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3
未来的家乡,空气不再有雾霾,河水不再受到污染,交通不再拥堵——人们无忧无虑的生活着。
30年后,我已经是一位科学家了,正在开发一个荒无人烟的星球。我想回地球去看看我的家乡,于是,我乘着“绿色无人环保号”飞船返回地球。
我的小区也变了样。沿着小路一直走,道路两旁都是茂盛的树、草。我的家也变了样,房子奇形怪状的,盖房子用的不是水泥,而是“防火防水防触电”式的新型材料。
我载着“绿色无人环保号”去逛商场。现在的商场都是“自助”的,一按按钮,商品就会自动出来。现在的停车场也都是自动的,在一个停车位上,还有二层呢!
现在很多人都住在“漂流城”,意思是在水上的城市。“漂流城”里的人派出机器人,把臭水沟变成了小河湾,清澈的河水汇聚到大海——“漂流城”里还有“水路空”车。“水路空”车可以自由转换成车、飞机、船三种形态“行驶”。
还有游泳馆,现在都不用教练了,有“智能教练”,顾名思义,就是机器人教练。
未来的家乡真是美丽又神奇。我爱你,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