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8
你知道我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吗?想知道吗,我告诉你吧!我喜欢老鼠。
那怎么可能呢?我最喜欢的动物是老鼠的克星——猫。
我的猫叫小白;它全身的毛都是黑色的。虽然十分不和它的名字相称,不过我仍然喜欢这么叫它,它有着长长的、弯弯的尾巴;它有着一双红眼睛,犹如红色的宝石,象征着吉祥、喜气、热烈。
它很调皮,它总乘我不注意就会和我的东西打闹,我的遥控飞机,陀螺等都惨遭毒手。唉,有什么办法呢,能打它吗?想打也打不到,溜得快啊!每次它在和我的东西纠缠时,看到我来,总会一溜烟的跑掉,跟何况它还是我喜爱的小猫呢?怎么会去伤害她呢?
它有时候很乖,它会在沙发上、地板上晒着太阳睡大觉,一睡就是半天,从晚上睡到中午吃饭,吃完饭再睡,睡到晚上吃饭才起来。我真怀疑我养的不是猫,而是猪,因为它活的跟猪一样!不过,这都是猫的特性——喜好太阳。看着它那一副悠闲自在的样子,感觉有点恨铁不成张,我可爱的猫是吃老鼠的,怎么能躺着呢?
它最调皮的几次,它会跑到草坪里、花瓶里翻跟头;爬到树上,抱着树枝打秋千。它所过之处,必定枝折花落。
“猫认家,就不会离开了,最多出去几天。”这是妈妈对我说的。我对猫的忠职感到欣慰。都说够好,我可不认为。
我喜爱猫,猫是我成长中不可缺少的一个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