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14
20年以后的街道上将会有许多形态各异的机器人。比如会陪孩子玩的,会买菜的……也许100年以后每家都养着机器人啦。今天我就要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外星来客。
有的机器人头上长着两个天线,平时天线是红色的,变成绿色的时候他就可以知道别人在想什么。如果变成蓝色就说明它有一点儿不高兴。他的身体上有一个小洞。你只要往里面放一点食物他就不会再生气了。而且你给他吃的食物对机器人没有用的一些物质会从他的天线变成一团气释放出来。机器人不会近视,因他的眼睛就是两个摄像头。
有一天,我看到报纸上有一则广告,上面写着:新出的机器人,特价一个100元。我可高兴了,把我储存罐里的钱往外一倒,正好一百。我急忙向那家商店奔去。可是商店里只有两三个人,可能是有点早。我顾不了那么多一下就冲了进去。我买了一个方方的机器人。有一天家里没吃的了。我想出去买可是又因为工作脱不开身,这时候机器人就登场了!你告诉他你想买什么东西,再给他一个袋子和一些钱,他就会拿着袋和钱往外跑。刚一出门他就会变成一辆小车,袋子和钱就会自动放到车子里。这就是未来的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