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的乐趣12
劳动创造了人类,创造了美;劳动创造了幸福,也创造了快乐
周末小假期,我和爸爸妈妈约上三五好友到龙滩度假村游玩,一路上有山有水,也有崎岖盘山泥巴路,两天的“狂浪,总算回到了家。往车上一靠,天哪,怎么这么脏,车上轮子上都粘满了泥巴。整个一“黑猫警长!”“是时候把车洗一下了”我想。于是我打开车库拿起水枪。
看着这辆脏兮兮的车,我不禁皱了皱眉“这也太脏了吧。”车上全是泥巴。该如何下手呢?于是我先从车后开始,一冲,这泥巴怎么还冲不掉的?我顿感头疼。于是我开动脑筋小时候玩泥巴沾满了一身的泥,回家后妈妈总是给我打满肥皂泡泡使劲冲洗。那车沾满了一身泥,我是不是也可以用同样的办法?于是我跑上又跑下搞了一大盆肥皂水,在车上轮胎上使劲搓呀搓,搓的到处都是五颜六色的肥皂泡泡。它们在阳光的照射下也显的格外耀眼,仿佛在笑眯眯的对我说:“你真是我的好爸爸,谢谢你!”这时候我洗的更带劲儿了,拿起我的神枪,对准车头车身车尾一站式冲洗!哇塞,整个一华丽蜕变!此时此刻,我的汗水已融入到自来水中,早已分不清是汗水,还是自来水
辛勤的劳动终归换来回报,这辆车就像新的一样,焕发万丈光芒!虽然累,但是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不禁产生了一种自豪感、满足感!坐在车里,那种舒适感,也是从来未有的!听着大人们的赞扬,心里就像吃了蜜糖一样甜。原来,这就是劳动的快乐!
快乐是无处不在的,劳动的乐趣就在于看到自己付出的辛苦换来了一片洁净,只有自己切身体会,才会真真切切的感受劳动的无穷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