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人13
校园里最美的人我认为,理所应当是老师。
老师,他们辛勤教育我们,为的是把我们培养成国家栋梁之才,为国家作出贡献。
有时,你没做完作业,他可能让你抄课文甚至做更多的作业之类的惩罚,但请你不要怪他,因为他也许只是让你吸取教训,让你尝尝这次的惩罚,防止以后再做这样的事。
老师,在我们心目中,是怎样的理解的呢?
老师的美,在于品质的美,人格的美。他们全心全意,任劳任怨的教育、关心着我们。
或许,隐藏在他们背后的汗水和努力是我们想不出来的。
老师们也可能对我们产生过误会,但老师之前也曾包容过我们,那我们现在是否也包容他们,理解他们呢?
老师们是非常伟大的,他们的无私奉献,更应让我们产生敬佩之心。他们就像一根根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我也常常梦想做个老师,和自己的学生一起……
也许,他们从前也有一个这样的梦想,小时候的他们也常常身临其境,陶醉在自我想象之中。
这就是校园里最美的人——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