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个为什么》读书笔记4
在《十万个为什么》的这本书里,有许多我不知道的科学知识。我们的生活离不开科技,因为它在很多方面为我们提供了帮助。
在这本书中,我知道了人类的身体是世界上最大的“机器”!我也了解了我们每个人的身体结构都是相同的,身体器官的功能也是相同的,它们在一起协调工作,才使我们能正常地生活。
从这本书中,我还了解了许多关于动物的知识,你们知道吗!水母会咬人,但它没有牙齿,怎样咬人呢?哦!原业,水母的解手上或伞盖边有着许多的刺细胞,刺细胞里有毒液和一根盘卷着的刺丝。当水母遇到猎物或敌害时,刺丝会立即弹射到对方体内,同时也放出毒液使害者仿佛咬了一下似的。哦!原业是这样啊。
《十万个为什么》真是一本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