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3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唱着这首歌,看着星星点点的夜空,枕着软绵绵的枕头,整个房间里好安静,觉得好孤独,想着爸爸妈妈对我的好,怎么了,眼眶又湿了……
“全身瘫痪的著名物理学家霍金之所以能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创造出一段生命奇迹,一个生活巨匠,是因为他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也应该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在你身边为你付出的人;他们一切的付出,都是为了你好,从没有自私自利。感恩是一种美德,也是人之所以为人的基本条件。像一首小诗里的:“给予了你,便不期望回报,如果付出,就是为了有一天索取,那么我将变得多么渺小。”小时候不懂什么是感恩,只会索取,不会付出。随着年龄在渐渐长大,似乎什么都懂了。生病时————妈妈总会焦急的走来走去,看着妈妈烦躁的背影,我就会忍不住的心痛,多想自己不要生病啊!都怪我没用。总让妈妈担心。
一天我和妈妈去逛街,在过路口时,妈妈紧紧的抓住我的手,生怕我出事,那时,我觉得好温暖,好温暖。但是妈妈的手是那么的粗糙,我望着妈妈的眼睛,不知什么时候,妈妈脸上多了几条皱纹,不时的发觉,白头发也多了许多,第一次这么认真的看着妈妈,想起她为家里做了那么多辛苦的事,心好像被针扎一样,好痛好痛……。
我认识到了,“原来自己是多么的任性,不听话,跟那些孤儿比,我幸福多了,我却不知道好好珍惜,不懂感恩。妈妈你可以原谅我吗?原谅不懂事的我,原谅不听话的我,原谅任性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