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过一本淘气包马小跳的书主要内容写;马小跳、唐飞、毛超和张达一起去马天笑先生那里打高尔夫球,打着打着马小跳发现远处一间像城堡一样的房子在他眼前,他觉得很好奇,所以马小跳他们准备明天出发到这座像城堡一样的房子里去,到了明天,马小跳,唐飞、毛超和张达果然一起向像城堡一样的房子去,他们来到后,一位叔叔惊奇地问:“小朋友,这里是买车的地方,你们来这里干什么?”,唐飞说:“小朋友不可以买车吗?”,这位叔叔只好让他们进了里面,里面有很多各种各样的车,他们终于找到这座城堡,他们把门打开,第一眼看见的人是巨人。
哗!好大的巨人啊!马小跳问巨人:“你有没有交朋友”,巨人说:“我没有朋友”,马小跳说:“我们交个朋友吧!”“好”,马小跳又问:“你叫什么名字?”,我叫:“阿空,”你们呢?我叫:“马小跳,我叫:“唐飞”,我叫:“张达”,我叫:“毛超”,有一次夏林果给巨人做了土豆沙娜,巨人觉得很好吃,然后巨人建议大家种一些土豆。
通过这个故事我觉得马小跳他们四个人虽然很调皮但是他们有一颗善良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