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9
我特别喜欢弹钢琴,但原来,我家是没有钢琴的,每天我都要在桌子上练练指法,需要非常大的力气,练完指法后,手指尖被练红的几率简直是百分之百,但这对我来说不算什么,要坚持我的梦想,就必须这么练。我最想要一架钢琴作为礼物,妈妈见我这么爱弹钢琴,就给我私下买了一架钢琴,妈妈对我说:“我给你买了一个礼物。”我听到这话开心的不得了。
五天后妈妈让哥哥背着我,不让我睁开眼,爸爸说:“三、二、一,你可以睁开眼睛看看你的礼物了!”“哇塞!原来是一架钢琴呀!太好了!”我可以在真正的钢琴上弹琴了,我看到钢琴的那一刻,我快开心死了,钢琴是黑色的,有88个琴键。36个黑键,52个白键,看来是钢琴,不是电钢琴了,我对妈妈说:“谢谢妈妈,以后我会更加认真地练琴!”妈妈笑了笑,说:“真好,可你要说话算数哦!”我高兴地说:“一言为定!”
我现在才知道,那架钢琴的价值不菲,一万多元钱呀!我感动地哭了,妈妈为了她女儿的梦想成功,不惜花大价钱“买”来我的未来,妈妈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