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人4
亲爱的母亲:
您好!
世界上最大爱就是母爱了,母亲是您给予我生命,给了我在这个世界上生活的权利。让我感受到世界万物的神奇与美丽。感谢您——母亲!
记得那一天的早晨,我早早地来到学校走进教室,坐在位子上。不一会儿,老师走进教室,她用严肃的眼神望着我们,说:“马上要进行考试,请你们做好准备,细心做题。”我心里很有把握,考试卷发下来,我只用了限定时间的一半就完成了试卷。做完后,我就东张西望,闲着没事做,等着收考卷。
下午,考卷发下来了,我一看只有85分,心想:回家肯定会痛骂一顿。
放学了,我低着头走在回家的羊肠小道间,思索着怎样找理由说服爸爸妈妈。不一会儿,我来到了家,看见妈妈正在做饭。我小声地说:“我……我考砸了……”妈妈却对我说:“考不好没关系,分数并不重要,只要下次努力点,细心点就能拿到好分数。”听了妈妈的话,害怕的心终于放下啦!妈妈没有骂我,还鼓励我,让我感到了妈妈是如此得温柔,和蔼。您是我心中最美的人!我爱您妈妈!
祝您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