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在朋友的推荐下看了这本书,情节紧凑,易读,时间和事件也是巧妙。
人生,有太多的烦恼、难题,无处诉说,而现实中诉说了又有多少真心的答案呢?浪矢先生的认真和谦逊给人以信任,让人不由得将他作为一个探讨者,而三个孩子因为是未来的人因着预知而给的答案,改变了丸光园的命运,晴美和静子的命运。
我的人生,面对巨变的时候,也真的好想有这样一位浪矢先生给予劝诫、建议或者预言,让深陷苦难中的我有些勇气和方向。这些年,我想,我的上帝就是我的浪矢先生吧,多少的祷告、眼泪、倾诉、心愿都陈明给我的上帝,在未来的某一天,我想祂会给我回信,让我明白这一生这一刻所发生的,对我的人生的影响吧。信仰,是一条信心之路,在这条路上就像小说里所写,多么匪夷所思的建议和带领,需要的是信靠和坚定走下去,很难很难,多少的迷茫和挣扎,甚至疑惑,但只要真心相信上帝的存在和全能,就能走出这条信心之路吧。真好,未来不可知,但未来祂已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