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读书心得
我喜爱读书,小时候,外婆常常给我买撕不破的儿童书,因为那时太小,不懂得疼惜。长大后,我最终明白书是人类的好伴侣,我们要珍惜它。
现在书己经成为了好伴侣。它让我获得了欢乐,还让我懂得了学问。例如∶我从书中查到,假如石灰飞入眼睛,难过时,只要滴入少许糖水,就可解除苦痛。我还知道乌龟为了排解身体里多余的盐份而流泪。蜗牛能找到回家的,是因为它在爬行时会泌出一种液体,这种液体看起来很恶心,但它干了以后,就会形成银白色的痕迹,这种痕迹像银子一样闪亮,蜗牛靠着这种痕迹,就能找到家了。读书真好玩。
书是学问的海洋,我就像是这海洋里的一条小鱼,在这海洋里的欢乐的游览,健壮、欢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