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10
现在临潼建起了高楼大厦,马路上,有许多汽车,尾气排量大,经常有交通堵塞的现象,有些树叶在这些尾气中渐渐消失,这样影响绿化,对环境污染极大。
人们最不好的习惯就是乱扔垃圾,满地都是,校园里随处可见,孩子吃过的零食包装带,还有饮料瓶子,环境就一天天的被他们破坏,如果这样的做法没有制止,地球的末日就会到来。
砍伐树木的行为要受到惩罚,我想问问那些人:“长一棵树需要十年,但砍一棵树却只需要多长时间?如果不听劝阻,我们将会和《一个小村庄的故事》里的人有一样的后果。”希望这句话改变你们的思想,
生活环境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家乡临潼是一块风水宝地,骊山上茂密的树木高大挺拔,树叶嫩绿,有时会在微风中沙沙作响,美妙的乐曲进入我们的耳中,让人们情不自禁哼着小曲,闭目养神,享受大自然赐予的音乐。
花儿鲜艳,草儿青青,它们在凉风里不停地摇摆着头,仿佛在向人们炫耀自己的美丽。
小河清澈见底,可以清晰看到河底的沙石,小金鱼活蹦乱跳,水花四溅,潺潺的溪流,让我们饮用,真是甘甜可口。
我想,将来我们家乡的环境会更好,应该过低碳生活,可以听见“叮铃铃!“的自行车响声越来越多,可以看见更多的茂密树木,地上干干净净,一尘不染。
保护环境,从现在做起,从人人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