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6
大雨哗啦哗啦的下个不停,乌云密布,狂风呼啸,我也很伤心。
我在学校交了一个好朋友,他的学习非常好,在班里学习是名列前茅,而我的学习并不好。记得有一天,我想让他教我一下,他同意了,而且很认真地教我,加上自己的努力我的成绩一下子升了十几名。我非常感激他,决定和他做永远的好朋友。
我和这个好朋友不仅同心协力,我们其他项目也非常好,比如:打篮球、跳绳、跑步、唱歌等样样都是高手,同学们都非常佩服我们,我希望永远和他一起成长……
可是就在前几天,不好的事情发生了,我好朋友的爸爸妈妈离婚了,而好朋友要离开爸爸去很远的地方,并且决定明天就走。这个消息简直晴天霹雳,我和他都很伤心。临走的时候,他给了我一个深深的拥抱,他说:“只能送你一个拥抱了。”这个拥抱我永远会记得,那是我一辈子收到的最特殊也是最好的礼物。
我收到过很多礼物,但这个礼物于我而言永远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