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就喜欢读书,书带我走进了知识的海洋。书让我学会了更多的字,也可以让我看到许多稀奇古怪的故事。
我现在上二年级了,也认识了很多以前不认识的生字。一本书基本能看懂什么意思。这也让我更喜欢读书了,有时候我都把自己幻想成书里的主人公了。呵呵那感觉真好玩!爸爸说;不能读死书,死读书,要知道这本书表达的内容,每一本书都是不一样的。我想他讲的是对的。
我特别喜欢读科普类的书,因为地球和宇宙是那么的神奇。还有许多奥秘等着我们人类去探索,去发现。同学们,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多读书。长大后一起去探索宇宙的奥秘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