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点读机上看到了一个故事,这个故事的名字叫《快乐王子》有人会说我很幼稚,但是我会坚决的告诉他:假如你会听到或者是看到你也会去认真去听。
故事的内容是这样的:“快乐王子”的塑像本来立在市中心,本来身上缀满了薄薄的纯金箔片,他的眼睛是闪亮的蓝宝石,一颗大大的红宝石在他的剑柄上闪闪发光。可为了帮助清苦的人们,他在小燕子的帮助下,把纯金箔片和宝石送给了最需要的人们。最后,小燕子冻死了。而快乐王子也破烂不堪了,最后被拆除了。虽然他们最终死了,但是他们始终是快乐的,因为他们给别人快乐时自己也快乐了。
我从快乐王子的身上,不禁想到,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在我们考试好的时候,和我们开开心心玩的时候是最开心的;中国女排的姑娘们在顽强拼搏后得到冠军,可见,他们在比赛前是多么的努力啊!不仅给祖国人民争夺荣耀,自己也流下了快乐的眼泪。
快乐是在付出中得到的,你付出的越多,你得到的快乐越多。让我们每个人都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