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11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爱是深沉的,伟大的,哪怕是一件极小的事,哪怕是一个极平凡的动作,那背后蘊藏的爱都足以感人肺腑,催人泪下。妈妈总是在我最困难的时候鼓励我,在我最需要倾诉的时候倾听我的心声。
如果一个孩子获得了母爱,那么这个孩子就像是一支被点燃的蜡烛,发光发亮。如果一个孩子没有获得母爱,那么这个孩子就像是一只无家可归的流浪小狗,孤独无助。可是总有一些人不赞同这句话,他们说母爱是自私的,因为妈妈每天都给我们安排补习,一直强调要好好学习、要好好学习,我们都听厌烦了。但是你们仔细想一下,是谁把我们从小养到大?是谁给了我们钱去上学?是谁给我们做美味可口的饭菜?是谁给我们衣服穿?照顾生病的我们?这些问题的答案,不就是妈妈给我们的爱嘛!
于我而言母爱很沉重,母亲也渐渐的在岁月中失去了容颜。母亲为我们付出得太多,父母亲养育我们,恩重如山,情深似海。如何报答,都不为过。父母亲天天想着如何让我们吃好,睡好,穿好,学习好,生活好,操碎了心,费劲了神。如果我们觉得这是天经地义的话,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父母也不会有怨言。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妈的孩子像块宝。”从小到大,您一直是我身边最亲最爱的人,对我嘘寒问暖,知冷知热。在我还不能清楚地表达时,您不厌其烦地教我呀呀学语;当我还没有能力保护自己时,您义无反顾地用博大无私的爱为我遮风挡雨……您为我做的太多太多,可是您从来不求回报,用广博无私的爱温暖着我。妈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