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孩子14
别人家的孩子天资聪颖,恨不得每次考试都得双百分,一次失误考了99分大概也是头疼所致吧!
别人家的孩子人缘特好。左邻右舍都久仰大名,学习棒、有才华、长得美都是别人家的孩子的专有名词,你看人王嫂的孩子门门都是100分,长得又机灵。这是别人家的孩子经常听到的。
别人家的孩子特别谦虚。每当受到像以上那种夸奖时,常常道:哪有,哪有。要是王嫂是我妈,我早乐上天了吧,邻里夸该都好!
别人家的孩子特别容易养,都孝顺。他们平时顾问寡闻,但有人说他们平时都是自己洗衣服做饭,我也做饭洗衣服,但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容易养。
别人家的孩子多愁善感,不知道这是不是优点,看点校园了放的感恩剧,必会流下两行金色的小豆豆,然后借此生情,长篇大论一下,轻轻松松拿个一等奖!
别人家的孩子有本事。三好学生一等奖金秋朗诵一等奖等,恨不得囊括天下所有的荣誉,最后试问天下:"还有谁!但不知问什么,体育总是不及格,大概是头疼了吧!
别人家的孩子是干部。学习班长语文课代表团支书上学也上了10多年了,似乎除了卫生班长没干过,其他的职位都有别人家孩子痕迹。
别人家的孩子是专一的孩子。除了学习其他不闻不问,成天手不释,读什么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都得天昏地暗,没有功夫去看什么春,去闻什么鸟,然后考到这首诗的时候轻松满分,我却没有!
别人家的孩子都很酷,十二三岁的就戴上了一副眼镜。,据邻里说,就是读书读成的,人后让自己孩子也读书,但读了一个月也没戴上眼镜,甚至书页都没破!眼睛酷是酷,就是前天,那个别人家的孩子不慎跌倒,眼镜片扎到肉里边了,花了钱去医院挑了出来,留了疤可就不酷喽!
别人家的孩子的脚印遍布全中国,但国外有没有我就不知道了,反正别人家的孩子是很棒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