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瞬间10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边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如果每个人都奉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得无比美好,比如,有人不小心摔倒了,把她扶起来,在图书馆借书时,如果有小朋友拿不到自己想看的书,就应该帮他一下……总之一些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们应该去帮助别人。
冬天,北风呼呼地刮着,昔日喜欢唱歌的鸟儿也回到自己的窝里睡觉去了,街上的行人越来越少,一个比一个穿得厚像只憨态可掬的棕熊,慢慢的走着,刚下过雪,地面上结了一层薄薄的冰,稍不留神就有可能摔倒,一些小孩子不顾外面的寒风,都跑到街道玩要,不一会儿,他们找到了一处雪比较厚的地方玩打雪仗。
哈哈哈……空气中充满了愉悦的气息,整个街道仿佛都被这个调皮鬼吵醒了,外面有着几个小孩子,好像耶感觉没有那么冷了,但是我却十分担心,因为刚下过雪,地面上结了一层薄薄的冰。
万一哪一个小孩子不小心摔倒了,地面上又特别冷,万一受伤了怎么办?
果然不出我所料,一个穿橘色衣服的小男孩滑倒了,衣服上还沾着些许洁白的雪花,也许是由于蹭破了皮,泪使像雨一样一直流个不停,我以为那几个小孩子会立马逃走,但是他们没有,而是一个接着一个地问;你没事吧!要不要去看医生?要不然我们先送你回家吧说着,便有两个男生架着穿橘色衣服的男孩子回家了,外面依旧很冷,我的心里却热乎乎的,也许是由于这些小孩子吧,是他们的行动,让我感受到了温暖,让我觉得这个世界上不仅有仇恨,还有关爱。
两个男生架起穿橘色衣服的男孩子的瞬间,让我感动,当同伴摔倒的时候,他们没有丢下他而走,而是帮助他,这种精神很宝贵。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会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