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15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里,有一座漂亮的蘑菇房子。大红色的房顶上点缀着黄色的小圆点,桔黄色的墙壁上镶嵌着明亮的窗户和棕色的拱形门。门前是用石子铺成的小路,路两旁有绿色的小草和五颜六色的花。这就是豆豆兔昨天刚刚建好的新家。
今天,噜噜猪一大早就起床啦。它穿上了橘黄色的体恤衫和蓝色的牛仔裤,这可是它最喜欢的新衣服,只有过节的时候才舍得穿,看上去帅极了。它提着满满一桶水朝小兔家走去。一路上累的气喘吁吁。刚到豆豆家门口,就迫不及待地喊道:“豆豆,快开门!我是噜噜。”
豆豆推开窗户,揉着惺忪的睡眼,不高兴地说:“谁呀?一大早把我吵醒?”
噜噜得意地说:“瞧我给你送什么礼物来了?”
小兔仔细一看,恍然大悟,“谢谢你!噜噜。昨天晚上睡觉前我还发愁,家里停水了,怎么招待来庆祝的伙伴们?你想的可真周到!我马上开门,快快进来吧!”
不一会儿,豆豆的伙伴们都来给豆豆庆贺,有的带来了萝卜,有的带来了白菜,豆豆用噜噜送来的水和伙伴们送来的菜,做了一顿丰盛的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