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2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过生日就得有生日礼物,可妈妈偏不让我准备,你们说说这不是很奇怪吗?
吃过中饭,妈妈对我们说:“听说下午要上演一部非常好看的电影,我早上特地买了几张票,说完便多包里拿出两张电影票,往桌上一放。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可妈妈这时却说:“你可别高兴太早!电影票只有两张,你们谁不去呀?”我顿时呆住了,不知如何是好。
正在清理东西的爸爸,转过身,对我们说:“我不去了,你们俩去好吧!我还要买紫砂锅呢!”
就连妈妈都推让道:“你们去吧?我在家做清洁好了,你看,这地上多脏呀!”
谁不知道我是:“小影迷”?连着几星期复习,准备考试,弄得我好累,好不容易休息一下,但看着家人那么客气的谦让,我也说:“算了!我不去了,我还有钢琴作业没完成呢!”
这时,妈妈从包里拿出一张票,笑着放在桌上,我一看,说:“哇!可以去看电影咯!”爸爸也说:“我紫砂锅早买好了!”
妈妈笑着说:“其实我只想考考你们,你们互相谦让,是给我的最好礼物!”
是呀,这份礼物,是任何礼物都比不上的为那代表着几颗高尚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