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作文
在人们满抱着希望去做一件事时,从不希望他会失败,如果成功了,那将会使他受益终身。在一些时候,如果你不认为会成功,恰恰成功了,那你又将会怎样的兴奋呢?现在,让我们一起去感受这些快乐吧!
我先拿来纸和笔,在纸上想好具体的文章结构,再按照这个结构在电脑上一字一句的写了出来,这句句段段都渗透着我的一滴滴希望,这篇文章我整整写了一个上午,不是因为它很难写,是因为我实在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这字里行间都流露出我的丝丝真情,正如我刚开始说的:在人们满抱着希望去做一件事时,从不希望自己会失败。我也是。这是我的第一次文学尝试我能也会去期待着我的成功,它给我的会是终身的震撼,就像马克·吐温那样,他的第一次居然获得了那么大的成功,掀起了那么大的波澜,真是可观啊!
终于搞定了,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等待着那惊心动魄的结果。一天,两天……我的作文还是没有被审阅,我以为我的希望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了,可就在那天下午,漫不经心的扫了一眼之后居然发现我的作文被成功发表了。那时我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我心中所迸发的情感,他有力的支撑着我……
你是否也有和我相似的经历呢?你的成功经历是否与众不同呢?你是不是觉得很欢快呢?用自己最真挚的心声去告诉大家你的成功是怎么取之不易的!加油吧,去打造你自己的一片天。
每个人都希望成功,每个人都希望人生的道路上平坦,但是要想成功就必须经历坎坷,自己努力获得成功的喜悦更是无限的。
那天数学课,老师发了一张练习卷,让我们回家做。我回到家里就立即拿出练习卷来做,前几道题做起来比较轻松,就好似我在海里游泳,突然,我的脚被海藻缠住了,慢慢地沉入了海底......我仔细地、反复地看着这道题,它的体型很复杂,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一下子转不过来。可是练习卷就剩下这一道题而已了,我又怎么能甘心呢?我来劲了,拿出了一本练习本,思来想去,写来画去,都想不出答案。我想得很近,与答案很近,但就是攻不破最后的那道防线。就在这追关键的时刻,我一一居然睡着了!
过了一会,我终于醒了,不知为什么,我一看到这道题,就猛地想到了答案,我就赶紧提笔写了。这是真的吗,我,我居然解出来了!
我的心是无比的兴奋、激动、自豪啊。这道题让我知道了解决难题的乐趣,之后,当我每次看到难题的时候,我的心情都会非常兴奋,迫不及待的去解决了。
春天,让大地焕然一新,披上绿的装束……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我推着妈妈给我买的自行车到操场上学骑。我小心翼翼地骑上自行车,先把左脚放在脚踏板上,右脚在地上滑,滑了一会儿,我觉得可以双脚骑了吧!可还没等我的右脚放在脚踏板上,“啪”的一声,我摔倒了。我急忙派起来,心疼地抚摸着擦破皮的脚。这时,有两只美丽的蝴蝶从我的身边飞过,它们像磁铁似的吸引了我的目光,我也顾不上我的脚了,跑上前去追那两只蝴蝶,我追呀追,追了半天也没有追到,于是就气喘吁吁的自言自语:“不追了,不追了,还是来学骑自行车吧!”于是,我又小心翼翼地骑上自行车。这回,我先右脚在地上滑,滑了几分钟后,我慢慢的把脚放在脚踏板上。嘿,我真的成功了吗?哎呀,不好!“哐啷”一声,我又摔倒在地了。唉,真是昙花一现!我气嘟嘟的想:我怎么骑不稳呀?不行,我一定要学会。我一鼓作气地爬起来,毫不惧色骑上自行车反复试了几次,结果还是摔倒了。我再也没有耐心学下去了,觉得太难了,就推着自行车回家去。晚上,洗漱的时候,我看到脚上和手上不是这块青,就是那块紫。我决定再也不学自行车了,学不会就学不会,反正以后科学技术发达,也用不着自行车。为了学骑自行车,让我付出了这样“高”的代价——成了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伤兵”,真值不得!但我又想到上学期学的《挑山工》这一课,一个新的念头又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我一定要学会自行车。这点小伤小痛算什么。第二天,我推着自行车一拐一拐地来到操场上,信心百倍,鼓起勇气骑上自行车,我先单脚在地上滑,然后双脚在地上滑,保持平衡,接着把脚慢慢地放在脚踏板上,自行车平稳地向前驶去。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在操场上骑了15圈也没有摔倒。我不禁叫起来:“耶,我学会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正想高歌一曲,表示我满心的愉快。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真正的领略到了成功的喜悦,它是甜的,但背后掺杂了许多苦涩。学自行车让我明白了,无论做什么事,只要认定目标,坚持不懈,脚踏实地,就能把事情做好。“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这句话说得一点儿也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