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给我温暖的瞬间,朋友给我帮助的一瞬间,父亲把我抱住,用自己全身的力量跑去医院的一瞬……各种感动的瞬间都令我热泪盈眶,似一朵朵浪花拍打着我记忆的焦岩,让我记忆犹新。
在一个灰蒙蒙的清晨,我感到满头大汗似在岩浆的边缘,我不由自主的喊道:“妈妈,热热热……”母亲似乎有顺风耳在另一房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赶来,她用湿毛巾帮我擦了擦汗,然后又拿起扇子为我扇风,当我感到一丝舒适的时候,又有一股寒风刺骨的凉意向我袭来,似万只虫子在咬我的肉体,是多么的难受,我又喊到:“妈妈,冷,冷……”母亲又用被子把我搂住,再用自己的身躯把我给抱住,母亲见我在他的手中瑟瑟发抖,感觉不妙,便让我穿好衣裤去医院。
应该是母爱把病魔给打败了,我的身体舒服了许多,到了楼下,只见大雪纷飞,路灯照耀着他们,显得格外壮观美丽,大雪似鹅毛一样为大地织成一件白色的被子,只见我身上有五件大衣,而母亲却只有三件,母亲驱赶着寒冷带我去医院,她是不知疲倦的机器人一样,用自身尽力的力量为我效劳,看到她那对我关心关切的眼神,让我感动。
到了人民医院,只见母亲头发上眉毛上都变成了白色,现在才凌晨4点啊,我看了他一眼,热泪从眼角里滚到下巴下,聚成更大的一粒沉甸甸地掉下来。
“女子本弱,为母则刚”母亲她把一生的力量,都放在了我身上,她并不求回报,她的一瞬间成了我生命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