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8
现在,什么事情都要自己做,又忙不过来,最后又搞得一团糟,所以要是有一个机器人该多好,所以要想设计一种机器人。和我一起来看看咯。
未来的机器人这样的,脚是三角形的,身体有各种各样的形状,有草莓形的,肖苹果形,有西瓜形,还有樱桃形等,机器人是吃垃圾为电力,既环保又节省电力。
机器人有能做世界上所有美食的模式,如果有时候爸爸妈妈她们不在家,都出去上的时候,这时我们的肚子“咕噜咕噜”叫了,机器人就知道你饿了,你就可以照你的意思做出你想吃的美食,我们就可以吃到美味可口的美食。
机器人不仅可以做出美味可口的美味佳肴,还可以做家务呢!如果你们家今天会来贵客来到家里观察观察一下,可是现在家里非常的乱,一时半会忙不过来,这时机器人就开始工作了,只要你订一个准确的时间,机器人就会飞快地行动起来,一下了就扫完地,倒完了茶等,样样都做得好好的,等贵客一来一定大吃一惊。
这个未来的机器人还有很多的功能,你喜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