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时光7
暑假,爸爸、妈妈要带我到北京的欢乐谷去玩,我高兴得像小兔子一样跳来跳去。
来到北京,我们坐上出租车来到了欢乐谷。我们排队买好票,才沿着队伍站在了大门外,就看见里面人山人海,热闹异常。虽然太阳火辣辣地烤着大地,但我却浑然不觉。等了很久,终于进去了,我欢呼雀跃地跳了起来。
一进门,穿着米老鼠衣服的叔叔阿姨们向我们热情地招手。在叔叔阿姨的身后我看见还有一个很大的水池。我跑过去一看,原来是“激流勇进”。当车子俯冲下来的时候,车子上的人高声地尖叫着,水花四溅,溅了我一脸。顿时,我被这刺激的游戏吸引了。左看看右看看,觉得什么都新奇,什么都想玩。我们选择了“空中脚踏步“。我们坐在游戏车上,车子悬在空中,下面是窄窄的轨道,妈妈立马吓得面色苍白,说:”儿子,我害怕掉下去。“我安慰妈妈:”别害怕,妈妈,我保护你。“车子在空中启动了,老妈吓得双眼闭得紧紧的,我反而像个真正的男子汉,一点儿也不害怕,睁大眼睛看着周围的景物和地面的行人,觉得很有趣,我们像快乐的小鸟一样在空中自由穿梭。后来我又玩了大型的过山车,车子飞速行驶起来了,过山车上上下下飞快地着弯,这个游戏太有挑战性了,我眼睛紧闭,双手紧紧抓住握把,心提到了嗓子眼,觉得一会掉下悬崖,一会又被抛到空中。一眨眼的时间,车子停下了,我的心还在扑通扑通狂跳。
这个暑假,我度过了快乐时光,它是我生命中宝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