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2
我的爸爸是位农民,今年37岁了,和我一样是属龙的,今年是本属年。就因为是农民所以也时尚了一把赶把潮流当上了农民工。
我爸爸个子不高,一双大眼睛,一个高高鼻子,宽阔的额头。每年夏天的时候爸爸为了给我和妈妈挣钱,就会不停的在外地打工、有的时候也在桓仁打工。有几次还是带着伤回来的呢,我不知道你们的爸爸是怎么工作的,是不是也像我爸爸一样有时候会受伤,也是带着伤回来的?让我来给你讲两件事,你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那天是星期五,我放学了,我爸爸过来接我。然后我看见爸爸一瘸一拐的走路,我看见之后急忙跑过去问:爸爸您的脚怎么了?”“没事,干活的时候不小心刮了一下。”“现在还痛不痛了呀?”爸爸温柔的说“不痛了。快走吧,我都做好饭了,快点回家吃饭吧。”
听到这里我的心里很难受,我心里想:爸爸你的脚都受伤了,还给我做饭呢。一会我会好好的学习,长大做个有用的人,来报答爸爸。我不知道你们的爸爸喜欢什么,但是我是知道我爸爸喜欢什么的。听到这里你会说我说的是废话吧?但是我不承认我说的是废话。因为我相信谁都知道自己的爸爸爱好是什么。因为我知道爸爸爱好就是喜欢捉鱼摸虾。我不上课的时候爸爸经常带我一起去,每次我都很尽兴的回来。但是我不知道您的爸爸的爱好是什么?还有你一定不想告诉我吧?我爸爸对我要求很严格,但是也有许多时候他还像小孩子一样和我玩耍呢。
这就是我的爸爸。你的爸爸也是这样的吗?你是不是很羡慕我的爸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