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10
我家养过五十只小龙虾,它们非常帅气厉害,霸气侧漏。
它们是在放假的时候我和一个朋友去三级桥捉的,小龙虾身披红黑大铠甲,坚固而又有力的大钳子,六只跑得很快的小短腿,凑成了帅气厉害的小龙虾。
其中,有一只小龙虾我特别喜爱,它的铠甲和别的小龙虾不同,它的铠甲是全黑的,我就一直叫它:“黑将军”。它比较喜欢打架。它和别的龙虾的特点也不同,别的龙虾喜欢站到一个地方一动不动的,只有“黑将军”在周围乱跑。
“黑将军”很勇敢,它比较喜欢挑战一些其他龙虾做不到的事情。比如,从高处往下跳,它的铠甲比别的龙虾的要厚一些,所以,它摔下来估计不咋疼,它还喜欢打架,它打死了八只龙虾,我都没有生气,因为他是那么帅气厉害。
几天后,妈妈说:“把小龙虾吃了吧,反正也活不了几天了。”我说:“好吧!但是,‘黑将军’必须留下。”一会儿龙虾做好了,我们吃地很香,“黑将军”看到我正在吃小龙虾,它似乎伤心极了,不一会它也站到那不动了。
我好怀念我的小龙虾,“黑将军”死了。让我难过了好几天,至今都忘不了它那无助的眼神,让我再一次意识到不能随便去杀死小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