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10
我的老爸,浓眉芝麻眼,“强壮"的身体,爱赌博,真讨厌!
“老k!”只听见一声大叫,随后就听见阵阵叹气声。老爸又赢了,但老妈似乎并不高兴:“建平,你又去了?”老爸有些惭愧:“哦……林英,以后不去了,不去了,以后再也不去了。”老妈半信半疑。第二天,老爸有鬼鬼祟祟得出门了。我跟踪老爸到了小店,只见他坐了下来,双手一摊,便又开始赌了:老爸抓了一张牌就瞄一眼。抓完牌后,老爸露出了一副很苦恼的样子,似乎运气不好,抓到了臭牌。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终于”快打完了。快结束时,老爸的眉头渐渐舒展开来,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原来是因为对手的一时疏忽,才让老爸“输家”变“赢家”。原本,老爸可以“满载而归”,谁知,他还是坐在赌桌上赌了起来。我怒气冲天,连忙跑上前去,火冒三丈的说:“老爸!别玩了!我饿了!还有小心我告诉老妈!”老爸起初只是不满地瞪了我一眼,大吼道:“别烦我,回家去!”但经过我的再三阻挠后,老爸再也受不了了,只好和我乖乖回家。一回到家,就见老妈站在门口,火气冲天,双眼狠狠地瞪这老爸,但神情中流露出哀求与悲伤。顿时,气氛变凝重了。过了好一会,老妈开口了:“建平啊!你不是说过不再去了吗?”老爸有些惭愧。但他似乎又背着老妈去了,因为我看见了一个“可疑”的身影……
你们见到我老爸,别看他“文质彬彬”“仪表堂堂”,其实他是名副其实的“赌鬼”,大家千万被他所“蒙骗”了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