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14
“叮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开始投入学习。此时此刻,我应该把精力投入在学习里,可我却因为自己昨天过生日时没收到一份好礼物而郁郁寡欢,结果老师讲的我一句也没有听进去。
下课了,老师知道了我的小心思,让我出去走走,散散心。我有点不情愿,可老师的命令谁敢违抗呢?天空飘起了鹅毛大雪,一片片雪花飘到我的手上,有的落到了在外面玩的同学身上,同学们瞬间变成了“雪人”,一个个像农夫放出的小马,在操场上一个劲儿的飞跑。女孩们则像是“冰雪公主”,在这茫茫大雪中优雅地走着。
这雪像一封封邀请函,看到邀请,我也受不了诱惑走了下去,雪花落到地上,变成了水,小小的生命就这样被吞噬了。我抬头望着天空,天空仍执着地向大地抛洒着晶莹的雪花,这是为什么?我猛然想起,这不就是我的生日礼物吗?这雪景在祝贺我又长大了一岁,是冬天让我和雪相遇了。
礼物,不一定是爸爸妈妈买来的生日蛋糕,我收到的礼物意义非凡,这是上天给我的祝福,它让我明白了什么是纯洁之美,让我永远快乐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