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孩子11
我再三问妈妈:“我为什么没有姐姐”?妈妈说:“实在生不出姐姐”要么你去当别人家的孩子。所以,在这段作文中我要写我想做别人家的孩子。
我心中的姐姐应该是这样的,会教我写作业的姐姐带我玩耍的姐姐陪我聊心事的姐姐一起做家务的姐姐一起带弟弟的姐姐一起分享美食的姐姐帮我过生日的姐姐。没有姐姐的我,感觉生活一点乐趣都没有,爱哭的弟弟总是让我很生气,不管我怎么样用心跟他讲,他总是一脸浮躁,大声的哭个不停,这个时候爸爸妈妈还管我,不该怎么样怎么样……。没有姐姐的我,在碰到难题的时候好烦啦,好无助,一点思绪都没有,也不敢告诉爸爸妈妈。不然他们会说我上课不用心听,每次这个时候我都是硬着头皮去找爸爸妈妈,他们也会认真教我,但我听不进的时候就开心凶我。每当这个时候我头脑一片空白。
没有姐姐的我,一个人收拾书房和房间累的满头大汗,一边的弟弟还捣乱,等妈妈过来检查的时候不干净的摆放不齐的又罚我,我好想这个时候有个姐姐,这样我就可以像弟弟一样尽情的玩耍了。
没有姐姐的我,过生日也很是没劲的,因为我想把家里布置的很有气氛,很有我想要的画面感,没有姐姐每年的生日都是一样的吃饭蛋糕大人们的聚餐而已。其实我有一个堂姐,她就是我们写的这样的好姐姐,学习成绩很好很懂事很有礼貌很会做家务,暑假期间我在姐姐家过夜贪婪的我只会躺在床上指挥。姐姐给我吃好吃的带我玩耍作业有困难时姐姐都会给我指导做题,当我不想写作业的时候姐姐就告诉我只有好好学习才能上好的大学,姐姐还告诉我她梦想中的大学是怎么样的,我为姐姐的梦想感动。
好想有个自己的姐姐,可是妈妈生不出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