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认为有钱是幸福,有人认为玩好、吃好就是幸福.........到底什么是幸福呢?读了《幸福是什么》这本书后,便找到答案,读《幸福是什么》有感作文。以前,当我看到社会上一些人吃山珍海味、穿正宗名牌、有权有势.........便认为这就是幸福,常常羡慕不已。而把那些总是为别人着想,不顾自己名利的人当成傻瓜。到了今天我才知道,他们和童话中的牧童一样,靠诚实的劳动获得报酬,做着对别人有益的事,他们是幸福的,比如说:环保工人,自己一身脏,却换来万家洁。可当我走过他们身旁时,连忙捂紧鼻子,迅速躲开。
马克思有句名言:“能使别人幸福的人,他自己本身也是幸福的。”我作为中国的少年儿童,现在好好学习,掌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将来一定做出对人们有益的事,在劳动中寻找真正的幸福。未来啊,幸福是靠劳动获得的第一笔报酬,幸福是心中的梦都变成了现实,幸福是我们都成了一颗火热的太阳,温暖别人,也温暖自己。 人们要想得到幸福,就要靠辛勤的劳动、靠自觉地履行义务、靠为人民服务,这些才是幸福的源泉。 其实,幸福很简单,无所不在,只是在乎你自己是否争取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