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14
我有一个我再熟悉不过的人了,他去过杭州桂林上海北京等很多地方。
他长着一双黑珍珠似的眼睛,一头乌黑的头发,两个小酒窝,高高的鼻梁,小小的耳朵和一个能说会道的嘴巴。
他喜欢打篮球,骑自行车,还喜欢跑步。因为他的身材比较矮,所以他觉得自己要打篮球,这样可以长高点。他十岁生日的时候,他姑姑给他买了一辆轮胎特别大的自行车,平时休息的时候,他总是会骑上几圈。他每天早晚都要在小区里跑上几圈,有一次,他在学校举行的跑步比赛中还拿了二等奖。
他也乐于助人。有一次,公交车上来了一位老爷爷,位置已经满了,他看到了,连忙站起来说:“老爷爷,您来坐我的位置吧,您年纪大了,腿脚不方便。”
但是他也有马虎的时候,记得有一次数学考试,明明所有题目都会,可就是因为粗心,结果只考了89分。
这个人他是谁呀?他就是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