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15
我首先开一家机器人饭店,24小时为人类服务。饭店所有的服务人员全部是高智能机器人,他们的外貌和服饰与人类大同小异。在本店吃饭让你享受到最高级的服务而且感觉与人类饭店没什么不同。
假如你来吃饭,刚到门口,就有一位漂亮小姐一边给你一边开门彬彬有礼的说:“您好,请进!欢迎光临!”进入店内,自己找个满意的座位刚坐下,马上就会有一位小姐给您送上一杯香喷喷的热茶一边品茶,一边看桌子上的菜单,只要在你想吃的菜名上按一下,就会听见:“请稍等”。一会儿,您要的饭菜就送上来了。如果还有什么需要,只要按一下桌上的想应按钮,就会得到相应服务。饭后,按照饭桌上的数字显示投入饭桌小孔钱币。如果放多了,不用担心,会自动找零的。刚要出门就有人把门给打开了,一边说着:“请慢走,谢谢光临,欢迎下次再来!”
我的机器人饭店怎么样?您满意吗?如不满意,我会改进的。赶快到我的饭店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