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6
我的老爸他是一位了不起的足球达人,踢球时一头浓密的黑发会随着风飘动起来,嘴角微微上扬,秀气的眉毛弯成了月牙,瘦瘦的个子灵活穿梭在球场;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死死盯着球,然后用尽全身力气飞起一脚,“哐!”进了!他那被晒得黑黑的脸立马露出了一个得意的神情,举起同样被晒得黑黑的、细长的双手,红润的嘴唇大喊:“耶,进了!”
爸爸,我喜欢你的瓜子脸,你一笑就会使我感到无比温暖。
你知道吗?你是一个很疼爱我的人,有次我半夜做噩梦,从睡梦中惊醒,久久不能重新入睡,是你一直陪在我身边,给我讲故事,用温和却又带着力量的声音哄着我,使我睡去。
你也是一个很幽默的人,总是喜欢开开玩笑,逗我们开心,还可以把一些难懂的化学知识编成一个个小故事,顺口溜,让我们一下子就把天书似的化学知识给记下来。你还教会了我们许多技能,让我们变得什么都知道一些,谢谢您!
您还记得吗?小时候我常常不想走路,想让爸爸妈妈抱,可妈妈老是不抱我,让我哇哇大哭,这时候是你,一把抱起我,用有力的双手托起了我,让我的哭声一下子中断。顿时,我感到心中流淌过一股温暖,内心第一次真正的感受到了父爱如山。
还有一次我摔了一跤,疼的直哭,是你跑过来抱着我,拍着我的背轻声安慰,并拿出纸巾为我擦去眼泪,小心翼翼地为我贴上创可贴,我想:这不正是父爱的伟大之处吗?虽然您平时对我很严厉,但一到关键时刻,你一定会挺身而出。
现在想到这些事情,仍旧鼻子发酸,望着爸爸的背影,我感受到了一种威严与强大。你用尽全力保护我,俨然是我心中的超级英雄。
等我长大,让我来当您的英雄,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