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美滋滋的作文(700字3
记得吗?4月20日,又是沉重的一天……
在这一天,我国四川省的雅安发生了地震!死亡之神再次降临到了四川。
在那段时间里,我每天放学一回到家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视机。电视机上,各大新闻对灾区雅安更是争相报道。在电视屏幕这一个冷冰冰的画面上,我看到了一栋栋被震得支零破碎、倒塌的楼房;我看到了一个个寻亲迫切,而自己又伤痕累累的灾民;我更加看到了一幕幕令人感动而又心碎的故事:一个丈夫拿着一张纸板跪在一旁为自己受伤的妻子遮挡那猛烈的阳光。
是的,这让我们每个人都心痛,但这背后却让我们看到了人性的光辉,不是吗?
我能为灾区的人们做些什么呢?我不禁深思着。献血!可我是未成年人;去灾区做志愿者,可这根本没可能。唉!我默默地打开了电脑,登陆了我的微博,微博上全是为雅安人民祝福的内容。我下意识地发了一条微博:我知道自己不能为灾区做什么大贡献,现在我为灾区的人们祝福。雅安,希望还会有!加油!
夜里,我又在思索着该怎样帮助灾区人民。有了!我灵机一动,我可以进行募捐啊!可以先从家里人开始,然后……
第二天,我隆重地向家里人宣布了我这一个伟大的决定,家里人都十分赞成,并说也要加入我这一个献爱心的募捐大队。于是,爸爸妈妈就去向村委会说明情况,并贴出告示,让群众都动起来,一起为雅安的人民献爱心。
不久,我们的募捐队伍便在村里行动起来,村民也十分支持,纷纷来献爱心。就连是5、6岁的小孩子听说之后,都把自己那为数不多的零花钱拿出来,还眨巴着眼睛问我们:“这钱真的能寄到灾区吗?我真的很想帮帮他们,我在电视上看了,他们好可怜哦…。”在场的人都纷纷落泪。地震无情,人间有爱啊!
几天过去了,我们募捐到了两千多元,虽然我知道这不算多,却凝聚着我们对雅安人民的祝福。之后,我们都把这些钱寄给了灾区。
现在想想,那几天真的很累,但是,只要想到能用自己那一丝丝的力量帮助到雅安的灾民们,心里总是美滋滋的。