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本真正值得翻阅的书。这里讲述了一个关于海盗的故事,这个故事让我久久不能忘怀。
这本书聚焦在17世纪40年代一位受雇于一只护卫舰的、具有勇气和力量的英国男孩——菲利普?玛沙姆。这个故事生动形象地描绘了海盗怎样杀人,它是一个令我读了毛骨悚然的故事,让我体会到海盗十分的凶恶、残忍。但是菲利普的那种勇气十分令我敬佩,他凭借自己的勇气战胜了海盗,让我明白了:只有具有勇气和力量的人,才能成功做成一件事。
这可能是一个不足为奇的小事。又一天傍晚,妈妈让我到外面倒垃圾,但我天生就是个胆小鬼,最最害怕黑了,但妈妈执意让我去倒垃圾,我也不能答应,于是只好提着垃圾桶,蹑手蹑脚地走到门外,我全身打着哆嗦,生怕一不小心,旁边出来一个人吓我半死。我鼓起勇气,来到了垃圾桶旁,把垃圾倒进了垃圾桶。回去时,我心中一直在想:只要有勇气,什么事都会好的。就这样,我把垃圾倒好了。以后做事都鼓起勇气做,因为我坚信,只要有勇气,困难就会被我们打到。
《黑色护卫舰》这本书是一本好书,希望大家也去读一读,翻一翻,相信你一定也有所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