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人14
我们学校开展了文明礼仪主题大单元活动,许多同学都在努力争当文明礼仪星。
我们班也有同学在争做文明事,我们班的顾琳珺在上课时非常认真,十分端正地坐在座位上,并且能积极回答问题。她还经常帮助老师做许多事,见到老师也会说声“老师好”、“您好”。她还十分乐于助人,她的同桌周轩正有的题目不会时,她经常教他做题的思路和方法。
在顾琳珺的带动下, 我们班许多同学也从点点滴滴做起。马乐多多和顾铭洋吃完午饭就会把饭箱里的饭盒整理好。吃饭时,当老师给马乐多多和聂诚杰添汤的时候,他们都会说一声“谢谢老师”。
不仅我们校园里涌现出许许多多的文明事和文明人,文明之风还吹遍了整个社会。我经常看见有些人在路边捡垃圾,有人在义务打扫街道,一片忙碌的场景。他们大汗淋漓,为了我们有一个更美好的环境尽一份自己的力量。于是我也加入了他们,我捡了一会儿垃圾就觉得腰都直不起来了。垃圾随手一丢不费多大力,但是要想打扫起来却要花费几倍的时间和精力,以后我自已一定要好好爱护环境,还要督促身边的人从一点一滴小事做起。
最美的人是你、是我、是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