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包含着我们无数的记忆,无数的,包含着我们太多的情感,不管有多少的记忆,有多少的情感,哪怕是悲伤,独自一人的凄凉,都是值得我们把这些在我们的心中,呵护着,等有一天再把它拿出来细细品味,都是值得回味、的。但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我们只能埋藏在心里,哪怕是成功,哪怕是荣曜,都已经为20xx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崭新的20xx在迎接我们。那才是新的起点,新的开始。
至于20xx会发生什么,那都是一个未知数,我们只能一点一点的经历,新的一年将会是不同的一年。这一年会有很多的盛事让你振奋自豪,每一个人的一生都会翻开崭新的一章,都会更加努力,积极进取。我用梦想擦亮眼睛,去抬头仰望天空,我们用希望横扫江面,去嗅江面上散发的清香。
想想过去的一年,自己都干了什么,静下心来想想,自己是否认真的学习过。才发现,过去的日子,过得竟是毫无意义。我,一天还是游手好闲。这时我顿时醒悟。新的一年,就是新的起点,就是新的出发点,不能在起跑线上就跌倒,一定要大步的向自己的目标迈去。以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新的未来。不管将来会发生什么,我们都要脚踏实地的走在自己的道路上。等以后的我们回头看到这一个个脚印时,知道自己努力过,自己从未放弃,证明自己是用行动改变人生的道路的。
若拼搏是一辆汽车,那努力就是引擎,当汽车与引擎结合在一起时,我们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逐渐向成功驶去。也许,这个过程是辛苦的,是累的,可是当你达到终点时,你便会觉得之前的努力付出,都是如此的值得,正因为有了当时的努力,才会有这辉煌的成功。
万象更新,在新的一年,我们要更加拼搏,让过去的不愉快化为乌有,让今天的精彩永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