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11
未来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如果未来有一种机器人把它带回家,能帮人们做家务,那么人们就可以省了很多时间来做其他的事情了,如果这一切都是真的,那该有多好啊!
一大早的时候,机器人就说道:“主人,主人该起床啦。”之后你什么事情都不用自己做机器人会帮你把床收拾好,就不用自己操心了。牙膏已经帮你挤好了。刷完牙,机器人就已经做好了可口的早餐为你享用,有我喜欢的豆浆,鸡蛋煎饼,水果沙拉真的是太丰盛了。只要你出门前交代他的事情,他一切都会帮你办好,包括收拾餐桌,洗碗以及打扫卫生。
如果你做完作业,没有检查作业之后收拾书包的习惯,那机器人就会自动帮你检查作业,准备好明天要带的课本。夜幕渐渐降临了,你的眼睛像被胶水粘住了,很想睡觉这时,机器人已经为你铺好了床,你可以躺在柔软的床上,不一会人就睡着了。到了该起床的时候,机器人就会到你的身旁呼醒你。等你醒了之后,他还会帮你按摩。
我们相信只要人们共同努力,在不久的将来,这将会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