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12
当第一缕月光照在我的床头时,我打开了一本名叫“未来的家乡”的书,当我打开这本书时,千万道金光照在了我的脸上,我急忙用手把脸捂住,当我松开手时,我来到了另一个地方。
我走在大街上,吃惊极了:大路上一尘不染,在路上奔跑的全都是太阳能汽车,排出的全都是人们需要的氧气,把我的眼睛都看圆了!
我走进一家住宅,房子的主人叫阿冰,我和她很快就混熟了,经她介绍,我才知道这里是二十二世纪,这里可比二十一世纪发达多了!“咕咕”我的肚子唱起了空城计,阿冰说:“你饿了吧,你等等我,我马上就回来!”说完,她就转身走了。不一会儿,阿冰就端来了五颜六色的食物,我就像饿虎扑食似的扑向了食物,“不许吃,你还没洗手呢!”阿冰大叫一声,把我给吓了一跳,哎,只好去洗手了。洗完手,阿冰已经把食物摆在了餐桌上,我便开始了紧张的“工作”,“嗝”吃饱了!
我准备走出餐厅时,突然发觉背后有一只手在摇我,哦,原来是妈妈在摇我,哎,原来这只是一场梦!可是,我去希望这场梦能够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