻般的境界。
还有我感觉到冰心对一些词的注重,如一些写母亲的一词句,更是感人,她把对母亲的深情深情的融入在她的笔下。让我这个蒙懂的女孩重新认识了生活原来是这样的美好!让我热爱我的亲人朋友和美妙的大自然读了她的书,让我想起了一件事,我上次与爸爸合作写的一首诗,叫(春的脚步)很不错的一首诗,春的脚步,春风来了,大地醒了,树木飘扬着,农民伯伯耕种了,工人都开始新的一年工作了,大家都爱春天……
读了冰心的作品,让我感到获益匪浅。希望同学们都要多读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