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15
有一天,我非常的想睡,所以我一洗完澡就去睡了。我做了个梦,梦里我来到了一个全新的地方,那是未来的家乡。没想到在广场的中心建了一个机器人世界,我好奇的走进了里面,这里有许多先进的机器,而且这里面只有机器人和一些参观的人们,这些机器人都长得人一个样。我恍然大悟原来这些机器人都是被分身的,这里面收了分身之后只有一个机器人在这里。
真想可以生活在那个未来的家参观了机器人世界,我走到了路旁看见了未来的马路和现在的马路差别太大了以前的都是柏油马路,现在的马路都是彩色的,而且每一种颜色代表这不同的功能,红色是自动洗车,如果车子开上了那一条路,就会被水洗一遍,紫色的是车子换颜色功能,只要开始上这条马路你想把你的车换成什么颜色就成什么颜色。比如你想变成黄色,那就成黄色,粉红色是把车子打扮得像小姑娘一样,你想加一些什么图案,只要您开上去并说出来,您车子上的图案就会变成您想要的样。
说起来家乡的环境变化那可就更大了,这座城市都好像被绿树红花包围住了,大街小巷马路的两旁都是花花草草和绿树。不但环境变好了,而且小朋友们以前吃的那些垃圾食品也都变成了好吃又健康的绿色食品。
走着走着,我又走到了我家乡的信江大桥旁,看见那里的水变得特别特别的清澈,应该是以后的人们非常注意保护环境吧。之后我又看见一些污水经过一条细长的管子流出来后,就变成可以喝的纯净水了。
我真想可以生活在那个未来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