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时光11
事情就发生在大前天,我回到了爷爷家里玩,而且还玩儿的蛮嗨的。我们玩的游戏有打羽毛球、跳绳、吹泡泡、踢足球和捉虫子等。
爸爸把我送到爷爷家里后我先吃了顿午餐,然后上楼和子豪一起看了会儿电视,接的没多大意思,就下楼和土土一起打羽毛球,土土虽然还在上幼儿园中班,可他打得简直跟二年级学生一样好,我轻轻一拍球,它就笔直的向前飞去,只见土土紧握球拍,使劲儿甩着胳膊,等球刚飞到土土身旁,土土的球拍就在不太规范的挥舞之中把球打飞了。
咦?球不见了。乍一看,这下可好,球飞了,飞到屋顶上拿不下来了。
于是,我和土土又拿来短绳,开始你30我100的跳了3次,合起来一共是390个,土土每次都跳30个,我每次都跳100个。土土跳30个需要6 分钟,我跳100个需要1分钟10秒左右。
跳完,我看一下表,总共花了21分钟34秒,然后我们又吹起了那五颜六色、五彩缤纷、五彩斑斓的泡泡,可土土很会开小差,,吹了一会儿,又去捉萤火虫,我和他一起捉,但他又半途而废,捉了好久没捉到一只,,接着又把足球拿到后院,对我软磨硬泡,要我陪他一起踢足球,我妥协了,于是我跟土土一直踢到天黑,才跟爸爸一道回家。
这天玩的可以说是不亦乐乎,回想起来还真觉得这真是一段快乐的时光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