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4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动物,有人喜欢狗、猫、鸡、鱼……我也不例外我最喜欢的动物兔子和小鸟,我养过许多兔子,可有一只兔子让我难忘。
它的身体洁白无暇,用手摸一下它的身体,软绵绵的,两只水水汪汪的眼睛通红通红,所以我给它取名叫白白,白白也有许多朋友,就是我们家的小鸟,它们可友爱了。
白白渐渐长大了,兔笼装不下白白了,妈妈把白白放到鸟笼里,因为我们家的鸟笼特别大,只装两只小鸟,小兔和小鸟相处了一段时间,就变成了好朋友。
有一次,我和妈妈买菜回来,我感觉很奇怪,今天家里怎么没有鸟叫声,我连忙跑到阳台,哦,原来白白在睡觉呢!妈妈把我干净的袜子晾在鸟笼上,这时小 鸟把鸟笼上的袜子叼过来给白白当被子,白白被妈妈晾衣服的声音惊醒了,发现自己身上有一条“被子”,回过头来向鸟儿点点头,仿佛在说:“谢谢,谢谢。”
可有一天早上鸟儿叽叽喳喳,好象在说:“小主人,快过来!”于是我立即跑了过去,可爱的白白死去了。那时起每天都有叽叽喳喳的声音,好像是怀念它的好朋友白白。
虽然白白死了,但白白依然在鸟儿心里。友谊是最珍贵的东西。我喜欢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