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人7
我的孙老师不是那些如花似玉,美貌如仙的女子,淡淡的眉毛,略微卷翘,有些淡黄色的头发。她虽然比较年轻靓丽,但从脸上细细的皱纹和漆黑的头发中隐藏的几根银丝看上去却像四十几岁的人......
可是,一件突如其来的事情,却让我对孙老师完全改变了看法。
一天下课之后,我和同学嬉戏玩闹着,很是开心,兴高采烈的。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啊,我不小心在玩闹的时候,一下子不小心四脚朝天摔了一跤,我的手一瞬间按在了烧的滚烫的、正旺的炉子上。“哇——”随着我凄厉,悲伤的哭声,炉子上顿时腾起一股青烟,一股糜烂的焦肉味弥漫在了整个教师中间。我左手心的一大块,活生生的肉都不见了,看上去血淋淋的,怪吓人的。同学们一旁都惊呆了,目瞪口呆。这时候,随着孙老师脚上高跟鞋的“蹬蹬”声,一个人急匆匆地跑来抱住我,转身就向外走,完全不顾脚下的高跟鞋走起的吃力。她有些艰辛地跑着我,一路就跑到了医生家里。孙老师慌张不安地问道:“有什么办法治疗吗?”医生不急不慢地说道:“擦点獾子油就会好些,可我这并没有。”孙老师听了后,眉头稍微舒展了些......
后来,她跑了很多家店,买到了一些獾子油、烫伤膏,糖果零食等来给我,让我先回家休息,会给我来补课。听到这话,我心中暖暖的,鼻头一酸,差点留下热泪。
孙老师多么的“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