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花9
最美太阳花——谨以此篇献给最最敬爱的老师们你没有白杨那样巍峨挺拔的身躯,纤细枝蔓却是透着那般翠绿生机,平凡的太阳花呀,我是如此的热爱着你,热爱你用满腔的热情,去耕耘撒播春天美丽的希翼。你没有牡丹那样雍容华贵,朴实无华的笑脸却是那样迷人美丽,平凡的太阳花呀,我是如此热爱着你,热爱你淡雅的清香,让我陶醉、体会、满怀感激。你没有昙花那样娇艳欲滴,可是你追求光明的理想谁也不曾比拟,美丽的太阳花呀,我是如此热爱着你,你的灿烂只为阳光怒放,迈过黑夜风雨只为追求心中那份光明理想。你没有玫瑰那样如火张扬,可是你顽强的性格确是令人钦佩不已,美丽的太阳花呀,我是如此热爱你,只要给你一捧黄色的泥土,再贫瘠的地方你都可以顽强生长、泼洒美丽。心中的太阳花呀,最美太阳花,你的笑脸总是向着太阳的方向,你的热情温暖着我们心灵最柔软的地方,你的坚强让生命璀璨怒放,只为妆点得祖国处处繁花如海、勃勃生机。心中的太阳花呀,最美太阳花,你的生命融入大地,你的追求给了真理,你的灵魂属于太阳。心中的太阳花呀,最美太阳花,你就像敬爱的老师一样,满腔热情只为培育稚嫩的花儿茁壮迎绽放,桃李满园芬芳日,您朝霞般灿烂笑颜最美丽!!
后记:
教师节就要到了,这几天一直想写一首赞美老师的诗歌,想到老师满怀热情地耕耘在三尺讲台,没有华丽的光环,没有显赫的地位,只有一颗热情的心,只为我们能健康茁壮成长,心中满怀感激。
感到老师平凡而伟大,充满阳光、充满热情、坚毅顽强,刚好符合太阳花追求光明、撒播热情、顽强生长的性格,所以就写了这一篇。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大声说:“最美太阳花,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