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人9
凉凉的风,暖暖的光。望着碧空之上的白西,我无法忘记一切关于她的故事,醉了我的夜晚,透了我的心灵,她就是雅。
雅那头乌黑的民发,如鹅毛般柔软,一阵微风吹来,有一股独一无二的香味,把一群群蝴蝶引来,久久不愿离开。狂风奔跑着,暴雨拍打着,大树摇动着,只听见豆大的雨点儿敲击窗户“啪啪”响。今天是我的生日,爸爸妈妈因工作和雨太大没回家。我一个人在家,请的客人都还没来,我焦急万分。电话铃不断地响渐渐地我知道了好多朋友有可能来不了了,我心如刀割,一个人仍在静静地等待着朋友。孤独的我站在阳台上,泪水似珍珠般落下。
屋外大雨倾盆,远处的一切都模糊不清,那时,我多么希望有一个人来陪我啊!就在这时,远处出现了一个黑黑的身影,那是谁?那个身影离我越来越近,仔细看,啊——是雅!是我最好的小姨——雅!看着她快速地奔跑着,脸上似乎有着焦急的微笑,嘴里似乎念叼着:“一定要怏一点!再快一点!”我高兴不已,奔跑着去开门,把雅靖进来。
一开门就和雅撞了个满怀,我的泪水奔涌而出。看着她那美丽的衣服,已经乱成一团,背上也被雨水“浇”透了,全身上下几乎没有千的地方。我一把抱住她说:“下这么大的雨,你还来,不冷吗?”我刚说完,雅默默地看着我没说话,我从她那炯炯有神的眼睛里读出了温暖:不冷,能来参加你的生日,是最为开心的。
雅的美,不仅仅是这番动人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