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母亲10
众所周知,在中国这个古老的国度,感恩是恒久不变的主题。然而,母亲的关怀备至,宠爱有加,让我们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一些孩子慢慢地养成了只懂得索取,不懂得回报的习惯,感恩在他们的思想里也慢慢淡化了……
记得曾经有一本书里写道:有一种感情,始终包围着你,以至于让你忽视了他的伟大;有一种感情,永远呵护着你,以至于让你麻木了它的厚度。也许,朋友的嘘寒问暖让你感动,也许,陌生人的迷途指路让你感激;也许,师长的关爱之情让你感谢,可是,始终如一关怀着我们的父母。他们是否曾为之感动过,感激过,感谢过呢?在这个世界上,唯有母亲对孩子的爱是最真挚的,最无私的。可是父母懂得爱,父母懂得奉献,我们问什么就不能有一颗感恩的心呢?
也许,我们的母亲很普通。她没有骄人的面孔,也没有华丽的外衣,没有出色的工作和事业,她也许只是一个小职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坐着她应做的工作,拿着她应有的薪水,也许他一闲下来就唠叨,让你心烦;也许你会觉得,她只在乎你的成绩而不在乎你学习以外的品性;也许她的卑微,让你在同学们面前没面子,但是,她就是你的母亲。对于这个世界来说,
感谢母亲
也许她只是普普通通的一个人,但对于你的妈妈来讲,你就是她的整个世界。
世界因感恩而美丽,人类因感恩而伟大。感谢母亲不是一句“我爱你”,而是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