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3
对我来说,“礼物”这个词非常深刻,因为它包含了动人的故事。
早晨我父亲的前一天,我对她妈妈说:“妈妈,爸爸的生日是明天,我认为我们应该给爸爸一个特殊的礼物。”妈妈答应我的想法,我告诉她:“我们明天就会这样。”
爸爸生日当天晚上,我们准备了“小蛋糕”迎接爸爸的生日。
我听到脚步声,急忙关掉灯,现在我和妈妈点燃蜡烛,用音乐播放“生日歌”,在父亲疯狂的门口,我和妈妈齐声喊道:“爸爸生日快乐”!
此时我的父亲笑了,这是我成为一个主持人,说:“烛光晚餐庆祝我父亲的生日现在开始!”接下来是第一项:唱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第二项“父爱”一节,当我把我的手工制作的贺卡和“小蛋糕”(事实上,番茄和鸡蛋),交给我父亲的手,我看见爸爸在过去的认真的神情,现在变成慈祥的脸,眼泪,说:“这是我第一次过这样的生日显著,家里真的很开心。”
这一次的时间生日,虽然只有20分钟,但我真正体会到了亲情,和谐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