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个为什么》读书笔记5
这几天我读了一本书,书名叫《十万个为什么》。
这本书主要讲了《燕子为什么春来秋去》,《鸽子为什么能从遥远处飞回家》,《警犬为什么能帮助警察抓罪犯》,《大象的鼻子为什么特别长》,《蓝鲸为什么是最大的动物。》。,《蛇的舌头为什么要分叉〉、、、、许多个含有科学道理的故事。
读完了这本书,我的收获很大,以前很多不知道的东西现在都知道了,从这本书里我收获到了不少的知识。
联系现实生活也有不少例子,有一次中午,我家的花干了,我盛了一些冷水,正在准备浇的时候,爸爸说中午不能浇花,我问爸爸为什么中午不能浇花那,爸爸说;你看看《十万个为什么》就什么都知道了。
我看了一下《十万个为什么》上面说中午用冷水浇花,花就会死的。哦,我明白了中午时不能浇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