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12
母爱像一条长河,它恬静,泛着微微的涟漪;她清澈,看得见块块卵石。母亲的爱博大的像天空,我就是小星星挂在妈妈的心头。
在一个艳阳高照的夏天,我们在教室里上课。天空就像是娃娃的脸说变就变,刚刚还是晴空万里的,现在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放学了,同学们像出笼的小鸟一样,冲出了校门,然后高高兴兴的跟着自己的父母回家了。而我呢,只好站在站在门卫室里等待着妈妈或爸爸能来接我回家。
10分钟过去了,20分钟过去了;30分钟过去了,门卫室里的学生都被他们的父母接走了,只留下了我一个人。我有些放弃了,想:唉!看来他们是不会来接我了,再说了爸爸和妈妈又那么忙,现在可能自己还没回家呢。我只好心里打算等与稍微小了一点再回家。
突然从校门口出现了一个矮小的身影,是妈妈!我欣喜若狂,急忙向妈妈挥挥手,妈妈也看见我了。她推着电动车,披着雨衣,吃力地走了过来,并递给我一件雨衣叫我穿上,然后一起回家。这是一股暖流流进了我的心里,我顿时觉得全身都热了起来。当一滴滴雨滴从天而降留到妈妈的面颊时,我哭了,这一次,我感到了妈妈对我那深深的爱,就像这雨滴一样,数也数不清。在回家的路上,无数眼泪和雨滴从我的面颊上流下,我紧紧地抱住了妈妈,此时我的全身滚烫滚烫的。我想把我全身的热量都转移到妈妈的身上,我不想让妈妈因为接我而生病。
但是当我们回到家,妈妈还是生病了,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母亲是那么得伟大,是那么得勇敢。我再也受不了了。我从出客厅,跑进自己的房间,扑到床上失声痛哭起来。当时我是那么的恨自己,恨自己不应该天天抱怨爸爸妈妈不陪我,因为他们都是为了能让我过上好日子,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