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宗保虽然功课不太好,每次考试都名落孙山,但他一直在忍受大家对他的言行举止,因为忍字头上一把刀、小不忍则乱大谋,这是我学习到的,也是我一直努力的目标。功课不好没关系,品行好才最重要。像本班的赖创贤功课不好,但它的体能可是一级棒呢!吴中钧喜欢把自己弄得脏脏的,却是超级天才呢!平时说话总是幽默风趣,且在老师眼中是麻烦的他,却是班上的开心果耶!少了他,本班不知道会变成怎么样?
只要懂得关怀他们,每个人都有无限潜能!说不定下一个举世闻名的伟人,将会是我们这些人里的其中一个人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