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时光13
去年秋天,我和家人一起去苏州桔园采桔子,那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大巴车“嘟!嘟!”地开着。“走——走——走、走、走!我们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游……”一路上我们欢歌笑语,在大巴上做游戏、唱歌,兴奋极了。两个小时后,我们来到了桔园。站在环路边远远望去,郁郁葱葱的树上挂着小巧玲珑,黄澄澄的桔子,就像天边一颗颗不眨眼的星星。
我迫不及待地冲进桔园,仔细一看,“哇!”树上结满了一个个又大又黄的桔子,仿佛是一个个身穿金装的少女。我不知道该采哪个桔子,看看这个桔子很大,看看那个桔子也很黄,真是难以下手。我挑中一个又大又黄躲在绿叶中的桔子,准备采下来。我左手拉住树枝,右手握着桔子,轻轻松松地把桔子给采了下来,放在事先准备的小篓子里。我继续在桔园里穿梭,忽然眼前一亮,发现了一个通体金黄的桔子,便左蹦右跳跑过去但是怎么够也够不着,我脑子一转,看到旁边有个土堆,便一脚跨上去,立即就采到了桔子,我开心极了!
看着篓子里可爱的桔子,我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了,心想它们一定很甜吧,于是我迫不及待地剥了一个放在嘴里,甜甜的,真好吃。就在这时姑姑偷偷把我吃桔子这一幕拍了下来。
那件事情虽然过去了很久,但是却定格在了这张照片上,让我回味起那个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