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4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之间,我已经成为了一位举世闻名的机器人发明家。如今,我已经发明了许许多多的机器人。现在就让我来为你一一介绍吧!
首先是搬家机器人,它的外形像是缩小了的3d打印机。你只要把它拿到你的房子外面,对你的房子扫描一遍之后,你再按下它身上的红色开关,你的房子就会马上消失。这时,你再把它拿到新家的住址,再按一下它身上的一个绿色开关,你的家就会被它3d打印出来。并且,你的新家和以前的那个家完全一样,里面的家具也原封不动的摆放在房子里面。这是因为它扫描你家的模型及其它家具的原因,这些被它记录在程序里。只要读取程序,它就能再造出一个一模一样的房子。
除了搬家机器人以外,接下来我要介绍的就是绝对超智能绿色环保清洁机器人。它的外表就像三个大垃圾桶,每当它看到地上有垃圾时就会拿出一把吸尘器,把垃圾吸进肚子里并进行分类。如果是可回收垃圾就会把它放进回收桶里,如果不可回收,就会把垃圾用作燃料发电供自己活动。
这就是未来的机器人,虽然现在还没有,但我相信在未来一定会实现的!因为我正在为成为一名机器人发明家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