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时光15
一提到水,你会想到什么?是清澈见底的溪流,是明亮平静的湖泊,还是波涛汹涌的瀑布?而我,想到的可是游乐项目——穿越侏罗纪。
落日的余晖返照在树的圆头上,闪耀着,淡红的光晕围绕着大地,小湖中波光潋滟,碧波荡漾,偶有一两只鸟儿掠过湖面。在这一派生机的景象里,我和小伙伴们进入了“穿越侏罗纪”的门口。一进入门口,映入眼帘的就是许多艘刷着彩色油漆的小船躺在凉爽清澈的河中央,我和大家一下子就来了兴致。一段漫长时间的等待后,终于轮到我们了!
我穿着雨衣,带着鞋套,全副武装,坐在船上期待着接下来的欢乐。然而,好景不长,平静的时光没过多久,就迎来第一个大波浪,我赶紧抓住杆子,努力让自己保持平衡……我们顺利地度过了前两个波浪。
接着,最后一个大波浪来了。我听着上一条船的人的尖叫声,握在杆子上的手不知何时,沁出了一颗又一颗豆大的汗珠。望着逐渐靠近的漩涡,我的小心脏仿佛要蹦出来了。小船左一晃,右一歪,好像一位正在表演的小丑。船开始上升了,我来不及考虑,立马屏住呼吸,眼睛和眉毛都绞在了一起,我弯着腰,把身子缩在一起,把雨衣尽量全身包裹,紧闭双眼,船开始倾斜了。“啊!”随之而来的就是我和小伙伴的尖叫声,我睁开了双眼,只见我们在斜坡上快速滑行。“唰!”两边的水管又迅速喷出水来。而我的帽子又不知何时离开了我的头,又紧紧用雨衣护住头,“咻”船缓缓停了下来。这下,终于可以正常呼吸了!我慢慢松开了杆子,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我摸了摸落在我身上的水,那一刻的愉悦霎那间在我心头泛起了阵阵涟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