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7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猫咪,因为它长得像老虎的缩小版,而且它摸起来让人感觉好舒服。它最喜欢吃鲜鱼和猫饲料了,它也很喜欢让人抱,它坐着、躺着、站着和爬行,都有不同的样子。我最喜欢小猫咪了!因为它睡觉时眼睛瞇瞇的,很可爱;它的脸上有八根胡须翘翘的,也很可爱。我的干妈家养了一只很可爱的猫咪,它的名字叫做Tiger。
每次我去干妈家的时候,Tiger就会跳到我身上,然后我就会陪它玩游戏,Tiger最爱玩游戏了,夏天时,它常常出去外面玩;冬天时,它就躲在家里找人玩。我好喜欢和Tiger一起玩游戏,我觉得Tiger真可爱!除了要爱护我最喜欢的小猫咪以外,我还要爱护其他动物!如果家里有饲养动物的人,要定时喂它,不要打它,不要吓它,不要虐待它,不要不想养了就把它丢掉,一定要细心照顾它,不能伤害它,因为每一只动物都是一个生命,而且动物很珍贵哟,如果它们绝种了,那么以后的人就再也看不到可爱的动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