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11
几百年后,家乡会是怎么样的呢?今天我乘着时光机,去了三百年后的家乡,哇!那里可真够让人大吃一惊的!
我来到了那儿看见哪儿的汽车都是天上飞的而且采用了无烟技术,对环境没有任何破坏。车上还有自动驾驶设置,即使没有会开车汽车也会带我们去任何地方。和现在的20xx年相比,汽车的功能可是要多得多呢!
300年后的家也会让你们大吃一惊。大门采用了全自动技术只要是门的系统里有你形象特征就会自动开门。房间里的家具都是可以放大缩小的,可以大到一个房间那么大,小可以小到只有指甲盖那么小呢!里面最有特色的是一个大游泳池了,里面的水可以对人体上的细菌进行最彻底的消除。现在的游泳池特别脏,里面细菌多得很呢!
大街上的美食似乎很若人注意,红的,绿的,黄的,让人情不自禁地流下口水来。我问了一下这里的居民,说:“这些都是对人替无毒无害的食品,我们在这里天天吃,没有一个吃了不说好的!我们这儿一家医院都没有,是因为吃这种食品能预防各种疾病,大家从来不生病的!”我听了大吃一惊。
这里的人们穿的衣服都是可以自动调节温度的,所以衣柜里也就只有三四件衣服,冬天也只穿一件衣服呢!
参观完了一样又一样,我又坐着时光机回到了20xx年,这里可比那儿落后很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