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就在我身边4
“人不是因为美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这句话是托尔斯泰说的。所以我们不能以貌取人,要追求自然美。
在我们小区里有一位阿姨,长得虽然不是很漂亮,但是她非常温柔,而且她还很善良,每次清洁工阿姨来打扫小区院子时,她也帮忙打扫,还自己在小区种些花、除掉杂草,给小区增添了绿色。
在我们学校里,只有一个清洁工阿姨,但是我们的教学楼、卫生间、操场------都清理的非常干净,校园里处处都能看见她。
在家里,爷爷爱抽烟,但是爷爷考虑到抽烟污染家里环境,就养了好几盆花,而且爷爷每次抽烟都到阳台上去抽。
在我们家对门有一对夫妻和一个哥哥,每次爸妈还未回来时,他们就让我在他家写作业,直到家人回来。
美,到处都有,美,就在我们身边,在十字路口饱经风霜,指挥交通的警察叔叔;在严寒酷暑奉献的公交车司机;干着披星戴月的环卫工阿姨------。
我们身边到处都是美,如果人人都有“美”的一份,那么社会上就能和平,无战争了。
我们欣赏美,追求美,美是可以人人都有的,我们要用手去创造美,用眼去发现美,用脚去走出美------
朋友们,让我们一起来创造美,发现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