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
爱,触动了我的心灵以前我一向都自认为自我很坚强,绝对不会流泪,不会哭泣可是,在我10岁生日那天,我最终意识到——我想错了。
9月,天气是那样炎热,地球就像一个大火炉,好像随时都要把人们变成烤红薯;走在路上,迎面的风似热浪扑来;夏日炎炎,小鸟不知躲藏到什么地方去了。一大早我就被到处乱叫的知了给吵醒了,我在楼上大声的喊妈妈来给我拿衣服,可等了很久一点反应也没有,只好跑到楼下自我拿。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个大大的遮雨棚,还有许多张桌子,还来了许多人。一开始我还以为是自我做梦了呢,之后我自我掐了自我一下——是真的。我跑到厨房去找奶奶,问奶奶到底是怎样一回事儿,可奶奶不告诉我,说:你自我去看看日历不就明白了吗。我言听计从,去翻了翻日历,这才恍然大悟——今日是9月2日,是我的生日。我肆无忌惮的带着朋友们跑进爸爸妈妈的房间里玩起了电脑,真是一想起我今日过生日就高兴——我把好多我珍藏的美食都拿出来和小伙伴们分享。过了2个多小时,电脑也玩腻了,没东西打发时间,只好趴在窗户上看着大人们忙碌,一幅让我感觉很惭愧的画面出此刻我的眼前——妈妈在打扫所有的房间,汗流浃背,为的是让我们的家变得更漂亮更干净,奶奶在帮忙厨师干活,衣服都湿了而我呢却在玩电脑,吃零食,还把房间里搞得乱七八糟,不知不觉一滴滴晶莹剔透的泪珠从我的脸上滑下来。
到吃饭的时间了,我赶忙擦掉泪水,装作很开心的样貌和大家一齐共进晚餐。时针飞速的旋转着,不一会便到了夜晚,客人也陆陆续续的走光了,我再也强忍不住了——泪水一滴一滴的往下掉。妈妈跑过来问我怎样回事,我没有回答,而是扑进妈妈的怀抱嚎啕大哭,我一边哭一边把原因告诉她,原本有些不知所措的妈妈一把搂住我,说:“傻孩子,我还以为出了什么大事了呢。没关系,妈妈愿意为你苦,那以后我老了,你会像这样对我吗?”我微微地点了点头。其实我想说:妈妈,虽然你的年龄会随着岁月增长,但我对你的爱绝不会改变。
那一刻,我释放了,我最终把我这些年来对妈妈的懊悔说出来了;那一刻,我感动了,我被妈妈伟大的母爱感动了;那一刻,我醉了,没有什么比妈妈的怀抱还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