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与和平12
说起我们家,那可就太不平凡了,如果今天是和平,那明天就是战争。不知道三国(爸爸、妈妈、我)要到什么时候,才能统一。详细情况见下文。
前天,我自封为刘备,我妈和老爸分别自封为司马懿和曹操。三个人好不容易坚持到中午,吃饭时,我妈妈提意:“何不把餐桌也三分天下?”我和爸爸虽然满口同意,但是也太不公平了,老妈占 1/2 ,我和爸爸各占 1/4 ,不公平呀!
到下午,我刚要写作业,我妈便前来夺拿我的徐州(是我写作业的地方)阵地,只见我妈一手拿桌布,一手拿扫把,三下五除二就把徐州给夺过去了,我气急败坏地找曹操,让他帮我再次夺回,只见我爸装饰了一下,不费吹灰之力就把司马懿给吓跑了。这时,你应该想到我爸爸办成了什么样子。
终于可以写作业了,这时,我爸又对我放了个万箭齐发:“快点写,字不要太丑,要挨着写……”,唉,我好悲,这已经是第三次战争啦!
虽说我家战争不断,但我家也不是只有战争,也有和平。就在昨天,我和我妈都投靠了我爸。我爸开心极了,下午又是请我们吃 kfc ,又是请我们吃战斗鸡排,让我们吃得开心极了,让我现在还馋。
我喜欢这个家庭,是这个家庭给了我快乐,给了我开心,给了我数也数不尽的东西!幸亏我没有投错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