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12
说到最熟悉的人嘛,第一个想到的当然是我家调皮机灵的“徐臭宝”。嘿嘿,你一定会问,这是谁呀,名字好古怪哦!其实这是我最最棒哒妹妹——徐苗菲,她的小名叫六一,因为妹妹是6月1日出生的小宝贝。而“臭宝”则是我给她取的外号。
臭宝很可爱,很漂亮,反正比我好看多了。虽然在同龄人里不是高的,但妹妹有一头乌黑的小短发,像个小蘑菇;一双小眼睛虽然不大,但特别有神,好像会说话呢;肉嘟嘟、粉嫩嫩的小脸蛋像个红红的小苹果,摸上去滑滑的,再加上红红的樱桃小嘴,绝对的气质小美女一枚!
最近呢,小臭宝学会一句话,叫做“……爱你!”对这句话我真是没什么抵抗力。
这天,我在书房里看书。忽然外面传来一阵“不及格不及格”的叫声,不用回头,我都知道这是我家臭宝。因为“不及格”能代表所有她不会说的。臭宝一来,就指着桌子上的一堆东西哇哇乱叫。
什么意思?我并不知道她在干什么,就拿了一只小兔子玩偶给她,但高冷的小六一“哼!”了一声,就把玩偶摔地上了,然后指着说;“这,姐姐这!”我无语了,只好又拿了一本薄薄的书给她,“啪”一声,又给扔了。我抱着她,才看清她是要我的钢笔。那钢笔挺贵的,是书法比赛用的。在平常,我也只有写作品时用,是我书房的镇室之宝。我没给六一,但六一却两手一合做成小花,托着下巴说:“好姐姐,爱你!”我不由自主的拿起钢笔给了臭宝,结果,她手一摆就把钢笔摔地下了!然后笑嘻嘻地跑了。我顿时呆住了,看着地上的钢笔,真是心疼啊!
哎,这就是我妹妹,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精豆,我爱臭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