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就在我身边14
妈妈告诉我:美无时无刻不在我们身边,只要你用心去看世界,你就会惊奇而喜悦地发现,美就在你身边。
早上,当我走在上学的路上,我看到了绽放的小花,看到了吐着新绿的柳树,唱着歌儿的洒水车,勤劳的清洁工,买早餐的叔叔阿姨,手拉着手、说说笑笑一起上学的同学……美,就在我身边!
课堂上,老师传授知识给我们,带领我们遨游知识的海洋;课间,老师是我们亲密的伙伴,无所不谈,是我们倾吐心事的好对象,犯错时,老师不会板着脸斥责,而是面带微笑耐心地教导。老师语重心长的话语,是那样的美,我一字一句都会铭记于心。美,就在我身边!
运动会上,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为获得荣誉积极准备着。而正在比赛的,则心无杂念,只想努力迸发,拉拉队大声呐喊,都捏着一把汗,希望鼓励之声能给予运动员动力。这构成了一幅精神抖擞、活力四射的图画。美,就在我身边!
夜晚,我在人民广场散步,地上星光灿烂,你看那柔和的路灯,流光溢彩的草坪灯、地灯,把人民广场装点成了一个梦幻世界。激情奔放的音乐喷泉,伴随着优美的旋律跳起舞曲。美,就在我身边!
美,无处不在,美就在我身边!带着发现美的眼睛上路吧,去寻找身边的美,相信你会有意外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