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来至,一年飞逝,我与20xx的故事将要完结。
还记得20_年12月31日的那天,我向过去告别,迎接你的到来,20xx把我的手伸向于你,你的到来在那时我的眼里只是习以为常,没想到你却用着你的真诚与你带来的惊喜打动着我。
一月年初,我买下了一本蓝色为底玫瑰花样的计划本,在第一页列下“今年我的愿望清单”。上面写下了想去看一场演唱会、想去学街舞、想成为更好的自己这三个愿望,我从不是一个能很好立flag的人,但这一次,20xx你如此深沉替我埋下一切种子,让它们得以开出最动人的生命之花。
经过三月四月,我感受到了时间的飞逝。时间飞逝加剧的不仅是所有人的紧迫感,还有我对街舞的热爱,犹豫了三年的决定,就在这一刻,所有的担忧就此瓦解——我终于去学习了。一天一天的凝聚,汗水与疼痛交融,我相信付出有收获,我也看到了收获——身体控制做得越来越好,踩点、听音乐、记动作、律动,所有一切铸就了现在更热爱街舞的我。
六月偶然间看到消息,一场期盼已久的演唱会将会在我所在的城市举办,这是我所意料不到的。两个月的时间控制好一切,就等待着抢票。等待,等待,等待那天的7:30,傻傻的在前一分钟蹲在无线网络器前。7秒,我抢到了!没有任何阻碍直接进入了支付页面,我呆了许久之后清醒过来——我要见到我很想见的人了。
八月的那一天穿上枣红色裙子,带上我的灯牌,去往一次独一无二的约定,坐在我的位置202区第2排12号。在演唱会开始前许多灯牌都开了,大片夺目的红色出现在我眼前,照映了我的眼,泪水不禁在眼眶中打转。20xx,你对我真好。
一年一年时光飞逝,你终将离开我的身边,去往我所不知道的世界。这一年我似乎也没有变得更好,也没有事事都如愿,但你给我的惊喜,是我从未意料到的。感谢你,我的20xx!
少年回眸,那20xx就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