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母亲8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一首《感恩的心》歌遍人间,人岂能不知道感恩?
花儿感恩蝴蝶为他它播种;树木感恩大地让它成长;青蛙感恩池塘把它收留;葵花感恩太阳为它照耀;月亮感恩星星有它陪伴……人应感恩老师授他知识,应感恩朋友给他快乐,应感恩伤害他的人让他坚强,而更应感恩赐予我们生命的母亲……
母亲不仅给了我们生命,还给了我们太多。从我们呱呱坠地那一刻起,母亲就给了我们一个健全的身体。从那一天起,母亲每时每刻都关心着我们、爱护着我们,给予我们最温暖的爱。紧接着,我们会“咯咯”地笑出声来了,母亲是那样开心。后来,母亲教会我们说话、走路,当我们一次次在母亲的帮助下成功的时候,会开心地笑,母亲更会给我们鼓励的笑。渐渐地,我们长大了,母亲教我们做人、读书,可能有时会对我们生气,不过,这个生气里包含了无数的爱。上幼儿园、上学前班、上小学,我们获得了更多知识、更多快乐与母亲分享。长大了就要独立,我们不可能像儿时一样天天与母亲嬉戏、天天缠着母亲,我们懂事了,应该学会报答母亲。又是一度三。八妇女节,让我们一起用爱来感恩母亲吧!
“妈妈”,一个饱含了多少爱的词啊!我们要让母亲快乐,让母亲的劳累消失,让我们为妈妈献上一支美丽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