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与和平4
和平,人人都渴望和平,可是,枪声、炮声、爆炸声,远远多于鞭炮声和礼炮声。
金钱、权利,难道真就那么重要?甚至能让我们自相残杀。联合国总部前的铸剑为犁雕像,难道就单单只是一个雕像?全球人民不都是是在渴望和平?难道和平就只是战争的一个借口?
有人说,有些战争是正义的,是逼不得已的,这是对的,可是,如果没有另一方的贪婪,会有战争吗?政府口口声声说要维护和平,那么训练兵队要干什么呢?哦,是为了打击不良分子,存在这不良分子是和平另一大阻碍,如果世界和平,人人安居乐业,政府给予人民更多的利益,给予人民更多的保护,那么,不法分子还能嚣张、张狂吗?政府会说,不法分子那么多,管得来吗?而且,我们不也在积极管理吗?不去努力的治理,不去试试,怎么知道不行,政府真的全都在认真处理?这我就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所知道的官员只会想方设法地让自己得到更多的钱,即使是剥削人民,贪赃枉法;不只是官场,甚至是学校,学校管理员为了赚到更多的钱,不惜剥削学生,然自己得到更多的钱……这样的世界能和平吗?难道和平就能成为人们心中的愿望?难道世界和平的现象就在人们的梦中出现?
面对历史,难道所有的侵略国家都有在忏悔吗?就如日本,面对被自己侵略、蹂躏的国家,不承认自己的错误,反而狡辩,面对自己强盗的行为,竟无一点忏悔之心。作为一个中国人,我应该痛恨日本,九一八的炮声、七七卢沟桥的枪声和南京大屠杀中30万死难同胞的呼告声……让每一个中国人愤怒、哀伤,可是,痛恨有用吗?我们能改变历史吗?难道我们要对日本报复来发泄自己的悲愤吗?不,不是的,我们要和平,战争给我们带来的伤害,不是要我们报复,是在时时刻刻提醒着我们,和平!
不要让争执,让我们再有战争!
我们生存的地方——地球,面对战争,她已经伤痕累累了,我们的地球只有一个,难道再想把它破坏后能有一个新的地球等着我们在去破坏吗?难道我们不为自己的子子孙孙着想吗?
为了世界和平,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为了和平不再只是人们心中的一个愿望,让我们放飞手中的白鸽,让我们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