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9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老爸,他一定是最爱你的,你也一定是很爱他的。可以说,我和老爸好的时候无法分割,坏的时候,见了对方,就像是见了仇人。这一次,我们的家庭斗争再次拉开了序幕。
我急匆匆地写完作业正准备去玩时,一个宏亮的声音在我身后响起:“现在不能出去,先把这页课外的数学写完,学习要紧!”我顿时感到背后一凉,没错,是我老爸来了。“我不,我要出去玩!”我极度不满,奋力反抗道。爸爸一听,眉毛立刻立了起来,嘴巴向下撇着,眼睛正定定地看着我,尽量放轻语调说道:“就写完这一页,还有的是时间下楼玩。”说着便拿出本子来,递给我。“我不写!我刚写完作业!”我不肯屈服,还把本子扔到桌子上。爸爸眼睛一瞪,大声责骂:“写完!不写完就别想去玩!今天也别想了!”爸爸指着我,拿回本子,翻到一页,将本子拍在桌子上。“我不!”我将头扭向一边。我和爸爸都立场坚定。“现在好好学习才是首位,天天就知道玩!玩!玩!还想不想读书了!不想读早说,读完初中打工去!”爸爸终于按捺不住内心熊熊燃烧的怒火,终于爆发了,爸爸用力拍着桌子说:“不想读就别写!”“为什么呀!我现在就是不想写………”话音未落,“啪”的一声响了起来,爸爸皱着眉头,瞪着眼睛,还有那举在半空的手:“说说不听,还狡辩!”“呜呜,我写就是了嘛……干嘛整天逼我多写……”
这一次战争再次落幕了,我又惨败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