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10
母爱如阳光,带给我们温暖与明亮,母爱如海,给我亲切的拥抱,母亲如伞,为我们遮风挡雨,母爱如┈┈母爱是多种多样的,带给了我们无限的温暖。
记得那天,雨下得很大,天气十分的冷,出门时,我竟忘了穿外套。到了学校,才感觉到冷,我只好缩成一团,慢慢地走进教室。同学们见我穿这么少,都来问我:“大冬天的你难道不冷吗?穿这么少……”听了他们的话,原来就瑟瑟发抖的我,冷得更厉害了,我坐到了自己的坐位上,上课时还不停地打着喷嚏。
下课了,我不敢走出教室半步,因为我知道,一出来我就会比现在还冷。这时,我发现教室门口有个人,仔细一看,原来是母亲,手上还拿着一件绿色的外套,是母亲给我送外套来了。我高兴地想着,很快地向她奔去。母亲急切地将外套套在我身上,关切地问我:“冻坏了吧!下次要注意。”又说:“我没和领导请假,偷偷跑来的,我要快点走了,被发现就麻烦了。”说完,母亲很快地转身走了。
记得还有一次,夜间传来一阵女孩的哭声,因为我和姐姐睡得是双层床,我睡上面,姐姐睡下面,所以姐姐不容易从床下掉下来,而且哭声又与我的声音相似,所以母亲以为我从床上掉下来哭了,便立即开了门,跑进我的房间。当时母亲直冒冷汗,心怦怦地跳动着。而我睡得正香呢!母亲一进门,发现我在床上睡得正香,她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母爱是伟大的,她给我们开启了一条温暖的道路,不管天气多么严寒,不管时间有多么地赶,母亲总是会想到我们。
母爱可以是一件外套,可以是一条围巾,还可以是一个水杯,母爱是多种多样的,母爱是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