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我收到的礼物真可谓琳琅满目。有爸爸妈妈送的“爱心”礼物;有亲戚送的“亲情”礼物;有同学送的“友谊”礼物。然而在记忆的小溪中,有一朵最欢腾的浪花,它不时跳跃着,在我的心底荡起温暖和喜悦的涟漪,那是一件特殊的礼物:一只可爱的小熊!
小时候,父母经常出差,家中总是留下我自己,我只得坐在沙发上,无精打采地看着电视。那时候,姐姐在石家庄读大学,不能回来看我,她知道我很孤独,于是到玩具商店挑选了一只可爱的小泰迪熊,并要求店家在小熊的耳朵上绣上:“你永远都不孤独"这几个字。
三天后,寄看小熊的包襄送到了我家,我怀着好奇的,心情拆开了包裹。
“哇!”我目噔口呆,竟然是我梦寐以求的秦迪熊!”
我把小熊从纸箱中抱出来,一眼就看到了小熊耳朵上的米黄字:“你永远都不孤独!"署名是姐姐,我的泪水哗地一下往下流。从那以后,我每天抱着小熊睡觉,并给它取了一个动听的名字——米耳。
现在,我已经长大了,但我还是时常抱着米耳,轻轻地抚摸它,任由那思绪飘飞……
谢谢你,姐姐,让我永远都不孤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