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就在我身边15
“在我们身边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没的眼睛”这句话在我的心中久久挥之不去。
今天我们全班同学怀着愉快的心情观看了《开学第一课——美在你身边》。看完后,我的心被电视中那一幕幕美所感动了。
“刘洋姐姐也上台了。她简单的描速了一下太空,太空是无法用语言描诉的,那种美,那种其妙,让人无法用语言描述。
一辆公交车在高速公路上飞快的行驶着,一块铁片飞过了司机的身体,直直的穿过了她的心脏,而司机在二十秒内减轻车子行驶速度,缓缓停下车。四十五秒内,车子完全停了下来,红灯开起,司机还叮嘱了乘客们不要乱动,然后自己却倒下了……
是什么让这位别铁片穿过心脏的人完成这一切,是信念。被铁片穿过心脏还能存活如此之久,是新年。被铁片穿过心脏还是活了这么久,这简直是一个奇迹!
刘大成叔叔也上了台,她创造了音乐界的奇迹。平时普通的水管,针管,玻璃药瓶,经过她的手,最后变成了美妙、动听的音乐。
世界上没有做不到的事,也许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东西,经过你的手,会变成创造奇迹的东西,
美就在我们身边,只要我们用心观察,就能发现美;美就在你身边,只要你去实践,你也能创造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