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15
我最熟悉的人,你猜都能猜得出来,那就是我妈,因为我爸爸一个星期回来一次,所以这一段时间都是我妈妈和我在家里。
我妈的眼睛不大,但是眼睛上面的眉毛确实乌黑浓密。妈妈没有一对招风耳,一对耳朵隐藏在乌黑的头发下面。妈妈长得不高,却盼望着我要长得高一些。妈妈经常说我不听话,但是我感觉我还是比较听话。
妈妈喜欢做饭,每一天晚上我回家的时候,妈妈就会坐在沙发上,前面的餐桌上面摆满了已经做好的饭菜,当我从餐桌前走过的时候,就闻到了这饭有一股喷香味。仔细一看,今天吃的是可乐鸡翅和荠菜炒鸡蛋。我洗完手以后,好好的坐在饭桌前,看着这美味的饭菜,在闻了一阵后,马上就大吃起来,没想到,饭菜入口的滋味比闻着的还要香。妈妈吃了许多的荠菜炒鸡蛋,却只吃了一个鸡翅,我跟妈妈说:“妈妈,你多吃点肉呀,不能光吃菜。”妈妈却在一旁说:“谢谢,我吃了许多了。”明明只吃了一个却说吃了许多,这就是伟大的母爱,把好的东西都让给自己的孩子,自己受苦受累都没有关系。
妈妈还尽可能的满足我,我在星期六星期天的时候很少在小区里面玩,只有在放暑假或者大型节假日的时候才下来玩,所以我让妈妈和我出去瞎溜达。妈妈和我有的时候去大润发买一些生活用品,有的时候和我去看我喜欢的学习机。妈妈有的时候会满足我,我以前非常想要一辆自行车,妈妈说我只要听话三个月就行,但是我连一个月都没有坚持到,就让妈妈给我买了一辆蓝色的自行车。
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