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5
我收到过许多礼物,有亲人送的,同学送的。可有一件礼物,对我有着莫大的意义与鼓励。那是我去年过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亲人们纷纷送我礼物:姥姥送我一个文具盒,老爷送我一辆滑板车,大姨夫送给我一个蛋糕……可妈妈要送我的礼物迟迟不肯拿出来,说等晚上睡觉时拿出来。睡觉的时刻来临了,妈妈把她要送给我的礼物拿了出来,是一只在采蜜的小蜜蜂玩具。妈妈拿着它对我说:“你看你这只小蜜蜂,他是多么的勤劳啊,一直辛勤的工作着。
妈妈希望能像小蜜蜂一样,不断地、勤劳地吸收着知识,永远不嫌累地学习知识,妈妈希望你能成为学识渊博、为祖国效力的人!”我收下了那份礼物,并对妈妈说:“谢谢妈妈,我不会辜负您的期望,我一定会像这只小蜜蜂一样,勤劳地、不嫌累地去学习那无穷无尽的知识的!”妈妈会心地笑了,我也笑了,我们一起进入了梦乡……这只小蜜蜂承载着妈妈对我的期望,承载着我那坚定不移的目标。
我要像这只小蜜蜂一样勤劳地学习着那无穷无尽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