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后悔的事4
屋外正下着毛毛细雨,如同我的心情一般不可收拾。一片狼藉,因为让我想起了以前我帮同学送信却因为粗心而让同学不信任我。
那一天上午,我的同学吴瑕在学校等我。委拖我一件事:“毓毓,你能帮我一个忙吗?我疑惑不解地问道:“什么事要我帮忙呢?”她急匆匆地说:“你能帮我送这封信给我爷爷吗?我爷爷就是你的邻居。他家没有手机,我学习又这么忙,没时间,所以才来委拖你的,你能不能帮一下呢?”我看她急得眼泪都快出来了,就答应了。
丁铃铃,放学了,要走时,吴瑕还跑过来嘱咐我说:“你可千万要记住帮我送信,别忘了!”一路上我心里不停地想着:一定要送信,一定要送信。回到家,我这只“狗鼻子”就闻到了红烧肉,闷大虾和空心菜的香味,我立马放下书包,拿起筷子来,吃起香喷喷的饭菜来,我总觉得我好像忘记了什么事似的,可怎么也想不起来了,不管了,先吃饱了再想好了。
第二天,我刚到学校走进教室,吴瑕就走过来拉了拉我的衣裳,轻声细语地问到:“怎么样,信送了吗?”我一听,心里一下颤抖,不好,紧张的摸了摸口袋,信还在,我满头大汗,不知如何是好,我只好硬着头皮对吴瑕说我忘了…..吴瑕听了,顿时泪流满面,哭着对我说:“你知不知道这封信,对我来说有多重要吗!我和爷爷之间几乎只有一个月见几次的机会,因为爸爸妈妈工作忙,爷爷又很少在家,你真是太让我失望了!”说完就跑开了,看着她远去的身影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
吴瑕是我最好的朋友,她平时都会与我一起度过难关,和我一起学习;一起讨论问题,我真后悔自己的粗心大意,是我不珍惜,才会让她这么讨厌我,我心生内疚。
夜深了,雨停了,而我的心情却没有好转,我的泪水又不禁落了下来,在这个安静的夜晚,我在泪水中反省我的过错;我心想:明天我要重重地向她道歉,相信她一定会原谅我的。我已经知道以后做事一定要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