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我读了四大名字之一的《西游记》。虽然我看过电视剧《西游记》,但当我打开这本书时,我仍然被书中美丽的单词陶醉了。
孙悟空是书中最的是孙悟空。孙悟空敢于行动,一路保护唐僧,多次揭露怪物的真面目。虽然唐僧两次被赶回花果山,但他最终还是保护大家去西天取经。在与白骨精的斗争中,唐僧三次误以为白骨精是普通人,还把孙悟空赶了回来,导致自己和猪悟能、沙悟净被抓进娇洞。最后,孙悟空救了他们。孙悟空机智聪明,一次又一次地看穿怪物的阴谋;孙悟空也很勇敢。在与怪物的斗争中,他从不退缩,全心全意地保护主人和他的团队从西方学习。
通过阅读这本书,我对唐僧的毅力、猪悟能的憨厚可爱、沙悟净的勤劳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过去,当我在学习中遇到困难时,我退缩了。我有目标,但我不坚持。我经常浪费时间。在未来,我将向他们学习,努力学习,与学生团结合作,这样我才能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