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14
我乘着时光机来到了30世纪后未来的家乡,此时的家乡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未来的家乡比城市里的设施的还要高级呢!走在马路上,看见机器人扫地。每个人的家里都有机器人保姆,负责扫地、洗衣、洗碗、煮饭……等等,反正所有的家务机器人保姆都能做。在未来的家乡里,机器人走进千家万户,成为人类的好伙伴。
家乡未来的房子,除了能让人们居住,还会有什么功能呢?让我来介绍介绍吧!它的墙壁上安装着许多多功能按钮,按下蓝色按钮,就会启动房子的潜水设备,潜入海底;按下绿色按钮,房子两侧就会伸出螺旋桨,飞上天空。房子还可以像报纸那样折叠起来,家里的一切东西都可以,这样再也不怕有小偷来偷东西啦。
而且这里的汽车也很高级,马路上堵车是很平常的事,遇到堵车怎么办?不用担心,只要开着这样的汽车,就能不怕堵车了!这种汽车的两侧有个装置,能在堵车时自动变成螺旋桨。而且盲人也能乘这种汽车,只要你告诉它你想去哪里,它就能带你到达目的地。
现在的家乡到处都是高楼大厦。高楼大厦同样也可以把它给叠起来,随意摆放在空地。
现在家乡的人们对吃的穿的也很讲究了,不像以前那样只要有吃的、有穿的就行啦。现在他们的鱼要吃河里钓出来的,肉要吃新鲜的猪肉,菜要吃有营养新鲜健康的菜,水果要吃刚从树上摘下来的……
未来的家乡一定会越来越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