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15
如果你们问我,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说:“母爱。”
母爱让妈妈不知疲倦地每天叫我起床;母爱让妈妈每天换着花样给我准备丰盛的早餐;母爱让妈妈到了深夜都不忘起来给我检查作业;母爱让妈妈在允许我独自下楼去买东西时悄悄跟着我,保护我……
记得我7岁那年,那时候还住在西溪路上。那天妈妈正在做晚饭,发现家里的盐不够了,便从厨房探出头来对我说:“小雨,你去买包盐吧。”我刚抬头准备应一声,又听到妈妈自言自语说:“算了,还是我自己去买吧。”于是我放下手中的笔,自告奋勇地说:“妈妈,我去买吧。”我看到妈妈犹豫了一下说:“好吧,那你去买吧。”我激动万分,拿了钱就蹦蹦跳跳地出了门。这时候,发现天已经黑了,不过我还是壮着胆子来到了小区门口。可是不巧的是小区门口的小店竟然关着门,怎么办呀,我心里想着。对了,可以去路口那家超市。可是这么晚了,过去还有好一段路,路上行人又很少,只有几盏孤独的路灯在照明,我心里很害怕,不过我最后还是决定去超市,因为这可是我自已要求买盐的。我一路上胆战心惊,总算到了超市,急匆匆地挑了一包盐,付了钱就走出了超市。突然在马路对面我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啊,原来是妈妈!我跑过去一下扑到了妈妈的怀里,问到:“妈妈,你怎么来了?”“为了迎接我们亲爱的小雨呀!我们小雨真能干,能帮妈妈做事情了。”妈妈一边摸着我的头一边说。其实我心理比谁都清楚,妈妈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两年了,但我仍然记忆犹新。母爱是多么伟大啊!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您!我会在你的爱中快快长大,越来越懂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