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人5
时光荏苒,四季轮回,但因为她的美,我四季温暖如春。
她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上课时,她会用眼睛告诉我们,要认真学习,不能交头接耳;当我们取得好成绩时,她会用眼睛表现出开心和自豪;下课时,她的眼睛就像鹰眼一样犀利,把我们每一个不文明的举止扼杀在萌芽状态。她的美,缘于她对学生们的爱心。
因为她,我便有了“小才女”的称号。有一次,她让同学们“开火车”读课文。轮到我的时候,她微笑颔首,对全班同学说道:“该咱们班的‘小才女’读啦!”就是这句话,给了我无比的自信,此时,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呢!从这以后,我便多了个“小才女”的称号。我不能辜负她对我的希望。她的美,缘于她对学生们的鼓励。
因为她,我改掉了粗心的毛病。有一次,我语文只考了94分,她把我“请”到办公室谈心,洞察一切的目光令我胆颤心惊:“你是怎么回事,居然能把‘亮晶晶’写成‘亮唱唱’?”我感到很羞愧,把头埋得低低的,不敢和她的目光对视。虽然她只说了几分钟,但我却感觉像过了半辈子。她的美,缘于她对学生们的认真。
写到这儿,你们肯定很好奇:她是谁呀?她就是我的语文老师——顾老师,我心中最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