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5
在我12岁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我一个漂亮的礼物——一只白色的毛茸茸的“小花猫”玩偶。那是我早就想要的。我特别喜欢它。
它有一双又圆又大的眼睛,显的特别有神。小粉红色的鼻子。小嘴向上翘着,像是冲着我笑。我在小花猫的脖子上系了一条浅蓝色的丝带;又给它做了一件粉红色的小裙子,给它穿在身上,它看起来更漂亮更神气了。它还有一条又白又粗的尾巴,摸起来很毛绒绒的。它总是在卧着,瞪着大大的眼睛,像是在随时准备扑老鼠。
我把它摆在我的床边,让它看着我睡觉。自从有了小花猫,我每天都有一个甜甜的梦。每天放学回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它摆在我的书桌上,让它看着我做作业。有时我看它的眼神好像和我一起在思考问题。
我给它起了一个很可爱的名字叫“SilverStream”。因为我特别喜欢读“猫战士”的故事。我觉得它长得特别像故事里的一个族长。它是一只非常勇敢又有智慧的白猫。‘’SilverStream”陪伴我到现在已经有2年了。每次我都给它轻轻地洗澡,怕它脏了。所以它每天都特别干净漂亮。
我最喜欢我的小花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