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人12
在我的心目中,最美的人是我的妈妈,没有人能跟她比。
我妈妈很漂亮,像仙女一般,有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有着一个笔挺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撅起来非常可爱,笑起来像弯弯的月儿;有着两条细细的眉毛;有着几十根差不多跟头发细的睫毛,还有一对能够耳听八方的耳朵。戴着一条闪闪发光的金项链;戴着两个不同的耳环;戴着许多五颜六色的、各种各样的手环,使妈妈看起来格外美丽漂亮。
我的妈妈不仅外表美,更重要的是那颗关爱的心让我觉得她很美。
妈妈很爱我,每天很早就起床给我做早餐,让我高高兴兴地走路去上学。当放学回家的时候,我远远就能闻到妈妈烧的菜的香味,刚踏进屋里,就看到桌子上香喷喷的菜,我禁不住诱惑地咽了咽口水,就听到了妈妈说:“快去洗手吃饭,我把美味佳肴给你烧好了,尽情享用吧!”我洗完手,就一蹦一跳地坐到了椅子上坐了下来吃饭,一边吃一边说:“妈妈烧的菜太好吃了,简直是世界上最好吃的菜了!”妈妈听了,就笑得合不拢嘴,还说我的嘴怎么那么甜呢?每当吃虾的时候,妈妈非得剥虾给我吃,我就想:好吃的不能独吞,要分享。我就让妈妈也吃,但妈妈就是舍不得吃,还说是小孩长身体,你多吃一点,我也没有办法,谁叫她是我的妈妈呢?
这就是无人能比的妈妈,是世界上最美的人,无论是谁也都没有我的妈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