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6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一首《感恩的心》唱出了作者内心感恩之情。同学们,学会感恩,是一种情操,更是一种情怀。感恩祖国,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祖国,是我们中华儿女共同的母亲,因为她哺育了我们,养育了我们。繁荣昌盛,和蔼可亲的祖国以她默默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感动着每个中华儿女。祖国啊,您是多么的伟大坚强,地震震不跨您的身躯,洪水冲不到您的脊梁,雨雪冰冻都埋没不了您的热情,祖国,您是那么的热情,每个中华儿女都愿意在您的怀抱里成长。动植物也要以自己最精神的面貌来装饰您。伟大而坚强的祖国,我相信我们民族的伟大精神,将要在您的哺育下,发扬壮大。
人们都说父母是我们的第一任老师,没错,因为父母和祖国一样哺育了我们,养育了我们,为我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了良好的环境。父母是我们心中的灯塔,在我们迷路的时候,为我们指明前进的方向。父母是我们心中的太阳,当我们做错事时,宽容我们,鼓励我们,为我们加油打气。
俗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老师是我们学习的指导者,成长路上的引路人,是人类文明的传播者。当我们遇到挫折的时候,老师为我们称其前进的风帆;当我们取得优异成绩而骄傲时,老师能够让我们及时清醒。老师是严冬里的火炉,酷暑里的浓荫,浓雾中的指航标。老师的爱比太阳还温暖,比清泉还甘甜,比浓荫还清凉。
朋友们,让我们学会感恩,感恩祖国,感恩老师,感恩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