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3
有些人你只须见过一次,你就想远离;而有些人天天出现在你的生活中,你却觉得自己跟他(她)有说不完经历不完的事情,这就得说说我的班主任谢老师了。
我的老师一头短短的棕色头发显得很干练,一双大大的眼睛里透射出来时而严厉时而可爱的目光。严厉时,她会一口气的说出一大堆的道理来,她也不会管到底花了多长时间。
就比如有一次,我们全班考试都没考好,而我们班的老师又不知道别的班的考试成绩如何,也就只是见到我们班考得分数比较低罢了。
上课了,我们都很期待我们考的怎么样,所有的人都想知道自己的成绩,可当我们看到老师板着一张脸走进来时,我们所有人都绝望了。而我们所有人也很清楚地知道,一场“龙卷风”即将到来了。成绩单发下来了,我们不像以往那么兴奋了,而我们现在的教室格外的安静,所有人都使劲地握着各自手上的试卷,目不转睛的看着。就在这时,老师发言:“你们觉得你们这次考的差不差?”
只听,我们全班异口同声的说:“非常差!”
“好吧,你们还算是有一点自知之明吧。”只见老师愤愤不平地说:“我给你们说,这一次我们班是全年级考得最差的,也是自开班以来你们考的最差的一次,知道吗?”
“知道!”只见我们所有人都埋头沉思着。
可当全年级比较过成绩后,这就有了一个有史以来最尴尬的事情了,我们居然是全年级考得最好的一个班了。可只是在老师眼里最差的而已。而这件事情也是我对老师严厉印象最深的一次了,这次就因为她认定我们讲得差,给我们讲道理也足足讲了三节课。
而我们老师温柔的一面呢!也就是很喜剧的了,不过因为时间关系,我在这里就不告诉你了,咱们有的是时间来说自己老师的。
这就是我的老师,一个我最熟悉的,时而严厉,时而温柔的,天天在一起都不厌倦的人,一个我喜爱的尊敬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