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感谢所有教会我们知识与道德的学校和教师,但我们最应该感谢的是我们的母亲。是她教会了我们刷牙、洗脸、吃饭等等生活常识。是她在我们最伤心的时候给予了我们关切与抚慰,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也是我们最伟大的母亲给了我们勇气和力量,帮我们渡过难关难关。没有母亲就没有现在的我们“亲爱的母亲,我们永远爱你!”
虽然,母亲有时会很严厉的教训我们,我也不例外。但是她也是为了我们好。我清楚的记得,当时我看见一个同学的笔非常非常得漂亮,我就借来用用。放学回到家后,我正准备做作业时,打开文具盒一看,天啊,向同学借的笔竟然没还。我第一反应,就是藏起来。我本以为藏的天衣无缝。但最终还是被妈妈找到了。妈妈问我哪里来的?我还撒谎,说:“是同学放我这儿的,我还以为能骗过妈妈的,谁知被妈妈揭穿了。还狠狠的打了我一顿呢!”妈妈说:“天底下好东西、漂亮东西多的事呢,你都借来用吗?那是不可能的事,所以你不要来撒谎了,这样不好。”经过这次教训,我再也不敢撒谎了。还有我每天放学回家妈妈都会准备好香喷喷的饭菜给我吃,吃好饭,做完作业,她也会认认真真地检查。
母亲不管做什么都是为了我么好,为了我们的将来。我们要感谢她,感谢生我们养我们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