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瞬间15
生活中有许多令人感动的事,它们就像一颗颗海底的珍珠,藏在我们的心中。今天,我就挑选一颗最闪亮的珍珠给你们瞧瞧吧!
有一次,我骑着妈妈给我新买的自行车在奶奶家旁的田间小路上,欣赏着大自然的美丽,呼吸着大自然的清香。突然,不知怎么的,自行车猛然地像发了疯似的,不受我控制,变得东倒西歪,突然,我倒在了地上,自行车也随之倒在地上,我艰难地爬了起来,拍了拍腿上的灰尘,“扶”起“重伤”的自行车,让它“安稳地站着”。为了让我可以尽快地回到家,我给“自行车先生”做了一个全面检察,终于让我找到“病根”,原来是自行车的车链子掉了,我这时急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我心想:这可怎能么办啊?这儿离家可有一大半的路程啊,我也不会修,怎么办才好啊!这个时候,我突然感觉有人叫我,我过身去,原来是一位叔叔拍了拍我的肩膀,说:“小妹妹,你怎么一个人站在这里啊?你遇到什么困难了吗?”我随之指了我的自行车,说:“我的自行车链子掉了,我也不会修,不知怎么办才好。”叔叔笑了笑,说:“我来帮你修吧!”我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这位“好心人”叔叔,走近我的自行车,随后拿出“板手”轻轻一弄,弄上去了,双手弄的脏兮兮的全是车油。可在这时我在想这位“好心人”叔叔不会把车子修好后向我索要“修车费”,要知道,我可一分钱也没带啊!只见,“好心人”叔叔把车子修好后,就向我招了招手,就离开了,世上还是好人多啊!
感动就在一瞬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