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美滋滋的作文(700字4
老师一进教室,同学们便个个拿起了手中的棒棒糖向老师炫耀着:“老师,我们可买下了哦!你呢?不会没买吧!”说罢,王丹红霸气的扔给老师一个葡萄味儿的阿尔卑斯棒棒糖。
可惜,老师不是什么大侠,没接住,只好走过去捡起来,又给了王丹红。边给还边说:“我可买下了。”露出一个糖纸角角,妖气的去办公室倒水去喽!
看看同学们,个个自买下棒棒糖后眼就直溜溜的盯着,时不时还擦一下口水,馋下个那样还强忍着,就是为了拿给老师看,如今,老师来了,个个急着剥下糖纸吃了起来。一时间,那种当欲望得到了满足的声音“嗯”在教室中响起。老师端着水进来了,嘴里含着个棒棒糖,像我们一样“哧溜哧溜”的吸着。打开多媒体中的酷狗,老师给我们放起了歌,让我们边做试卷,边听歌,边吃糖。这种享受,弄得同学们心里是个个美滋滋的。
在做卷子的过程中,就把歌关了。主要是怕我们注意力不集中发挥不了正常水平。这一节课,教室里吮吸棒棒糖的声音是此起彼伏。遇到难题“哧”一下,遇到简单的题也是“哧”一下。不仅是我们这样,老师也是如此。杨静暄和同桌吃的可快,不一会儿两人便吃上了第二根,彼此还用“哧溜”的声音互相挑衅。
快下课了,同学们大部分也都做完卷子了,没有了手上的注意力,吃的也就更香了。这时,老师突然说了一句9题的4小题不用做了。同学们纷纷去看“咦?老师,这可学过啊!”“可不是嘛,你还给我们讲来。”“有吗?”老师疑惑地问,同学们都回答说是。着急的翻书,老师这才说了句:“哎,棒棒糖太甜了,吃的我都糊涂了。”话音儿还没落,同学们便个个哈哈大笑,这时有人又冒出来一句:“老师老的不行,接受不了这甜的。”大家一听,更是笑得前仰后翻。
第二节课上了,老师又让大家写作文,虽说不怎么想写,但有棒棒糖这等佳品作陪,心中自然也是美滋滋的啦。看看同学们,一个个脸上挂着绽放的花朵,那样甜、那样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