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13
“呀!”我来不及求救,就掉进了一个无底洞。眼前一片昏暗。
不知过了多久,突然眼前一亮。原来这是一个时空穿梭洞,把我带到了未来的家乡。
哇!我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了——马路上川流不息地奔跑着各种车辆,没有声音,也没有尾气。这跟我们现在生活的世界完全不同,现在的汽车都是用石油或者天然气,声响巨大,不仅严重污染环境,又浪费资源。未来的汽车全部用了消音器,已经不需要石油,只要用水就能驾驶,既保护环境,又节约资源。
白马河、安泰河、晋安河,河水清澈见底,各种各样的鱼儿快活地游来游去,好像在说:“我太喜欢这里了,再也不是在脏兮兮、臭烘烘的河水里生活了。”走在河边,我发现河边都装上水龙头,人们直接打开水龙头可以饮用自来水。我感到很奇怪:为什么他们可以直接喝自来水呢?原来是河水变干净了。只要在水龙头上装一个小机器,细菌什么都通通被杀死。
走在大街上,再也看不到垃圾和白色塑料袋了。原来每家每户家门口都有一个垃圾转变站。只要把垃圾倒在里面,就能转变成我们使用的煤气。既美化环境,又节约资源,真的太棒了!
正当我沉浸在这喜悦中,脚底又一滑,时空穿梭洞又把我带回了现在的家乡。为了我们未来美好的家乡,我要呼吁大家:从这刻起,我们要一起保护环境,一同守护我们美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