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学习和生活之中,我有一个竞争对手。
这个竞争对手,就是我的好朋友晨晨。我们两个是同班同学,在开学的第一天,我们班级门口看通知的时候,通过聊天知道了彼此是同一个班的,于是我们就算是认识了。
在正式开学以后,我们两个变成了很好的朋友。每次考试之前,我们两个都会定下来自己的目标,争取在考试的时候,取得理想的分数,如果没有考好的话,我们两个就会相互鼓励,并且帮助彼此补比较薄弱的学科。
有了好朋友晨晨的存在,我在学习的时候,更加有了前进的动力。希望我们能够一直做好朋友,永远做彼此的竞争对手,一起前进,迈向成功。
对手2
今天,我要用蛋壳做个小制作—蛋壳小鱼和蛋壳宝宝。
我先把鸡蛋小的那一端敲破,然后轻轻的剥去蛋壳,露出一个小口。让蛋黄和蛋清从小口中流出。为了没有异味,我用水冲洗蛋壳,把蛋壳洗干净。我开始在蛋壳上画鱼眼睛和鱼鳞,蛋壳上的小口就是小鱼的嘴巴。我从卡纸上画上小鱼的尾巴和鳍,在把它们剪下来,粘在蛋壳上,蛋壳小鱼就完成了。
我又做了好几条小鱼,有大有小,颜色各不相同,真是好看极了!我还做了一个蛋壳宝宝,他的嘴张的大大的,露出一排白白的牙齿,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缝。你看,蛋壳宝宝正看着小鱼们做游戏,看它们玩的多开心呀!
看着自己动手制作的蛋壳小鱼和蛋壳宝宝,我别提多高兴了!自己动手就是乐趣多多啊!
对手3
今天校长来我们班听课了,这节课薛老师讲的是《春天的手》。老师让我们自由的读,声音红亮,有感情。我们试着读了几遍,读的让我觉得好像春天来了!
最后下课铃“叮、叮、叮”响了,下课了。校长给薛老师说:“你们上课表现特别好!”我很高兴,因为班级受表扬了。
对手4
我有一双小小手,我的小手可能干了,它会帮我做很多事情。
我的小手会写字,字写得可漂亮了,老师还给我记了100五角星5+3呢!我的小手有一次画的可漂亮了,我的画参加了学校的评比得了二等奖,还参加了学校的现场作画。我的小手琴弹得也不错,上次还参加了班里那个乐器的节目。我的小手还会扫地、擦桌子。值日的时候我把黑板擦的干干净净的,地上也扫的仔仔细细的。我很喜欢我的小手,它让我知道了好多事应该怎么做,所以我很喜欢它,它也很听话,只不过它的缺点就是做什么事情都慢了一点。
对手5
大家都说,对手是明媚的阳光,照亮你前进的道路;对手是精确的路标,指引你通往胜利的彼岸而我的对手,却像一架光速级的火箭筒,带着我勇闯天涯,他就是我们班最高分的常客”,我最强大的对手廖文彬。
廖文彬五官端端正正,在他脸上,常常见到一副潇洒样儿。他的笑容最令我难忘,两颗大板牙露在唇外,两片红红的薄唇弯成一道大弧线,两只眼睛稍稍眯起,向你投来骄傲的目光。最有趣的因应属他的皮肤了,他全身白得如雪,在太阳下站个半天,那种白皙丝毫都不会改变。
别看他长得一脸斯文,战斗力可强了,尤其是学习上,那可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啊!
写起作业来,廖文彬总是一马当先,而质量也是名列前茅。记得有一次正在上自习课,大家都忙着写作业,我刚写完了三道题就不禁抬起头望向廖文彬,只见他翘着个二郎腿,歪着脑袋,一副悠然自得的模样,再看他手中的笔,快速挥动着,仿佛在眼前一道难题也没有,真是觉得那手不是他自己的。没过多久,当我正在埋头细思一道题时,只听写完了”一声低语,原来廖文彬正挥动手中的本子,嘴里又发出了那骄傲的笑声,我心想做得那么快,一定有许多错漏。可是,第二天,我急匆匆地去看他的本子时,顿时头晕目眩,只见本子上一个鲜红的大A”。我下定决心,一定要赶超廖文彬,于是我开始大量地做题。当他在球场玩篮球时,我在努力地刷题;当他正与同学畅聊时,我还在刷题;当他在家打游戏时,我仍在刷题。渐渐地,我们俩的速度已不分伯仲了,质量也都非常高。
说完作业,我就要讲讲测试了,尤其是在数学考试这方面,我们更是针尖对锋芒,不相上下。每一次当老师宣读数学成绩时,我们总是紧张兮兮的,老是怕对方拉开自己,可我们的分数经常在97分,98分左右徘徊,相差无几。我心中默想,一定要在期末考试中突破这个分数,与廖文彬再战考场。考试前夜,我在家把数学自主测评、练习册、口算作业,翻了个底朝天,努力记住各种自创的解题思路与技巧,并向老师询问了我的薄弱点和需要加强的方面。廖文彬,也早有准备,正大量刷题中呢!第二天,考试才开始35分钟,我们俩同时写完,然后互相对视一眼又埋头检查我心中暗想到:我一定要好好检查,不漏下一道题,取得好成绩!要领成绩了,当老师宣读成绩的时候,我的心砰砰直跳,提到了嗓子眼,简直就要跳出了喉咙,真害怕会被他甩开距离,又怕我们一同失手,跌到谷底最后,成绩出来了,虽然我比文彬少了一分99分,但是我也有了很大的进步,我们十分开心,共同击掌,以示成功后的喜悦。
刘翔曾经说过,没有对手就没有动力,我永远感谢对手。廖文彬,你就是前进的火箭,带着我勇往直前。我愿和你做永远的对手和朋友!
对手6
老师的手很灵巧,会用橡皮泥做水壶、建筑和家具……会用一张张纸做企鹅、孔雀和老鹰……会用废品做成一件件工艺品会用钢丝、尼龙袜做成一朵朵花。
老师的手很勤劳,每天要上好几节课,要写无数道题目。 每天要布置两个班的作业,要批80本作业,要出很多试卷。
老师的手很温暖,冬天来了,老师给我们暖手, 我们有困难,她手把手地教我们,我们不舒服,她扶着我们去医务室,我们得到表扬时,她抚摸着我们的头表示鼓励。
老师的手传递着温暖,我们在老师的手心里快乐成长。
对手7
我有一双灵巧的手,每个手上都有五个手指,他们是好兄弟。
老大叫大拇指,他又矮又胖,伸出他就是表扬你,我很喜欢它。老二叫食指,伸出他代表数字1,有时老师伸出他指着我,代表批评我,我心里多难过呀。老三叫中指,他不仅最高,而且还站在队伍的正中间,他可真会挑位置。老四叫无名指,他呀明明有名字,为什么还叫无名指呢?老五叫小拇指,他在队伍里是最小的,哥哥们都很喜欢它,从不让他干重活。
我的双手能写字,能画画,还能折纸,作用可大了!
对手8
在人的一生中,往往都会有竞争对手,我们想要打败他们,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只有学,勤奋,这样才能打败他们,当然,对手不止一个!而是许多个,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成功的!所以我们不能轻易的输给他们,不能让他们小看我们哦!
我有一个对手,他自从第一次数学考试超越了我,我就奋起直追,最终没有一次没有超越他!这就是我努力的结果!他怎么追也追不上了!难道他已经放弃追击我了,这使我非常不开心,为什么他放弃和我做对手了呢?为什么呀!我只能默默等待另一个对手!
记住,对手是无穷无尽的!只有靠勤奋来打败他们!
对手9
妈妈的手是温暖的。
妈妈的手如春风,抚摸着我的头。当我衣服脏了,妈妈的手会为我洗衣服;当我肚子饿了,妈妈的手会为我做出香喷喷的饭菜;当我晚上踢被子了,妈妈的手会为我盖上暖暖的棉被。
在我小的时候,妈妈用手指着字,一个一个地教我认读。我上幼儿园时,一个星期很难见妈妈一面,所以一看到她就非常激动,晚上,妈妈用她那温柔的手轻轻地抚摸着我,我感到非常的快乐、幸福。
虽然在我不听话时,妈妈的手也会狠狠地教训我,但我知道,您扬起的手里全是对我深深地爱……
永远也不会忘记妈妈的手——为我洗衣、为我做饭、教我识字的手,一双温柔的手。
对手10
记得有一次,姐姐教我折千纸鹤。我一开始看姐姐是怎么折的,姐姐折好了,让我自己折,我一会儿就折出了一只千纸鹤。姐姐就情不自禁的为我竖起了大拇指。
还有一次,我阿姨家的小妹妹出生了。我想送小妹妹一份自己亲手做的礼物。我就自己亲手做了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和一只小猫,我问妈妈这份礼物怎么样,妈妈看了我的礼物后,问我为什么要做小兔子和小猫,我回答妈妈说:我“们小女孩都喜欢小兔子和小猫,那我当然要送小妹妹小兔子和小猫啦!”妈妈也情不自禁的为我竖起了大拇指。
从此,妈妈说我“心灵手巧”,姐姐说我“一看就会”,我心里真是乐开了花。
对手11
比我大两岁的哥哥今天在奶奶家睡,我就一直缠着要和他们一起睡,奶奶不放心我们两个,就和我们一起睡。
奶奶用手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后背,感觉是那么舒服,慢慢地,我便进入了梦乡。
在我小的时候,奶奶的手还没有像现在这样苍老,也是一双灵巧的手哦,可以把狗尾巴草做成小狗的样子,可以抓到小鸟。
奶奶还会做很多好吃的给我吃,自己做腌萝卜,自己做番薯糕,自己做糖麦饼,不管是哪一个,我都回味无穷。
奶奶的手是温柔的手,是灵巧的手,我爱奶奶的手,更爱奶奶。
对手12
有一天,丁丁换下裤子,就把裤子给妈妈去洗。自己却去打球了。
丁丁的弟弟回来了,看到妈妈在洗衣服就说:“您太辛苦了,我的袜子脏了,我自己去洗好了。”妈妈高兴地说:“好的,你去吧!”
不一会儿,丁丁的哥哥也放学回来了。他的上衣脏了,所以给妈妈要了肥皂也去洗衣服了。
丁丁打球回来,看到哥哥弟弟都在自己洗衣服,感到很惭愧。不好意思地对妈妈说:“妈妈我错了,我的事情要我自己做,我不应该让您给我洗衣服。”妈妈眉开眼笑地说:“好孩子,知错能改就好。”
从那时起,丁丁再也没有让妈妈洗过衣服。
对手13
每当记忆在冷冽的冬夜安静入眠,回忆便悄悄的袭上冰冷的床沿,现实轻缓的拂起回忆的面纱。记忆总是想就此入睡,回忆便在心中荡起涟漪,现实的巨手不经意间便摧毁了一切。
结局可变吗
当我看到她的留言在你的空间动态里。
当我看到你的幸福与我无关。
我想我还是放不下。
我想我们换一个时间认识。
或者我们换一种方式相处。
我们的结果会不会不一样呢。
对手14
我有一双能干的手,左手比右手大,和同桌相比,同桌比我大一点,像小蚂蚁那么长,我的宽度有六厘米,我的长度差不多是十二厘米,厚度有两厘米。
我的小手由手心和手背组成,手心上有纹路,像一条条线,手背很光滑,偏黄,手背上能看见血管,指甲能保护手指,我按了按手心,手心软软的,像棉花糖。
我的手指有大拇指、食指、中指、小指、无名指,最高的是中指,最矮的是大拇指,最胖的是大拇指,最瘦的是小指,它们并拢起来像一把刀,它们分开像一只小鸟。
我的小手真能干!它可以写字,还可以做很多事,所以我要保护我的小手。
对手15
我是张之玥,今天,我很荣幸,能当上光荣升旗手,我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小女孩,我的兴趣广泛,喜欢跳绳、留冰、打乒乓、画画等等。我学习很认真,工作也很负责,是老师的好帮手,也是同学们的好伙伴。
我作为一位光荣的升旗手,要热爱祖国、热爱集体、认真学习、以身作责,我不会辜负老师、同学对我的信任,争取在各方面都有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