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就在我身边9
在我们的班级里就是时刻刻的存在着美。上课时,王老师进门时那灿烂的微笑就是我们一节课中美的开始,“起立,王老师好”是同学们给王老师美的回应,在上课时王老师与同学们亲密的互动,激烈的比拼,就是美得见证。在下课的一瞬间,同学们松了一口气露出那灿烂的微笑就是美的完结。
下课了王老师再放下承重的课程,与同学们嬉戏打闹,交流课余时间中所发生的趣事?问题,那又是美的交流,美的感悟。
在那篮球场上,王老师们与学生们的比拼,激烈搞笑?那是篮球中传出的美的声响,同学们啦啦队一声声的加油声,是美的激励,美的传递。
美在生活中传递着,我们也见证了美的瞬间,一小点滴,美给我们带来了快乐?幸福与欢笑,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的完美动人,美是证明生活与时间的流逝的笔记本,记录着遗失的历史。
美就在身边,只是我们看不到摸不着而已,美是存在的,美只停留在历史的足迹中,停留在人们的脑海中,我们就应要把这份美传递到世界各地去,让世界充满美,让地球村永远是美丽的。
让那些恐惧?害怕?战争去见鬼吧,让每充满人们的脑海?人间吧。
美就在身边,美就在心里,美就在各个角落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