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的乐趣15
今天,我起的很早,因为我和我的好朋友邵健朕鹏要来一次小区环保大战。我们的主要任务是为他人做好事和铲除牛皮癣。
我和邵健朕鹏在约好的地点集合,然后就开始了扫荡牛皮癣了,我早已想好了作战武器:铁铲、环保的布袋、我的双手和我那尖锐的双眼。我想楼道里一定有许多小广告,我立刻像是找到了宝藏。我铲了几个就满头大汗,我不禁想起环卫工人在大骄阳下扫地、铲小广告可真累,真辛苦呀!我想着想着便加快了速度。
我和邵健朕鹏齐心将一楼的牛皮癣广告铲了个精光!我们脸上写满了开心,就像考了100分、彩 票中了大奖。就在这时,一位老奶奶手里拿两大袋垃圾,很吃力的走着,我和邵健朕鹏立刻挺身而出一人一个垃圾袋飞奔扔进了垃圾箱。老奶奶吃力的面容立刻变成了轻松的笑容。她说:“你们可真好,我的老腰放假了!”我们开心的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帮助老人是我们小学生的做为!”,我脑子一闪,有了一个好主意。把楼上的垃圾袋全扔在垃圾箱里。“good!”邵健朕鹏说。我们把几个楼的垃圾集在一起,一个个送进垃圾箱的肚子里!
我们从早上8:00一直忙到10:30。汗流浃背。可我们却很快乐,因为劳动最光荣!
地球妈妈让我们把你变美丽吧!环保从你我做起!地球见了快乐;别人见了开心;自己最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