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8
眨眼间,已经是若干年后了,未来的家乡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让我来向大家介绍这里的环境吧。
未来的地球上,沙漠已经变成了绿洲,条条街道绿树成荫,到处都散发着新鲜的空气。条条河水清澈见底,即便站在远处,也能一眼看见小鱼、小虾在河底嬉戏玩耍。
未来的交通更方便了,每条人行道都能自动调速行走,更为奇妙的是,每个人都有一个超级飞行器,只要你将它穿在身上,说出你想去的地方,它就能把你准确地带到目的地,即使从中国到美国这么遥远的路程也不需两分钟便可到达。
未来的房子更神奇了,每套房子都会飞,已经不必担心地震了。而且这些房子都是由带着磁性的金属制成的,所有的高楼大厦就像积木一样由这些房子自由组成,不论多高的楼层已经没有电梯了。人们还可以在国内自由地搬家,全家想到外地去旅行已经不需要住宾馆了,多么方便啊!
家里所有的电器全都靠太阳能来驱动,不需用任何燃料,这样,就大大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
未来的家乡多美啊!我多么希望这一切都能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