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13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兔子,因为它们很可爱。兔子一般有白色,灰色,棕色和黑色。
我上个星期去了一个阿姨的家里,她家里的兔子是一个肉兔子。我给这个兔子起名字叫小肉丸子,因为它蜷在一起的时候,很像一个小肉丸子。
小肉丸子的妈妈是一只白色的兔子,它的爸爸是一只深灰的兔子,所以小肉丸子有灰色的耳朵,鼻子和尾巴,但是它的身上是白色的毛。它还有一对红红的眼睛,它的红眼睛会发光。小肉丸子有长长的耳朵,它耳朵中间的毛是最软的,我也最喜欢挠它耳朵中间的毛。小肉丸子最喜欢吃胡萝卜,它还喜欢吃草莓和树莓。我给它胡萝卜,草莓和树莓的时候,它每次都躲到桌子下面去吃,吃完了它就出来了。
小肉丸的鼻子很灵,我拿出来的吃的东西,它都可以闻得到。阿姨说它早晨的时候会用脚敲地,因为它饿了,想吃东西。它白天的时候都在睡觉。小肉丸子是一只很可爱的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