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时光4
今天,爸爸说带我去成都玩,我听后兴奋极了,久盼的一天终于来了。
下午,经过两个小时的乘车,我们一行八人来到了欢乐谷。夜幕降临时,欢乐谷里人来人往,灯火辉煌,大家开心的玩着。可是,好多项目我们都不能玩,因为我们身高不到1.4米。我们几个同伴就像瘪了气的气球一样一路走着,突然,我们看见了一样大家都可玩耍的---游泳!我们马上变成了精神百倍的战士。一进去,就看见许多人像饺子一样在水里沸腾,伴随着音乐,大家狂欢着。我们先去游了泳,玩了沙滩,接着就去玩水上滑梯,排队从水楼上滑下,滑到水池里,太刺激了,我滑了很多次。音乐停了,大家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欢乐谷。
第二天,我们早早的来到了麦鲁小城。小城里有许多我们儿童喜欢的职业,如消防员、警察、航空员、医生、时装模特、面点师、鼓手等几十种。我选择参加了消防员、警察、考古专家、银行职员。我最感兴趣的是警察和银行职员,我当警察队长,带着队员去抓小偷;当银行职员的时候,我数钱非常认真,工作人员奖励了我一张银行卡,我学会了存钱和取钱。
时间过得真快,在小城里的体验很快就结束了,还有许多职业我还没来得及参加呢?
傍晚,我们来到了诺亚方舟酒店,外面停满了小车,走进酒店,大厅装修非常豪华。办了手续,我们在服务员的指导下,先来到餐厅用餐,餐厅有我们学校操场那么大,里面已有许多的人在用餐,菜品丰富极了,有炒菜、凉菜、面食、水果、海鲜、冷饮等,我们尽情的选着,吃着,太开心了!用完餐,我们就去参观了酒店的休闲娱乐设施,有游泳池、健身房、电玩城、书吧、网吧、棋牌室等。我们全部都去游泳和泡温泉了,在水里,我们尽情的玩着,打闹着。11点,我们都累了,由于人太多,我们没有休闲床住,只能住地铺。累了,躺在地铺上感觉还真舒服,不一会儿就睡着了,晚上还做了一个美梦----和爸爸开心的玩着。
第三天,我早早起床,吃完香喷喷的早餐,叫爸爸与我去打台球。台球很好玩,就是打不准,难度太大了。我和其他同伴在酒店里还看了电视节目,一人一个电视,躺着看,很舒服。
到了中午,我们休闲的时间该结束了,吃完午餐,我们就踏上了回家的路。在高速路上,我看见路两边的植物长得很茂盛,特别是有些花,长得像一只手,仿佛在向我挥手。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让我们一起珍惜快乐的时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