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2
母爱,人类一个亘古不变的主题,没有历史画卷的撼人心魄,没有风卷大海的惊涛逆转。母爱是一场春雨,一首清歌。母爱是天涯游子的最终归宿,是润泽儿女心田的一眼清泉,他伴随儿女的一丝一戳,丝丝缕缕、绵绵不绝。于是,在儿女的笑声泪影中便融入了母爱的缠绵。
还记得小学四年级的时候,一次早上我觉得浑身发热。自己不在意。在我准备上学的时候,妈妈看到我那红彤彤的脸时,用手摸了摸我那滚烫的额头。冲着我慌忙地说,“走,我带你去看病。”我连忙拉着妈妈说;“妈妈,现在太早了,诊所还没开门呢,况且我还要上学呢。”还没等妈妈回应,我就冲下楼去了,等到妈妈跑到大门口的时候,我已经坐车上学去了。到了学校感觉好难受。头又热又重脸上火辣辣的,浑身没力气,感觉好像快瘫到那了。
在我迷迷糊糊的时候,我看到远处有一个熟悉的身影正急忙得从校门口跑来,一眨眼的功夫,那个人出现在我得眼前。妈妈,是妈妈。妈妈一边向老师解释,一边用急切的眼光看着我。一会妈妈走了过来,手里拿着药和一杯热腾腾的白开水。和小时候一样看着妈妈给我倒水的样子,看着妈妈头上的汗像断了线的珠子似得不停的往下掉,我同样的含着泪水扑向了妈妈的怀抱。那时候我多么想对妈妈说一句:“妈妈,谢谢你,我爱你”但是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
世界上有千种爱,只有母爱最伟大;世界上有万般情,只有亲情最永恒。母爱是我们心灵的家园,没有母爱,我们的精神将变得无依无靠。在你无助,无奈之时,母爱的微笑为你照出一片光明;不管你是怎样的卑微与落魄,母爱永远是你停泊和栖息的港湾。她有关爱与呵护,能使你走完一段风雨无阻的人生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