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9
别人都说:母爱是一束巨大的火焰。我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磕磕绊绊,一幕幕相信都有值得我们回味和感动的事吧走进岁月的长廊,翻阅生命的相册,重温那曾经令我感动的瞬间特别是妈妈对我的爱,我历历在目。
记得有一次晚上,我发烧40度,把妈妈急坏了,妈妈连忙把我往医院送。到了我家附近的诊所,又关了门,到了第一医院,又没有儿科,妈妈只好把送到离家很远的儿童医院。那时候因为我发烧烧的严重,必须住院。第二天,早上我一觉醒来,看见一个人趴在床边,我仔细一看,哦,原来是我亲爱的妈妈。我翻了一下身,妈妈就醒了。妈妈摸了摸我的头,问我好些了没有,还帮我量体温,36度,妈妈这才放心了,经过一夜的忙碌,只见妈妈瘦了一圈。我非常心痛,在医生的治疗和妈妈无微不至地照顾下,我的病好起来了。恢复了健康。
当我正要走的时候,妈妈忽然说道:你这孩子,这几天是怎么了,不知道这几天很冷吗?还不多穿点衣服。妈妈严厉地斥责了我一顿。但我从妈妈的话语中,感受到了:妈妈是爱我的。妈妈的爱却是如此的势不可当。我好幸福,真的,每当此时那不可言语的心情,总会使我幸福不已。因为我有一个爱我的妈妈,一个疼我的妈妈。
说起来你们一定不信,其实被骂也是爱的体现,幸福的象征。每当我做错事情,总免不了挨点骂,但骂声却是那样五彩缤纷、色彩明丽、温暖幸福。对!有的骂总比没得骂好!我就是一直这样认为的。
妈妈的爱那一幕幕瞬间,如今会使我深陷那张感动的网触及到我心中最柔的角落,勾起我无限的回忆
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是你的爱给了我力量。给了我帮助、关怀,感谢你,我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