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妈妈11
妈妈时时刻刻都爱着我,正因为这样,才有了“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没妈的孩子像根草,有妈的孩子像个宝。的确,我正是妈妈的掌上明珠,因此,我也懂得孝顺妈妈。
前几个星期,星期一,我不知怎么的,到了学校没过几分钟,我的肚子便疼了起来,我坚持进行我的职责,升完国旗,上完上午的4节课。一直到中午,不知谁跟杨老师说我肚子痛,杨老师便急忙让同学打电话给妈妈。
不一会儿,妈妈便来了,把我接回了家。一到家,妈妈便急切地问我,脸上写满了焦急和担心:“梦云,你中饭吃了没啊?肚子哪里痛啊?要不要带你去看医生啊?”我无力地说:“我饭没吃,肚子这里痛,不想去看医生,只想睡一觉,”边说还边指了指我肚子痛的部位。妈妈听了关切地说:“那好吧,你先睡一觉,我帮你去买吃的,如果醒来肚子还痛的话就去看医生。”妈妈一出门,我便迷迷糊糊地睡着了。突然,我被一个人叫醒了,睁开眼,看见是妈妈,只见她一只手拿着点心,另一只手拿着一杯牛奶,妈妈让我把它们都吃了,我吃完后,又喝了一杯妈妈烧的生姜红糖水,不知是生姜红糖水的作用,还是妈妈的爱,我的肚子一会儿就不疼了。望着妈妈额头上的饿汗水,我的心里不禁有一股暖流。
妈妈无微不至地关怀着我,我也懂得回报。在每个母亲节,我都会精心做一分礼物送给妈妈。今年的国际母亲节的前一天下午,我便准备起来了。我从一块漂亮的布上剪下一个爱心,又拿出针和红线,在心形布上缝了一个的字样,又从抽屉取出一个红色的心形精美盒子,表示了我对妈妈无尽的爱,最后,把缝有的心形布防入红色的心形盒内……母亲节当天,我把自己亲手做的礼物送给了妈妈,妈妈十分感动。
妈妈爱我,就像针爱毛线,织成毛衣,贡献出来。我爱妈妈,就像花朵爱水,把水吸到心中,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