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20xx便是如此,悄悄的来,悄悄的走。暂停脚步,站在20xx的尾巴,这才发现,在过去的一年中,还有很多的计划没有完成,还有很多的心愿没有实现。
20xx,很想谢谢自己,在自己最苦最累的时候没有选择放弃。有人说读书是这个世界上最辛苦,最累的事。我觉得这是有依据的,这不是无稽之谈。曾经看到过,一位的学生,一周就可以用掉30枝笔,这个数字不禁让人心头一震,一个人,什么都不做,在纸上乱画,一周能用掉多少枝笔?再减去吃饭,休息的时间,再考虑到是乱画。人家都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吧!其实,我有时候也觉得学习很辛苦,每次回到家,总是复习,做作业,找课外资料巩固—预习。每天都要写到很晚,第二天还要早早的起床,当时,真的想过要放弃,想让自己更轻松一点。但总是想不过3秒就打消这个念头。记得不止一次告诉自己:要坚持,再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下。一下下就好!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20xx就像流星般擦肩而过,等我们反应过来的时候,它早已远去。20xx早已到来,新的一年,给自己树立一个新的目标,重新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这个世界上,没有人可以重回过去,但每个人都可以从现在做起。从现在做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奋发,努力,向上,用的心态去迎接新的开始!
20xx,要更加努力,期待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