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8
人人都有妈妈,她们都是爱你的,哪怕为你付出生命也在所不惜,所以说:“伟大的母爱又增添了无私。”
有的妈妈每天陪在你身边,你可能会觉得烦,有的妈妈有时随叫随到,而有时悄无声息地默默为你付出,有的妈妈可能就永远都见不到了,到那时,你才懂得珍惜,懂得了回报,孝顺,可到那个时候,说什么都晚了。
我的妈妈也是一位慈祥的妈妈,她对他自己的子女疼爱有加,什么都愿意为我们做,做些有益于我们的事,使我们感动不已。
那一次,母亲奋不顾身地救我的那一瞬间,令我后悔不已,自责以及永远都无法忘记、无法原谅自己。
今天。雷雨交加,天黑乎乎的像一个无比宽大的黑洞,一不小心就把人吸进去了,而我都被迫着去上补习班。
我边走边唠叨着,这么糟的天气,还让我来上补习班,学习刻苦也不应该这样对我呀!哼!我一直埋怨地走着,没想到母亲不放心我,偷偷跑了出来,一直跟在我的背后,但又不让我发现。
过了段时间,乌云散去,那皎洁的月亮柔和地洒在了大地上,渐渐的,我发现了我后面跟着一个人影,从影子上看,这个偷偷摸摸的,我眼左转一圈,右转一圈,想着:难道是小偷?可我一个小孩也没什么钱财;难道是谋杀?不可能,我没招惹谁啊;于是,我如点了炮似的奔跑,妈妈也二话不说地追。突然,我的对面有一辆小汽车疾驰而来,妈妈什么也不想跑过去抱走了我,妈妈却被车撞伤了。司机把妈妈送到了医院,“呼!还好没什么大碍,要是有什么事,我拿你是问!”我对司机说。我进病房看了妈妈,眼泪如泉水一般往下流,母亲并没有看见,
我们回了家,自责的我有一个深刻的体会:这就是伟大的、无私的母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