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8
我的老爸是个地雷,稍微不注意,一点就炸。为什么说是地雷呢?等一下你就知道了。这炸弹威力无穷,准可以把你从太平洋送到大西洋去,所以,你要准备一个很大的游泳圈。
那一天,天气晴空万里,微风拂面,是出去玩的好天气。可是我却在家写着如山般的作业。我正写着,不知是我累了还是怎么的,头一直往下低突然,嘭一声,爸爸的一个手掌拍在桌上,发出巨大的响声,把正在写作业的我吓得跳了起来,他吼到:把头抬高,嘴都吃到作业本上去了!我忙着争辩:如果我头没抬高,你说就行了嘛!叫的那么大声,吓得我都写错了。说完,我就用修正贴贴在我写错的地方。我爸爸继续吼:又用修正贴,看作业本成什么样了我们不停争吵:
就是你害得我写错的。
谁要你头不抬高呢?
你不吼我,我会写错吗?
随着争吵声越来越大,我望向爸爸,只见他怒目圆瞪,脸涨红了,手不自觉握紧了拳头。我看着他的样子,感觉有点害怕了,好像一场暴风雨要来了。
终于爸爸不耐烦了,用力的拍了一下墙壁,挂在墙上的钟便掉了下来,只听哗啦一声,钟的玻璃摔得粉碎。我被爸爸举动吓哭子,跑回房间抱着枕头哭。我心想,爸爸为什么对外面的人都很好,而对我又是那么凶呢?我又转念一想,其实他还是怕我眼睛越来越差,为我好的
这就是我的地雷老爸,一个火爆而又温柔,一个有时怒发冲冠,有时眉开眼笑的爸爸,对我爱之深,责之切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