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6
你看到眼前的别墅了吗?它们排的整整齐齐,外观新颖漂亮,当你走进房间,室内布置典雅时尚,科技感十足,家用电器都是声音控制,如果想要看电视,就说:“请把电视机打开”,就可以看到喜爱的节目了;空调是自动感应的,根据室内的温度自动调节,永远都是舒适的。
你看那宽阔、干净、平坦的大道通向远方,来来往往的汽车川流不息;公园内成片成片的花草、树木长得非常茂盛,郁郁葱葱,老人们坐在树下聊天、下棋,孩子们在哪里快乐的做着各种游戏。
你看那广阔的庄稼地,一台台机器来来往往的忙碌着,前面收割完了小麦,后面就种上了玉米,把丰收的麦子直接装上了卡车,运到了村内的工厂,加工成了各种各样的食品,有饼干、面包……
你再看那蔬菜地,有品种齐全的无公害蔬菜,浇灌和施肥全部是机械化,比如说西红柿该浇水的时候,土壤分析仪就会检测到土中水分较少,把信息传递给水泵开关,水就会流出来,浇完后开关就会自动关闭。
你要问我,这是什么地方?我就会大声的、自豪的告诉你,这就是我心目中未来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