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8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是谁呢?他叫甘世博,甘肃的甘,世界的世,博学多才的博。汉族,个子不矮,但和班上的高个儿比起来,就逊色多了,和大多数同学一样,他今年12岁。
有时候,他喜欢安静的世界,自己安静地看看书、听听歌;有时,有时候他也喜欢热闹的世界,和朋友们一起玩闹,一起谈天说地。这就是他,有时安静有时活泼的甘世博。
他很爱笑,也喜欢交朋友,他会幽默风趣地和朋友分享自己的快乐。这就是他,性格开朗、直率、幽默的甘世博。
他喜欢音乐,喜欢运动。休息日会到艺术班学习架子鼓,寒暑假在家里,总是和父母在门口打羽毛球。当写作业时眼睛累了,他便会到处走走,或者跳跳绳,他还喜欢和朋友、家长一起出去爬山,一起出去旅游。这就是他,热爱生活的甘世博。
当他遇到困难,遇到挫折时,绝不会退缩,他会迎难而上。当他要做一件事时,他会尽全力把这件事做得最好。这就是他,勇于攀登、坚持不懈的甘世博。
当考试不如意时,他不会沮丧,他会找出自己错误的地方,他不会让自己在同一个地方一而再再而三地犯错;当别的同学成绩追上他时,他会憋着一股劲努力学习;当他有不懂的问题时,他会自己思考、实验,也会向他人请教,他有一种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倔劲。这就是他,积极进取、不甘于落后、勇于探究、盘根问底的甘世博。
他还是一个“铁杆书虫”,喜欢读各个方面的书,经常一读书就忘记了一切,这也给他带来了一些麻烦,不过读书也使他受益匪浅,读书使他拓宽视野,增长知识面,懂得许多人生哲理。这就是他,热爱读书的甘世博。
他对未来拥有美好的憧憬:当一位数学家,音乐家。他知道只有美好的理想是不行的,所以他决定从现在开始会好好学习,努力学好技术,为未来打下基础。这就是他,拥有理想并努力追寻的甘世博。
这就是他,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这么了解他吗?因为“他”就是我!我就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