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13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是他!
户口本说:王子晨玺,11岁,生于20xx年九月十三日;理发师说:他啊,他是一个健康快乐的阳光男孩,有着一头乌黑发亮的浓发,但又如杂草般疯长的浓发,过不了几天就会来我这里报到,在这样的一个浓发下面又镶有两颗“黑宝石”,目光稍有转移,便看到挺立的鼻子,一张宽大的嘴巴。
枕头说:别看他是个表面刚强的孩子,其实,他……唉!就拿那天来说吧!那次数学第一单元测验,全班犹如遇上了克星,他,因为粗心这个老毛病,只考了88分,发试卷时他没说什么,可到了晚上,他抱着“我”痛哭流涕,他次次不如意就拿着“我“扔。
妈妈说:他是个调皮的孩子,整天在伙伴堆里打打杀杀,谁也拦不住他,有一次,他因为认错一个朋友,跟我走散了,正当我心急如焚的时候,一位和我年龄相匹配的人给我打电话说他在2号门那里等着我,原来他跟我走散之后,心里很着急,便抓着一位阿姨让他打电话给我,幸好他记着我的电话号码,不然……。
爸爸说:他做一件事,就要把它做到完美他才罢手,有一次,他要为一位同学做一件雕刻作为礼物,先是拿来各种工具:小刻刀、大刻刀、毛刷子等,他首先用大刻刀粗略的雕了一个头,再用小刻刀刻出精致的五官,正当他得意洋洋的欣赏着自己的杰作时,突然发现左眼还有点瑕疵,“还不完美,不行!”说着,又进行“杰作制造曲”,不一会,活灵活现的头就做好了,接下来开始做身体,他如法炮制,先用大刀粗略的做了基本,再用小刻刀细细刻出一件衬衫,当他准备完成手的雕刻时,又发现了衬衫上的扣子有些不对称,他说道:“不行,不完美!”于是又回过头去雕扣子,就这样来来回回,反反复复,终于将小男孩雕刻好了,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
说了这么多,你们应该知道他是谁了吧!他,就是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