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母亲7
我爱我的母亲,母爱是一把伞,即使下着滂沱大雨,也能让你滴水不浸。母爱是沙漠里的水,即使在酷日炎炎的沙漠,也能让你重新振作。母爱是一把椅子,是失落时的鼓励,是人生道路上的一盏灯……母亲对我无微不至,所以我要感谢您!
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妈妈请假带我去医院,医生说我不幸染上肺炎。妈妈低下头心疼的看了看我,又是领我买药又是带我做X光。看着为我跑上跑下的妈妈,我说:“妈妈,累不累?休息一会儿吧,别累坏了!”“只要能把你的……病治好了……累点算什么?”妈妈一边冒着汗一边上气不接下气地说着。我心里十分自责:我为什么这么多病,看吧妈妈累成什么样子了。由于病房申请不上,于是,妈妈每天在家细心照料着我,白天让我在医院按时到吊瓶,晚上则观察病情。甚至,天刚亮时,我就看见了肤色苍白的妈妈跪在床头。妈妈被我的声音吵醒了,然后有气无力的问:“宝贝,感觉怎样了?好点了吗?”我心疼的点了点头。这样日复一日,我的病终于在妈妈的关怀和爱护下治好了!
我要感谢您,妈妈!感谢你对我的爱,感谢您的无私奉献。您的爱让我感到我比温馨,因为您,我的生活充满阳光。因为您,我的欢乐常在。因为您,我的生活不灰暗。因为您,我的人生不孤单。您是我人生的伴侣,您也是我一生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