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与和平5
我和哥哥就像一半一半的玻璃球,裂开了,就再也不能完好的合起来了,不过,偶尔我们也会莫名其妙的合起来,好像从来也没有分开过似的,你说奇怪不奇怪?
战争:
我和哥哥属于电脑狂,每天挣电脑分时注:我妈怕我俩暑假里狂玩电脑,就设置的规定,免不了比一比谁的电脑时间分的多,非得找到蛛丝马迹来证明对方的分数不对劲方才罢休。瞧吧,今天的又一场战争爆发了!今天中午,我好不容易获得一小时十分,正当我兴奋地大叫时,弟弟却质疑了:“我不信,抽查一下吧!”可恶,我愤怒了坚决不接受他的抽查,因为我有些心虚,尽管如此,弟弟还是找到了我的一个漏洞,他兴奋的扭着小屁股“哦耶哦耶”的怪叫着,气得我和他开始了舌战,我以三寸不烂之舌击倒他,正想欢呼时,却被老弟一把掌打到了,我只得落荒而逃!
和平:
“哇老哥!”弟弟慌里慌张的跑进来说道。“怎么了?”我纳闷的问道。“妈妈说如果我们打架就不让我们玩塞尔号了呢。”我大惊失色,立即和弟弟讨论战术,最后决定这一天我们争取不要吵闹以免老妈火气大发不让我们玩电脑。那天我俩相安无事,全松了一口气。
我和弟弟这两个半颗玻璃球,虽然永远也不可以愈合伤口,但是我们会尽量减轻相撞的力度,恨是爱最好的表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