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7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想给妈妈一份特殊的礼物。
我坐在沙发上,冥思苦想,就是想不出来要给妈妈什么礼物。我眼前突然一亮,想给妈妈洗一次脚。
就在这时,妈妈下班回来了,我连忙把妈妈拉到沙发上,把她的鞋脱下来,接着又把袜子脱了下来。
我拿出洗脚盆,放在水管上,打开水龙头,打了一盆不冷也不热的水,慢慢地向沙发走去。然后把妈妈的脚放入水中。
我拿着妈妈的脚,反反复复地搓着。妈妈明白了我的意思,劳累了一天的疲劳,马上消失了。
我摸着妈妈粗糙的脚,仿佛感受到了妈妈平时的艰辛和劳苦。我慢慢地把妈妈的脚拿出来,用布擦干。
我回头又对妈妈说了一声:“妈妈,祝您节日快乐!”妈妈听了,不由的惊了一下,过了好久,才缓过神来。
妈妈对我说:“孩子,你送给妈妈的礼物,我非常喜欢。”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