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11
在我的身边有许多人,有的是老师,有的是朋友,有的是亲人,还有的是同学,他(她)们就像天上的星星那么得多,那么得明亮,也像一盏灯,时时刻刻都引导我,让我领悟生活的道理。其中,有一位我最熟悉的人——老师
是她滋润着我们这些娇嫩的祖国之花,她就像辛勤的园丁一样,哺育我们成长,传授我们知识。她,中等身材,有一头棕色的卷发,洁白的瓜子脸,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罩着她那双沉稳得来又明亮的眼睛。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巧嘴以及一对灵敏的耳朵。她平易进人,上课非常认真。讲课时,她常把难题用生活中的事例或者一些历史故事来分析给我们听,让我们一边听故事一边学知识,使我百听不厌。
老师对我们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不过他有点偏心我们这些学习成绩好的同学,但对那些成绩不好的都很耐心的教他们,直到会了为止,她对我们很亲切,总是用最美的微笑面对我们,用最甜美的声音给我们讲课,她在上课时,头发总是一甩一甩的,不时还发出淡淡的芳香,让我们沉浸在花的海洋中,久久不能自拔。无时无刻,都是她昼夜不停地为我们操心:深夜里,我们已经进入了甜美的梦乡,而她却在皎洁的月光下,微微的灯光下为我们批改作业;白天,她又站在讲台上,引领我们进入知识的海洋,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她认真地去把每一粒种子传播给我们,并让它发芽、开花、结果,结出一堆硕大、饱满、甜美的果实……她是谁,不用说你们已经知道,她就是我们最敬佩、最熟悉的人——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