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就在我身边10
美,不单单只有人,世界万物都有美。
美在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春天的到来,让万物苏醒,花儿开放,燕子飞回,草儿长出。那一天,下着绵绵细雨,绿草长满半山腰,心里暗暗地想着:这儿多美啊!如果能永远住在这里该多好啊!在那个时候,忘记了一切不开心的事情;因为绿草美丽,也因为下着绵绵细雨。我会情不自禁地叫一声“啊!!你好美啊——!”那个时候,还会有回音。春天,就是这么美好,这么美丽。它就是在我们的身边,围绕着我们。花,很美,不因为它的精神,也不因为它的内涵,只因为它美丽;当我看到满地的花时,会感到它好美,我好幸福。花的美也衬托了草的无比美,它们都是那样的美丽动人。美丽的季节有着美丽的事物,它们都透着美丽的目光,它们使我们也无比美丽呀!
夏天,花儿开得更加茂盛了,而且还散发着清香。到了中落十分的时候了,可以看到美丽的黄昏时,光芒照耀在花瓣上,花儿的颜色都变了,好美啊!
秋天,很多花儿都开始凋谢了,看不到美丽的花儿了,可是果实丰收了,好美。
冬天,看到了雪白的雪花,它飘落了,飘落在万家万户的窗前,灯上,好美,好美……
每一个季节都好美。
美,时时就在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