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作文(六):[由Www.QunZou.Com整理]
世界上,有许多国家都发生过许多灾难,如台风地震,xx年是个多灾多难的年份,多次台风袭击我们国家,把我们弄得心有余悸。
台风快来拉!听说今日台风会来,台风还有个称号叫鲇鱼,有许多人都把门关得紧紧的,把衣服全收了,因为台风随时会来到。
不多久,台风静悄悄的来到我们的小区,你看他多狡猾!一阵阵微风吹来,人们都以为是自然现象,所以继续个干个的事,台风看到他们每一个人都不怕,就加大了风力。风渐渐大了,天上下起了毛毛雨,天上的乌云聚集在一齐,一阵风吹来,灰尘和垃圾都乱飘,可有些人还在玩,这可激怒了台风。
台风怒了,它召唤出电闪雷鸣和倾盆大雨,人们慌忙跑回家。雨打在树叶上,树叶也支撑不住了,树枝一根一根地掉下来,风越来越大,雨越来越狂,雷越来越响,,人们四处逃窜,有伞的人也挺不住了,伞也快飞走了,他只好回家,楼下有许多车辆,那些人一向按喇叭,吵得鸡犬不宁,有些人急着回家收衣服。只听“叭”的一声,楼下一部小车撞到了栏杆,由于太匆忙,他连忙下车,他的头发飘扬,楼下的狗也无处可逃,不一会儿,就变成了一只落汤鸡,它冷极了,不停地叫,只见一道光在天空中掠过,,又是一声巨响,街上的水花到处乱飞,扫地叔叔的垃圾也散开来了。
我想:如果我有防护罩,就能够防风。防雨和防电,那我就能够自由自在的跑来跑去,再看看下头,刚刚撞到栏杆的那个人的小车塞住了马路,后面的车根本走不了,车主没办法,电话也打不了,后面的车主都一齐责怪他,我想:他心里必须很难过,共退两难,真惨啊!!!
台风过后,街上全是垃圾,并且满地是水,有的出来讨论,说:“我家的儿子生病了,都怪台风。“有的说:“我的店的招牌听说掉了下来,又要修理回好它,都怪台风。”“说来说去,还是台风惹的祸,期望他以后不要再来了!”有个人说。人们异口同声地说:“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