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瞬间9
爸是个不善言语的人,但自小我就对爸有无限的崇敬与爱戴,他的忠厚老实,经常性的被老妈念在嘴上,但我还是能深刻的感受到老妈心中的幸福与喜悦!在我的记忆中爸和妈似乎未曾有过争吵。这让我总能感受到家的甜蜜与温暖。爸每次回家都会买好吃的东西。这是我儿时期盼的,但大了,懂事了想法也总在随之而改变着,现在我更期盼的是爸不要太劳累,闲着时能多回家休息休息。
昨晚爸去超市帮我买了好几瓶纯牛奶和饮料,并再三的强调我早上要吃好,不能饿着肚子去上课。回想上次他回家又帮我买了几本关于教育方面的书。还没去教时我总抱怨压力大,而老爸就总跟我说如何做的更好,首先树立威信紧接着在让他们感受到你对他们每个人的关心,常跟他们谈心......爸总是怕我压力太大总是跟我说不管学校条件待遇如何只要能教得开心就好。现干哪行的都不容易......要以平常心去对待!
说真的,爸的这些鼓励的话语听后我没怎说但我告诉我自己要干好,要勇敢去面对一切!听后真有种前进的勇气,再加上不少好友的支持和鼓励。我知道我必须以微笑去面对!做什么事心态真的很重要,现我还是这般认为。也许这便是我常以乐观的态度去面对生活,面对每一天的原因之一吧!我想人的心情和想法很多时候都是受环境的影响,但更多的是一个人的心态,少一些烦恼多一点快乐
点点滴滴的事情看似平淡但每一次的感动却让我更深的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家的温馨!一种深沉的爱在心中沉淀着,而更多的是希望他们也能开心健康的过好每一天。而我会一直在心中默默的祝福与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