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母亲14
我要感谢我的母亲,因为是她给了我生命,我听到过一个故事:一个小孩,他的母亲一生下他,难产就死了,这个小孩长大以后就非常恨他的母亲,他每次在他过生日的时候都说:“哼,别人的孩子过生日,他(她)们的母亲都送他(她)们好多礼物,而我的母亲却不在了,太不负责任了,妈妈你在哪里?你为什么不要我,你太狠心了。”每次说到这他都会哭。
有一天--正好是他的生日的那天晚上,他梦到了一位白胡子老人,他埋怨母亲的话,被那位老人知道了,那位老人就语重心长的说:“你呀,你呀,你的妈妈送给了你那么多宝贵的东西,你却不知道,那是用金钱买不来的,她送给了你一双眼睛,让你观察世界;她给了你一双手,让你改变世界;还给了你一双腿,让你闯荡世界。最重要的是她给了你一个生命,而且是用她的命来换取了你的命。孩子呀,要学会知足,要学会满足,要学会感恩呀。”说完就不见了。
孩子猛然间惊醒了,他好像看到了她的母亲泪流满面的脸庞上带着安慰的笑容,笑容里透漏着满足与慈祥。孩子失声痛哭,箭一般的跑到母亲坟前,忏悔的跪了下来。
母亲—一个给了我生命的人,一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一个令我骄傲的人,我们要尊敬母亲,感谢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