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4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经是一名六年级的小学生了,在过一个多月,我们即将离开南湖二小,离开我们可爱的母校。在六年的小学生活中,虽然不是一帆风顺的,但过的也十分充实。在这六年中,我们悲喜交加,酸甜苦辣都一一尝尽,在这六年里好不容易交到了许许多多的好朋友,可是又要分别了,还真是有点恋恋不舍,一想到我又要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生活、学习,我就感到害怕;一想到我又要在重新过一遍没有朋友的日子,我就感到难过。
还依稀记得一年级开学的第一天,葛老师站在讲台上,迎接着同学们,当时我好害怕,心里一蹦一蹦的,像揣了一只小兔子,怦怦直跳。环顾教室,每一位同学都好陌生,一时间也不知干什么好,我只好拽着自己的衣服角,孤单地站着……
谁也不会想到,就是这样的一个班级,最终成为了一个团结友爱、充满温馨的大家庭,同学们像兄弟姐妹一样亲,可是就在这个时候,我们要毕业了,要离开六(2)班了,每一个同学都意识到时间匆匆地流逝,再也不可能返回,于是便更加珍惜这美好的而又短暂的时光。曾经的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尽情遨游,在平整的操场上尽情玩耍,可是,六年的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我们就要互相分别了,我的心情怎么能够平静呢?
快毕业了,心里有许多的舍不得,舍不得我们的校园,舍不得我们的教室,舍不得我们教室的一桌一椅,最舍不得的就是――我们的老师,您那谆谆的教训、亲切的目光使我深切难忘,六年来,你们不仅教会了我们课本上的知识,还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希望最后这一个月过得慢些,再慢些!再见了,敬爱的老师;再见了,亲爱的同学。再见了,哺育了我六年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