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5
常言道:母爱如太阳一样温暖;父爱如高山一样深沉。但是爸爸给我的是深沉又温暖的爱。
我小时候很调皮,有一次我没跟妈妈说就和别人家的小孩玩。正玩得开心呢,也不知道谁说偷小孩儿的来了,我俩吓得跑进了她家。我们在她家玩儿、看电视,天快黑了也忘了回家。妈妈找了我很长时间,最后在她家找到了我。妈妈气得不行,不知道拿我怎么办才好。爸爸从外面回家后,我正在被窝儿里看电视。爸爸听了妈妈的转述后教训我,说以后再也不能不告诉家长就乱跑,万一真出了什么事怎么办?即使是你认识的人也不能跟他走。如果去哪儿玩,一定要先回来告诉爸爸妈妈,然后再去。我深感爸爸爱的温暖和教导的耐心,点了点头答应了。
还记得上二年级时老师教我们认表,最后别的小朋友都会了,只有我自己不会。老师教了我好几遍,我就是笨得学不会。为此爸爸妈妈很发愁。
有一天,正好下着雨。爸爸妈妈没有去上班,爸爸就把表摘下来耐心地教我认。刚开始,因为我不认真,爸爸一边吓唬我一边耐心地教我。可我就是分不清秒针、分针、时针。爸爸还是不死心,他一遍一遍地教我,最后终于会了。把爸爸高兴坏了,妈妈也是。
我爸爸现是个跑大车的。今年我12周生日那天,爸爸头一天还在北京,听妈妈说他是连夜赶回来为我过生日,听了之后我很感动。爸爸给我炒了一桌子我爱吃的菜,还为我买了一个生日蛋糕。
我爱你老爸!谢谢您对我辛苦的养育、热烈的疼爱和耐心的教导!给您做女儿是我最大的幸福。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