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就在我身边7
同学们,美,无处不在,无处不有。让我来给你们讲讲我身边的美!
首先个大家说说心灵美。此事发生在一个星期六的早晨,我正和奶奶在诳街,我火速买完了文具,正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哎哟!”一声,老爷爷摔倒了。一位年轻人急忙扔掉手中的菜篮,把老爷爷扶起来。这时,我被年轻人的一举一动所被动了。
其次就是勤劳美。我还记得上次放半月假,我爸爸妈妈回来了,好好的一下车,就把从武汉买来的零食放在一旁,就上楼了妈妈先把床单铺好,再在楼上进行了清洁大扫除,弄得她是汗流浃背,我站在一旁,感受着一种勤劳美。
还有一次,我正在家里收拾东西,奶奶突然问:“你们之间谁拿了朱正宇的水果捞?原本箱子里还有一瓶水果捞是他的,而现在怎么不见了呢?”我震了一下,心想:我昨天吃了一瓶水果捞,而我现在又带了三瓶,我是跟奶奶说,还是不跟奶奶说?于是,我便跟奶奶说了。奶奶生气地说:“你既然吃了一瓶,就只能带两瓶。”我答应了。
同学们,原来,美就在我们身边,只是我们没有发现,没有留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