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妈妈9
妈妈是世界上我最爱的人,是她用心血养育了我,是她成为第一位教我说话的老师。躺在妈妈的怀抱里,我总是无忧无虑,妈妈的怀抱就像一道无形的平安墙,时时刻刻维护着我。
“妈妈”这个被我们叫了无数遍的词,有谁去仔细关注过妈妈那劳累的双手,那憔悴的脸,那疲惫的身躯。或许妈妈需要的不是那口头上的词语,母亲更需要的是我们的关心与体谅啊!
记得有一次,我发烧了,连说话的力气也没有,妈妈十分着急,便马不停蹄带我去医院。打完点滴已是深夜了,回家的路上,妈妈发现我的手冰凉冰凉的,便把自身的大衣解下来给我披上。这时空中下起了小雨,妈妈把伞撑起来了,可伞却是倾斜的,我心疼地对妈妈说:“妈妈,你不要再把伞往我这边斜了,我不冷!”妈妈听了,摸摸我的脑袋说:“傻小朋友,妈妈也不冷啊!”
回家后,我发现妈妈的衣服已经湿了一大半,可她却顾不得自身换衣服,而是为我的事忙上忙下。一会儿为我调药,一会儿给我量体温,一会儿给我讲故事。劳累已久的双手,好像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视线从来没有离开过我。当我躺在舒适的床上时,妈妈却说:“好小朋友,你睡吧!妈妈不累。”我听了,眼泪不由夺眶而出……
就这样,妈妈整整守候了我一夜。早上当我醒来时,发现妈妈还在熟睡之中,两圈黑眼圈是那么明显,眼袋也更大了。看到这里,我心里像刀割一样十分心疼。这妈妈被我惊醒了,关心地说:“宝贝儿,继续睡吧。妈妈去给你做早餐!”说罢便揉了揉疲惫的双眼走出了房门。不一会儿,我就尝到了营养丰富的早餐,食物吃在嘴里,心里却有一种说不出的难受。看着妈妈疲惫的双眼,我着急的说:“妈妈,您休息一会儿吧!”妈妈笑了笑,又去忙了。那充溢母爱的身影永远刻在我的心里……
妈妈,您这样日夜不停地位我劳累;在此,我要深情地对您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