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与和平7
星期天的早上,妈妈一边叫我起床一边拉开窗帘,阳光透过玻璃照在屋子里,屋子里显得暖哄哄的。到处都洋溢着幸福的味道。
这时,妈妈叫我吃早点,我低头一看,唉!又是牛奶和饼干。我不由得撅起小嘴嘟囔着:“怎么,又是这个?我天天吃都吃腻了,我不吃。”就在这时,电视里正在播放利比亚发生战争的事情,我看到那里的孩子失去了家,失去了亲人,他们一个个手捧饭盒只能吃到又冷又硬的黑面包和一瓶水,我不由得愣住了,思想从我的脑海里一直翻飞着,思绪被迁到了灾区,心里微微一震,这时我想:他们的生活那么不好,他们都没有挑剔,更何况我生活在和平的地区,这里没有战争没有饥饿,生活在幸福的家庭里。于是,我走向餐桌,拿起饼干,大口的吃起来,此时我感觉饼干也不像我想的那么难吃,而是感觉很香甜,同时还品尝到了幸福的味道。一滴眼泪顺着红红的眼眶流了下来,滴到我的手背上,抬起头:世界什么时候才能恢复和平?清晨的阳光一点也不拘束的泼了进来,白色的鸽子带着希望飞向了远方…
朋友们,珍惜我们的幸福生活吧!让和平之花盛开在那最灿烂的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