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4
我的老爸威武又不缺乏慈祥;我的爸爸严厉又不缺乏温柔;我的爸爸严肃又不缺乏幽默。他是怎样的呢?请听我的介绍你就知道啦!
我的老爸有一对又弯又粗的眉毛,有一双小小的眼睛,高高的鼻子,还有一个让你要找半天的小嘴巴。老爸最操心的就是他的典型方块脸,每次都要用他原创的“脸部按摩操”来照着镜子按,每次都要按好几个小时,可根本没用。
老爸一个身体4个工作:机修,电工,后勤,还有一些员工做的活。这些工作先不提,提一下工资:老爸虽然有那么多工作,可工资从不超过20xx,工资比员工都低。经过我的不准确计算,老爸一个月平均工资约是1400。最多是1900,最少是1200。可老爸还是凭着他的那点杯水车薪养活了我和一身病的老妈。我和老妈三番几次地劝老爸换个地方工作,别的地方光机修就4千多。可每次都被老爸换着法拒绝。老爸不愧属牛的。我还给老爸取了个外号:老牛。
别看老爸做的都是粗活,可是人是很细心的,真是表里不一。我每次生病了,老爸是跑上跑下地给我买药;我饿了,爸爸二话不说,立马去给我买混沌了,而且每次老爸拿回来的混沌都一点没泼。
老爸可从来不讲仪表,不惯是在什么地方,什么场合,他都穿的跟个乡下农民一样,丝毫不像城里人。
老爸时常修车,也时常“修”我作业。每次我数学作业老爸都要检查一遍,再跟我讲解,再让我自己去把错误的题改掉。所以,我的作业每次都被他“修”的得一个大“优”。
我爱我的老爸!祝福老爸早日回头,重新找一份工资好的机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