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母亲12
试问天下的母亲,又有哪个不为儿女好的呢?没有,一个也没有,不为自己儿女好的,则是天底下最无知的母亲。没有母亲,又怎么会有我们?没有母亲,又怎么有现在的幸福生活?母亲,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了我好,她为了我,付出了多少,捱了多少苦头,流过了多少汗水。我的母亲,只不过是一名平凡的服务员,每个月的工资才几百元。小时候,只读到初中,文化水平并不高。但那次,使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又令我深受感动。记得那时我只读四年级,一次偶尔的机会,我看上了一套《十万个为什么》可要上千元,那时母亲只为我爱看书机时感到宽心,但又自豪,两个月下来,母亲省吃俭用,终于买下了那套书。我马上就一口气读完了六本,后来才从父亲的口里得到知,这套书是母亲两个月来的辛苦劳累换来的。还有,在我读六年级的一个晚上,母亲在家里做家务活,父亲出差去了,我在想着一道数学题目,但总想不懂,最终还是想不懂,便睡觉了......早上醒来发现,母亲已经为我收拾好了房间,她拿着一张布满算式的纸来到我身边,她把我拉起来,细心地给我讲解了那道题目。在她那布满血丝的眼球和憔悴的脸上,可看得出,母亲是一夜没睡呀!母亲,您太伟大了,您给予了我生命,教育我成人,让我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母亲,女儿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