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9
我们的生活中总会有这样的困扰:不是找不到什么东西就是一下子想找什么人找不到。
我希望可以发明出一种找东西或找人的机器人,如果你不小心丢失了什么东西,至要拿这个东西的照片在机器人的眼睛处扫描一下,它立刻就会显示东西在伸地方,如果没有照片,你在它的鼻子处给它闻一闻丢失物的气味,也可以找出来,这样的话就不怕丢东西了,妈妈总是埋怨我丢三落四,有了这个机器人,我再也不怕妈妈说我了。
另外,世界上有很多人贩子,总有家庭丢失小孩的现象,我在报纸上看到这样的报道,总是非常心痛,离开了妈妈的孩子该是多么无助和可怜啊,有了这个机器人,我们就可以准确地找到这些被拐卖的小孩,然他们回到温暖的家。还有些得了老年痴呆的老人也总是走丢,这个机器人也可以通过扫描照片和闻气味的方式帮他们找回家。
真希望世界上早点发明出这样的机器人,让我的生活更加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