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10
六一是我们儿童的节日,大人们都要送给孩子们礼物,这次我们班主任唐老师送给我们的礼物是让我们每个同学都能上台表演节目。我们合唱的歌曲是《爱我班级》,为了这个节目,唐老师和实习老师被弄得疲惫不堪,我带你们去欣赏这个节目吧!
刚一上台,领诵的人开始朗诵,朗诵结束后,爱我中华的乐曲声响起,然后,洪亮的歌声响彻云霄,同学们越唱越有激情,指挥的同学也精神饱满,大部分同学都非常认真,做到了唐老师的要求,动听的歌声和有创意的歌词让评委老师赞不绝口,唐老师站在下面,脸上也露出笑容,不停地为我们拍照,我们都非常兴奋,希望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能获奖。歌唱完了,我们觉得时间过得飞快,十分钟的时间就像十秒,真想再展示一次,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班果然在学校举行的文明礼仪展示比赛中获一等奖,同学们个个兴奋得手舞足蹈。
这个特殊的礼物对我们全班来说都是一个惊喜,优美的歌声像把我们沐浴在阳光下,又像春雨滋润祖国的大地;又像春风吹醒万物,又像号角让我们做祖国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