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时光5
晴朗的天气,温和的阳光,让我们动起去海边的念头。大家一起商量好去海边的行程。
不一会儿,我们坐着车来到了海边,一阵阵清凉的海风夹杂着湿气向我们扑来。我们选了一个位子坐下来,把带来的食物拿出来。我们大家去玩了。
我穿着鞋子跑到了海浪旁边,看着这雪白的浪花翻滚着,把沙子冲刷地平平整整。我也忍不住想去感受大海的凉爽。刚开始,我还只是小心翼翼地用脚划划沙子。可是沙子还是一个劲地往我鞋子里钻,我只能用手扫开,于是我的手上粘满了沙子,我将计就计,用手玩起了沙子。当我玩得不想玩干沙子时,我慢慢地向海浪靠近。一个大浪打来,我不由地向后退了一步。当浪退了的时候,我向前走去,弯下腰,一个浪向我打来,我的鞋子和沙子紧紧地合在一起,海水冲走了我手上的沙子。我和海水玩了起来。看别的孩子在那玩沙子,想用沙子把海水填满。而我只想要挖一条水渠,把海水留在沙滩上。我用手把沙子拢在手中,一大把沙子在我手中,当我把手中的沙子撒向大海的那一瞬间,我感到我的压力都随着沙子都被我撒了出去。我把一条水渠挖好后,海浪翻了过来,而水渠里面只有少量的水,水都顺着沙子流了出去,我一个没站稳,我被海水冲得向后倒过去,赶紧用手往后撑地才勉强稳住身子。
吃午饭了,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又让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