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妈妈10
我有一个特别爱我的妈妈;一个非常负责任的妈妈。我的妈妈不仅仅是在辅导我功课,或者是用吻我,抱我,哄我来表达自己对我的爱,隐藏在心底深处的爱,是看不出来的,只有细心地去感受,才能感受到哪一种爱,那是一种伟大的爱;是一种高大的爱;也是一种奉献的爱。我的妈妈并没有想得到什么回报,也没有想要我给她什么东西,我的妈妈只是想让我现把学习弄好,以后做一个有用的人。
我的妈妈与众不同的是,她是一个严肃的人,该做什么就是做什么,它不会让我干不好的事情,不像有的妈妈,不让你做一件事,你就哭,妈妈就让你做了,只要你一哭,妈妈就会听你的,不管是什么事情,那样子的妈妈不能算称职的妈妈,而这只能算一个害儿子的妈妈。
我的妈妈的爱虽然藏在心底的深处,可是,有的时候,也是可以从她的行为上看出来我的妈妈是爱我的,我有这样子的妈妈我也感到非常的荣幸,这样子关心我的妈妈是少有的。就算可以看出来的爱吧:那个时候我还很小,不懂事,有一次我发高烧,体温总是不退,我的妈妈非常的着急,自己得了这个病还不会那么的着急,这一点很明显,儿子能比自己的生命还要重要,我的妈妈赶快把我送到了医院,最不幸的是,我既然要住院。每一天晚上我睡觉,我的妈妈它自己不睡觉,看着我,生怕有苍蝇、蚊子来咬我,又传染上其它的什么病,到了第二天的晚上,我的妈妈也生病了,也是发高烧,发到了三十九度多,可是,我的妈妈还是看着我,生怕苍蝇、蚊子飞来咬我,最后还是被我的爸爸劝的回去睡了一个小时,那一个小时里,我的妈妈没有睡着,一直都想着我,最后一个小时没有到,就又来了医院,一直到了我病好了的那一天,妈妈高兴了,可是,我的妈妈还在发着高烧,她一点儿也不在乎,她生着病,还是开开心心的,因为我的病已经好了。
我有这样子的妈妈我感到非常的幸福,因为,我的妈妈虽然严肃,可是,我还是喜欢严肃,我的妈妈大部分在我做了错事的时候,不仅仅是严肃,从她的眼睛里可以看出来,还有伤心的感觉。
我的妈妈是最爱我的,我生病了,她很着急,我取得了一点点进步,妈妈就会特别地开心。
最后,我想对我的妈妈说:在这一个世界上,您是最爱我的,而我也是最爱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