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11
教师节到了,为了庆祝这个特别的节日,我亲手制作了一个小礼物,准备送给妈妈老师!
放学铃响了,我急匆匆走进家,高声说:“祝妈妈老师节日快乐!”我走上前去,围着妈妈,把礼物送给她,妈妈望着我,激动地说:“谢谢宝贝!”
我双手捧着一个口罩给妈妈戴上,妈妈看了看说:“你能说说你的意思吗?”。我接着说:“妈妈每天上课的时候,总要吸进许多粉笔灰,导致您经常得咽炎,可是,如果了有了它,就不怕灰尘了。”
我一口气说出了我的想法。来上课的大哥哥、大姐姐们议论着:“你想的真周到啊”“这礼物真好”。妈妈摸了摸我的头,微笑着说:“好,我现在就戴上我最珍贵的礼物,给你们讲课。”说着,妈妈把口罩戴上,给学生们讲课。
妈妈的声音变得模糊了,我们小声地议论起来。看来,戴上口罩讲课很不方便。大家望着我,好像是让我解决这个难题。我想了一会说:“妈妈,明年的教师节,我再送您一个既能挡灰尘又不影响讲课的新型口罩。”
妈妈举起口罩对我们说:“宝贝们,这是我收到的最特殊的礼物。希望你们都应该有这种创新精神,创新比模仿强百倍。”教室里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