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瞬间10
最美丽的心灵是纯净的,最美丽的语言是温暖的,最美丽的瞬间是永恒的。
——题记
大自然的瞬间
当瑟瑟的秋风吹过,秋叶如纷飞的蝴蝶飘然落下,聆听着叮咚的泉水和清脆的鸟鸣,你会体味到人与自然的和谐。
当暴风雨过后,蔚蓝的天空中映照着一道绚丽的彩虹——赤、橙、黄、绿、青、蓝、紫,那么灿烂夺目,你会理解“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的真正含义。
当夜幕降临,你躺在星空下的草地上,看深蓝色的天空中繁星点点,摇摇欲坠,似乎在向你低声的呢喃着什么,你会陷入一种梦幻的境界,你会感到宇宙的神秘。
当东方出现第一道鱼肚白时,当太阳从海面上的地平线缓缓升起时,当早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射在你的窗前,你会深刻的意识到生命的来之不易,时间的飞逝与宝贵。
这些是大自然的瞬间,大自然的瞬间是美妙的。
生活中的瞬间
一个小女孩跌倒了,一个好心的过路人把她扶了起来。在这位过路人的手指碰到小女孩的那一霎那,他将会离高尚更进了一步。这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又有多少人能做到?
一个男孩正在观察他不久前种下的种子,他一直没有照料它。这颗似乎饱经风霜的种子,终于在这个风和日历的春天破土而出。是什么促使它钻出那禁锢它的种皮呢?是阳光,雨露,还是土壤?都不是。是它的勇气和决心。在这种子萌发出幼芽时,它也便萌发出了成功的希望。什么能阻挡住勇气呢?
“一串串水滴,敲击着坚硬的石板;一滴砰然落下,一滴继而高悬。”这是对“滴水穿石”的描写。滴水穿石!一个神圣的情景。我不知人们对此有何感想,也许是嘲笑,也许是不解;我却认为:那不是徒劳,因为毅力和耐心能将一切洞穿。
这些是生活中的瞬间,生活中的瞬间是美好的。
永恒的瞬间
有一种花以脸庞为花圃,以五官为花瓣,以心灵为沃土,以快乐为花蕊。她非草木,她只开在人们的脸庞上,她的名字叫微笑。当微笑绽放时,那定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当微笑出现在人们的脸上时,那灿烂的笑容就像照片一样定格在那永恒的瞬间。
瞬间,本应是短暂的,却因不同的原因使它成为永恒。
我珍惜我生活中的每一个瞬间,并且满怀虔诚,感谢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