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就在我身边2
“如果人人都能现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每当这首歌在耳边响起,我的脑海中就会浮现出在公交车上年轻人为老人让座,老人及周围的乘客对他露出欣慰的笑容;在马路上汽车会放慢速度让前方的小朋友们先行通过,小朋友用他们那花儿般的笑脸回应司机;操场上一片刺眼的废纸被他捡起并扔到垃圾桶里,老师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美是高尚的品德,是每个人所拥有的爱心,美在我的身边。
记得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我们在哒哒哒地跑着。忽然我听见前面传来痛苦的呻吟身,循声望去只见一个老奶奶摔倒在地上,而旁边的人们也许是匆忙赶路并没有看见。于是我快步走上前去,用尽力气把老奶那扶起,问她:“老奶奶,您摔的厉害吗?”老奶奶小声说:“没事,坐一会儿就好了,谢谢你呀,小同学。”我听到老奶奶没有什么大碍后放心了,而且心中暖暖的,因为我帮助了别人。我感到天更蓝了,空气更清新了,我眼前的人们和景色都更美了。
美,就在我身边。也在你身边,在我们大家的身边,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具有一双会发现美的眼睛,从身边一点一滴的美中,获得更多的快乐,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