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10
各位同学,如今我们的生活可谓是阳光明媚,晴空万里,被父母营造得十分温暖、舒适。所以我们应该感恩每一个帮助我们成长的人。是的,我们应该学会感恩,学会这种情怀、学会这种情操。
感恩是一种美德,感恩是一种回报。拥有“感恩的心”,就是对世间所有帮助过你的人表示感谢,对他们的帮助,铭记在心。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了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落叶对滋养它成长的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描绘出一幅幅感人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他成长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多彩的社会;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因为感恩,我们才会明白生命的真谛。
自我们出生吸进一口空气,发出第一声啼哭,我们就要感谢父母,是他们给了我生命;自我们学会走路后迈出的第一步,学会说话后说出的第一句,我们就要感谢爷爷奶奶,因为他们对我们的孜孜不倦的教诲和对我们从未间断过的鼓励;自我们上学后写出的第一个汉字,拼出的第一个单词,我们就要感谢老师,因为我们的每一点进步无不凝结着老师的汗水与心血;自我们受到委屈后的第一声安慰,第一声鼓励,我们就要感谢朋友,感谢他们给了我们真挚的友谊和依靠的肩膀……
我们要感谢的人太多太多,我们要感谢所有为我们付出过的人。感谢父母的一路扶持,感谢朋友和我们一起走过风风雨雨,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所有与你交触过的人,感恩伤害你的人,是他们磨练了你的意志;感恩鼓励你的人,是他们给了你自信;感恩教导你的人,是他们照亮了你人生的路;感谢生养你的人,是他们给了你生命。感恩所有与你接触的人,是他们,给了你再生的希望,给了你生活的方向!
怀有感恩之心,放开你的胸怀,让绵绵春雨洗净你心灵的污染,让阳光照亮你心灵的每个角落。学会感恩,让我们去感恩生活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