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13
“起床了,该上学了。”我的好朋友芭比会准时在七点钟叫我起床,然后会帮我把一切都准备好。
我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好朋友吧,因为她长得和芭比娃娃一样漂亮可爱,所以我就给她取名叫芭比。芭比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乐趣,当我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时,我会向她倾诉,芭比会坐在我的旁边陪我聊天,安慰我,不断的逗我开心,当我高兴的时候,她会和我一起尽情的说笑,尽情的玩耍,开开心心的做游戏。当我学习上遇到难题的时候,她会耐心的给我讲解,当我犯错误的时候,她会不断的提醒我改正……
芭比其实是一个无所不能的机器人,她会帮妈妈做家务,会给爷爷奶奶按摩,会帮助别人,会修理东西,会救火,会抓坏人,她还会变换成一切你需要的东西。
芭比是完美无缺的,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那样我们的生活就会变的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