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时光8
一转眼暑假已经快结束了,回忆过去的这段暑假时光,发生了许多有趣的、有意义的事情,我感到快乐又开心!我想把这个快乐的暑假时光记录下来,把开心快乐的事都写下来,待明年的暑假作个对比!
暑假第二周我就去了山东。到了山东,肯定要去称为“五岳之首”的泰山,去感受唐代著名诗人杜甫笔下“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美好景象。山东最有名的小吃就是“煎饼裹大葱”,但是我不喜欢吃。另外,我们还去了山东曲阜的三孔等等很多地方。你一定听说过“无事不登三宝殿”,这“三宝殿”通常指北京故宫的"太和殿"、曲阜孔庙的'"大成殿"和泰山岱庙的"天贶殿"。三年前我到过故宫的太和殿,这次有幸参观了山东二大宝殿。哈哈,我是真的无事不登三宝殿——纯粹旅游拜访,不然没有事不会登门造访的。
然后我迎来了电子琴十级考试。考场上,我非常紧张,感觉自己临时抱佛脚,连手指也发软,不过我还是认认真真地弹完了全部的曲目。结果,我顺利通过了考试。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恨不得马上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所有亲朋好友。我真是太高兴了!
令我感到最高兴的是宁海双林村二日游。我在那里什么苦都承受过、什么快乐都经历过;什么困难都面对过,真是喜、怒、哀、乐什么都体验了。爬过杂草丛生的古道,山上蚂蝗成群,哇哇大叫声不断,越过没有路的路,真是困难重重啊!不过开心的事也非常多,我们几个小朋友一起去小溪里游泳真是不亦乐乎!
我过了一个快乐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