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12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每次听到欧阳菲菲的《感恩的心》时,我就会想起……母亲节快到了,这是世界上所有妈妈的节日。
以前的我从未给妈妈过生日过节日,而妈妈每当“六一”儿童节或我生日的时候,总是主动为我庆祝,不仅如此,平常妈妈总是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呵护,而我却从来不懂得体谅妈妈,关心妈妈。今天,是一个好机会,我可以为妈妈过一个节日了。下午放学,妈妈还没有回家,我赶忙实行我的计划。我拿出一张白纸,把它对折成半,拿出彩笔,先画出一片绿绿的草坪、蓝蓝的天空,一位妈妈带着自己的女儿在草地上奔跑着、嬉笑着放风筝。可是,当我画小孩和妈妈的时候,问题出现了:小女孩和妈妈很不像,这样说一点儿也不夸张!我反复擦反复改,虽然说比原先画得好了些,但还是不漂亮,也不富有情感。我每擦掉一次,心里的烦躁就越来越大,甚至不想画了,但我眼前又再次浮现出妈妈甜蜜的话语、温柔的声音、慈爱的面容……我又定下心来,经过几十次的反复修改,我终于画好了两个人,然后继续画下面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