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个为什么》读书笔记14
小姨送我一本书—《十万个为什么》。里面精美的图片和丰富的内容深深地吸引了我。
同学们,你们知道为什么白兔的眼睛是红色的吗?这是因为白兔的眼睛不含色素,它的眼睛本来是透明的。红色是因为白兔眼球内血液的颜色。所以白兔的眼睛是红色的。
当然里面还有许多有趣的内容,都是我非常感兴趣的问题,像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大千世界里稀奇古怪的事太多了。
这本书教会了我许多不懂的问题。同学们,你们是不是也和我一样有许多疑问没有得到解答?那么快来看看这本书吧,他会教会你许多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