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非商业杂志如此成功是有原因的。我看《读者》很多年了。它经常给我带来惊喜、感动或震惊。
看《读者》是一种习惯。每次饭后带着翻阅、细读,都会有无数的灵感涌现。于是,对于家庭,对于生活,对于人生,在那一刻,都会有各种各样的新认识。
它就像一位长者引导着年轻人走上好的道路。它就像一位哲学家,启迪着一个人感悟一生。
在当今物欲横流的社会里,它就像一股清泉,净化着人们的心灵,让你思考自然,思考社会,思考人生。让你懂得重视家庭,珍惜友谊。那一篇篇智慧的文章,给你鼓励,读一些漫画或幽默故事,使你快乐,启迪心灵,给人以爱、正义、智慧、纯洁的指导和熏陶,使我们充满一颗感恩的心。
在《读者》中,我看到了文章《火车6年不到站》。在回家探亲的路上,我弟弟一下车就被火车撞了。在医生的抢救下,弟弟终于醒了。但弟弟醒来后却不能走路,记忆力也变差了。
在医院里,弟弟以为他还在火车上,常常一个接一个地问哥哥:哥哥,回家要多长时间?哥哥总是回答:快,快。弟弟在火车上呆了六年,而哥哥一如既往的陪伴在他身边。
从25岁到现在,哥哥在医院度过了他的青春。读完这篇文章,我泪流满面。我为世界上最美丽的情感所震撼!
就这样,在无数个与《读者》相识的日子里,每时每刻,那是真实的、美好的、美丽的,在我心中升华成一轮明月,一杯清茶。《读者》有一种神奇而微妙的力量。
在与《读者》长时间的交流过程中,我发现它让我意识到给人玫瑰和留香的精神力量。同时,它也像一位热心的邻居,为我端来热茶,鼓励我:上帝关上一扇门,也会打开一扇窗。
打开《读者》,我真的有一种感觉远离浮躁和嘈杂的世界,陶翁的描述的世外桃林,这里有的是一块净土,阳光和干净的空气,它已成为我放松心情的地方,只有一小篇文章足够好,让我开心。
《读者》是一本深受感动和启发的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