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读书心得体会14
假期的时光是非常的愉悦和轻松的,尽管初中生的学业并不是很重,但是我依旧懂得时间的重要性,也懂得自己作为一个学生,应该要把握自己的时间,合理的运用自己的时间,所以在这个假期的日子里,我也读了很多本书,用书籍来丰富自己的内心世界。
我很喜欢读书,我觉得一本好的书籍能够让我彻底的静下心来,也能让我沉浸在读书的欢乐当中,我也更加的懂得读书对我的重要性,在自己难过的时候,拿起一本愉悦轻松的书本来看,看着看着就感觉自己的坏心情也随着书本的翻页而一扫耳光,在自己迷茫的时候,拿起一本励志的书本,也能够让我从书本当中找到一定的方向和目标,并且愿意去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在自己焦躁不安的时候,翻看一本沉稳而轻松的书,我们可以得到片刻的安静,通过书本来稳定自己焦躁的心。
从小到大,我都非常的喜欢看书,我也很感谢书本给了我带来的许许多多的知识和道理,以及书籍对我的成长路上的鼓励和帮助,书籍就像是我的一个好朋友,从自己识字开始就一直陪伴着我,不管是自己伤心还是难过,开心还是高兴,书籍都会陪伴我的左右,也帮助我更好的缓解自己的心情。在这个假期的时候,我也读了很多的书,在每天晚上睡觉之前我都会看一会书才能安心的入睡,在自己做完作业,完成父母当天给我的任务之后,我也会自己坐在书桌旁边阅读一本名著,不管是对于什么样的书籍,在我的心里都是我的精神粮食,有时候甚至会感到自己如果一天不看书,自己的心里就总会有一丝的空落落的感觉,所以我一直觉得书籍是自己这一生当中所不能离开的东西。
我认为喜欢读书是一个好习惯,读书也给我带来了很多,读书可以让我在难过的时候缓解自己的心情,读书可以让我在迷茫的时候得到一定的指引,能够得到一定的方向和目标,读书可以让我在压力倍感的时候得到相应的放松,读书也可以鼓励我一直前进,一直保持着自己的最初的初心,并且对自己所期待的目标而去努力,我喜欢书,我热爱读书,我也感谢书籍给我带来的很多的心得和体会。
我相信自己在未来的生活和学习当中,读书能够带给我的远远不止这些,我也会一直保持自己热爱读书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