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6
说起最熟悉的一个人,你可能会想起你的父母,或是你的好友,还有可能是你的老师……要说起我最熟悉的一个人,那就是我的同学。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是我的一位老同学,我们俩一起度过小学六年的时光,从小学三年级开始成为形影不离的好朋友,而现在又幸运走进同一所初中的校门,并有缘分到了同一个班。
他留着小平头,乌黑的头发根根都竖着;两道弯弯的月牙眉下面镶着一对黑珍珠;高高的鼻梁上稳稳的架着一副蓝框近视镜;嘴巴不算大;脑袋两边长着一对小耳朵。平常都穿着校服:荧光绿上衣,深蓝色裤子,天蓝色鞋子,有时候天气冷了,外面再穿一件蓝色马甲,整个人显得很精神。
他体育特别好,尤其是在赛道上跑步,每次都名列前茅,因此老师经常选他参加各种运动会,只要他参加了,准是数一数二,也曾因此拿到过许多奖品和奖状。
而我呢?体育和他相比,差得远,所以我最佩服他这一特点。
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天气晴朗的下午,阳光洒在操场上,花草树木显得勃勃生机,下课了,同学们在操场上尽情地玩耍。第二节课上体育,听说要跑一千米了,我顿时感觉有一些害怕,心想着我会不会跑到最后,抬头再看看他时,很镇定,一点都不紧张,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
终于,第二节上课铃声响起了,同学们都陆陆续续在操场上站队,我们先跑了两圈,然后热身,之后分组开始比赛,我俩正好分到一组,我决定要和他比一比。可刚开始我还紧跟他的脚步,慢慢的便拉开了距离,到最后,我俩差距就越来越远,一个正数第三,一个倒数第三。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一个人,我的一位老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